Sodagreen 板


LINE

从去年的《冬未了》专辑到「故事未了」再来现在的《冬未了》演唱会,彷佛都是短时间 内完全,的确是短时间(一年之内)。当初知道有这麽烧钱的专辑时当然马上预购,经历 了六年的时间「四季宝宝」终於诞生了。果然不负所望,此等价钱(NT899)竟然听到这麽 高水准的音乐,请问有哪位歌手做得到?此专辑只卖NT899相信音乐社亏本了吧!?XD 专辑出了不久,竟然......杀出一个「故事未了」演唱会,这一切都是我的催泪点。12月 我 公司不能请假,所以造成我没法去参加任何一场。还记得12/11-13晚上我都在哭,恨自己 怎麽不能去。正正因为此事,我心心念念的悬着,每当有人提起此演唱会都会让我哭出来 。当得悉有In Summer巡回演唱会时,自然地《冬未了》是我的首选。 6/25不论中午12点或者是2点我都买不到票,往後的日子释票我都买不到,心在想:难道 我真的跟《冬》没缘份?连上天都不想我看《冬》,要我後悔一辈子?这些种种的问题无 形地对自己造成很大的压力。我不暪跟大家说,我的确有想过找黄牛,但再仔细的想想, 就算给我看到此场演唱会,我会有胆量面对苏打绿吗?他们一直不喜欢黄牛,这次就是为 了杜绝黄牛而用心良苦的实名制,若果我做了他们不喜欢的事情,还能理直气壮大声的说 我喜欢他们吗?就是简单一句:心中有惭。朋友看见我这样子,就决定帮我买票,想不到 她真的买到。在这里先跟你说一声:谢谢 官方facebook说尽量6点准时进场,会有「小惊喜」给我们。我们为了「小惊喜」乖乖的6 点进场,等了一会萤幕就播放着「故事未了」的片段,我的泪都流出来了,直到最後那句 话:今年底故事未了全实录电影上映(不太记得整句,反正意思一样XD),我跟朋友们都 非常激动的哭出来。 准时7点演出,音乐一响起我内心真的好激动。服装是穿「故事未了」演唱会的印花服饰 ,这点没感到惊讶,因为一早就猜出来哈哈。反而感到惊讶的是青峰的发型,是刘海的发 型,如果他能把在柏林录音的头发颜色都呈现出来那肯定会很捧。 直到青峰唱第一句歌词时我......的泪一直流下来,流下来。而且今次哭的时间挺久,从 <痛快的哀艳>哭到<下雨的夜晚>。没错,有七首歌的时间我都在哭,直到<他举起右手 点名>我才没哭,真的有点夸张,但事实我是把两张纸巾都哭湿了。我想......最主要的 是 把不能参与去年的「故事未了」演唱会的情绪都统统释放出来。 下半场的<夜太黑>歌词真的不错,加上青峰的歌声简单是,能不喜爱这首吗?!XD。< 百年孤寂>音乐一响起,我曾以为是另外一首歌,听了几句才反应过来,哈哈。我觉得不 论王菲还是青峰唱都有各自的特色,是不能比较谁唱得比较好听一点。<从未到过的地方 >我只能说现场听比起在网络上听音频是好听一千倍。<山顶黑狗兄>是真的没想过会在 演唱会上唱,听这首歌时我脑袋里不断出现「当我们一起走过」DVD的片段,我想当时的 观众也跟我们现在差不多热情吧?但青峰说今晚的我们很冷漠,是暂时场次中最冷漠的。 啊!真的有那麽差吗?後面的观众好热情呢。 最後是非常好笑的场面—变装。「招弟」跟「萝拉」。青峰问有没有人记得「她们」的名 字时,我脑袋马上想到阿福叫「纸片人」哈哈,还有我发觉纸片人的发带换了新的款式, 不是当年的金黄色发带 。心中特别想听招弟小姐唱的「香菇歌」嘻嘻。我还以为家凯扮 演Lady Lulu,猜错了,是性感的玛丽莲梦露。 馨仪点歌点了来自香港的男生,之後青峰说了一句「靓仔」,超级好听唷。只能怪我认识 苏打绿太迟,未能赶得上听他们唱粤语歌。在网上听过之前唱的<追><玉蝴蝶><怪你 过份美丽><约定><暧昧>这些都唱得好好听,但应该都不会有机会再听得到了。 题外话: 1.直播《夏/狂热》演唱会时我在家观看,看见那灯光真的非常捧。心在想:只有这个主 题灯光才会这麽捧吧!因为夏天就要狂热起来。从来都没想过《冬未了》演唱会的灯光都 会弄到这麽捧,绝对不比《夏》差。 2.不晓得是否因为场地限制,我觉得音量比较小声 3.我真心的希望不要带不听苏打绿唱歌的朋友进场,坐我前一排的女生上半场都是在睡觉 的状态,下半场就是在聊天,这样很打扰我啊。因为你们在聊的时候我根本没办法听清楚 talking。不聊天就是在玩手机,你知道你的手机灯光会影响到别人吗!!我的朋友拍了 她的座位一下,不久她又再玩电话。当下我想找工作人员邀请她出去,可是工作人员离我 有点远。遇到不是听歌的人在捣乱真的蛮生气。 感谢帮我买到票的朋友,谢谢你在夏天里给了我一个这麽难忘的「冬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3.178.199.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212633.A.8BC.html
1F:推 akayuch: 推,後来知道一些事後发现,有的是被朋友或另一半拖来就 09/18 23:37
2F:→ akayuch: 算了,有的是黄牛用来带人进场的人头... 09/18 23:37
就是不尊重的问题
3F:推 Sasha0105: 同场推,谢谢小威在这场点歌时选了我,弥补了看不到夏09/18 23:38
4F:→ Sasha0105: 的遗憾 !09/18 23:38
你就是拿小威摄影书那位,你好聪明唷 ※ 编辑: rita0204 (183.178.199.199), 09/18/2016 23:41:06
5F:推 nanako24: 同场推 玛丽莲梦凯吹电扇实在很sexy 哈哈哈哈09/18 23:51
