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940016 (我们都是怀着希望的孩子)
看板Sodagreen
标题[发问] 演唱会延期後的周边
时间Fri Sep 16 23:51:36 2016
除了超级开心之苏打绿把演唱会延期之好硬啊~~~
但是......
(抱歉打扰大家开心的心情呜呜.....
周边商品...会变成怎麽个卖法呢??
提早卖??分两个时段卖??
目前唯一想到的事情是
货物应该就会double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5.24.2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041105.A.DCA.html
1F:推 twojades: 科举考生+1(泪)09/17 00:01
一起加油!^^
2F:→ orange722: 似乎没提到 / 推测会增加原917场想买周边的困难度09/17 00:07
3F:推 endertsai: 不!!!!!09/17 00:23
4F:→ endertsai: 917场次的表示哭哭09/17 00:23
5F:推 Yyuhann: 觉得橘子大大的推文常常都有异样的笑点 XD 考生加油!09/17 00:32
※ 编辑: ms940016 (60.245.24.183), 09/17/2016 00:43:05
6F:推 JamesPon: 好想知道呜呜 09/17 01:09
7F:推 zeephine: 我也想上来问XDDD 09/17 01:33
8F:推 bear1515: 没买到票但想冲去买周边,同样有这个疑问 09/17 01:59
9F:推 taya1991: 想知道+1~ by穿着键盘去听演唱会的某人 09/17 02:27
10F:推 nltposmv: 中午场的可以在散场後购买?当时晚上场的应该已入座了。 09/17 02:53
11F:→ nltposmv: 希望晚上场的量像过往3点开卖。下午场的量散场後开卖 09/17 02:54
12F:→ nltposmv: 如果2场的量同时开卖,晚上场的人可能得早上就去排了? 09/17 02:54
13F:→ orange722: orange是柳橙 tangerine是橘子.. 09/17 05:01
14F:推 Familyfive: 不只一次澄清自己不是橘子了XDDD 09/17 09:19
15F:推 EileenFeng: 会不会明天的周边在场内兜售? 反正不按序号入场了嘛 09/17 10:37
16F:→ EileenFeng: 这样感觉工作人员会比较好工作,不然在场外贩售还要 09/17 10:38
17F:→ EileenFeng: 往前提时间(小建议) 09/17 10:39
18F:推 ph777: 中山堂内部应该不大吧 场内兜售应该很容易造成混乱 09/17 11:57
19F:→ Yyuhann: 像橙子大道歉 XD 09/17 13:14
20F:推 yuan15: 内部卖会蛮挤的喔XD 09/17 13:50
21F:推 taya1991: 可是橘子很可爱捏~ 花妈也是~ (?? 09/17 16:36
22F:推 cholewu0810: 所