听说「她」的内裤是黑色,你有看到吗?哈哈
6F:推 candygreen: 推题外话3...宁愿带新认识的打粉也不带没兴趣的朋友09/18 23:53
共同兴趣是很重要。不然购票时可以选择一张自己看
7F:推 w6812763cm: 还没开始但看故事未了的片段我也哭了09/18 23:56
我们来一个拥抱。我决定年底要坐飞机来看电影
8F:推 ohhug: 二楼音场听起来蛮刚好的~ 演唱会想去不能去真的会痛苦09/18 23:57
真的超痛苦。那时我朋友还有多出演唱会门票
9F:推 AvaCHOW: 恭喜最终有票喔﹗苏打绿好像挺喜欢香港的朋友=P09/19 00:20
真的?我觉得他们喜欢听港式普通话,哈哈
10F:→ AvaCHOW: 大推顺毛浏海峰~这场的灯光感觉太美艳太诱人了。09/19 00:21
这场我最爱就是灯光,会被人翻白眼吗?XD
11F:→ yuan15: 我看照片是浏海是有染色的说 但是不是同色无法确定09/19 00:26
是有一点点的蓝色,但我说期待的是在柏林的蓝白色刘海
12F:推 Rosanlaa: 各位,准备一个人去看的朋友,请带我!!!谢谢~ 09/19 00:45
是在这徵票的意思?
13F:推 yuan15: 楼上 也要那一个人有多的票吧(?)09/19 00:51
14F:推 Esponja: 我都找不到玉蝴蝶呢~09/19 01:31
可以在YouTube 搜玉蝴蝶-苏打绿
15F:推 nltposmv: 回一楼:黄牛带进场的人头怎麽不直接滚?他们没资格在那09/19 02:37
16F:推 loyinkari: 我们错过一起看故事未了的机会, 但我们抓紧了一起看印09/19 09:03
17F:→ loyinkari: 夏天的冬未了. 去年未完成的故事, 今年绵延09/19 09:03
电影一起约(^o^) ※ 编辑: rita0204 (183.178.199.199), 09/19/2016 14:58:13
18F:推 vonie: 连结是09/19 15:06
19F:→ vonie: ......不能录音录影....09/19 15:07
20F:推 vonie: 删掉推文的连结吧,请看置底的板规二-1和三09/19 15:54
已删,感谢你的提醒 ※ 编辑: rita0204 (183.178.199.199), 09/19/2016 15:59:06
21F:推 WAIII: 下雨的夜晚很好哭!09/19 18:46
唱这首歌时我们去厕所好了,哈哈
22F:推 nanako24: 如果要飞来看电影 可以找我唷 ^0^/09/19 19:37
肯定的跟你说要飞来看电影。你可以跟我联络唷(很不要脸) ※ 编辑: rita0204 (14.0.180.93), 09/19/2016 21:31:07
23F:推 candygreen: 不知道到时候可不可以开团包场看电影~ 09/19 22:22
24F:推 candygreen: 不过会去看的也是大家,好像没差XD09/19 22:24
刚刚我想回:反正进场看电影的也是为了苏打绿,是否包场真的没差XD
25F:→ yuan15: 会不会连电影票也是秒杀lol09/19 22:28
所以电影也要实名制?哈哈 ※ 编辑: rita0204 (183.178.199.199), 09/19/2016 22:35:20
26F:推 candygreen: 电影票秒杀...真的要跪下来喊「踢公伯啊...」09/19 22:33
「踢公伯啊」是台语?求翻译
27F:推 AvaCHOW: 甚麽是港式普通话哈哈!不会呀~灯光真的很赞! 09/19 22:55
就是发音不标准的普通话,青峰好像好爱听。终於找到灯光知音人,呜呜
28F:→ akayuch: 电影实名制xD09/19 23:17
要是实名制我真的跪下了 ※ 编辑: rita0204 (183.178.199.199), 09/19/2016 23:45:55
29F:推 eiculos: 翻译:是「老天爷啊~」的意思! 09/19 23:56
谢谢你的台语教学XD
30F:→ AvaCHOW: 那我怎麽办,他听我的应该不会笑(泪目),台北朋友说我发09/20 01:12
31F:→ AvaCHOW: 音标准得离谱(虽然我是香港人)……09/20 01:12
其实我一早知道你是香港人。你的发音这麽准确,好羡慕唷 ※ 编辑: rita0204 (183.178.199.199), 09/20/2016 12:29:02
32F:推 AvaCHOW: 是大学中文系必修普通话两年兼考水平测试逼成的,好恐怖 09/20 22:22
有当初的努力就有现在超赞的普通话 ※ 编辑: rita0204 (183.178.199.199), 09/20/2016 23:03:57
33F:→ AvaCHOW: 其实我很懒惰……教授们总笑话我是靠灵气(逃) 09/21 00:47
34F:推 Esponja: 终於找到了,好好听喔!谢楼主r大 09/21 03:48
本来我是有把连结留给你的,但後来因为触犯版规所以删除了。真的超好听,但这些歌应 该没有机会在现场听 ※ 编辑: rita0204 (183.178.199.199), 09/22/2016 22:56: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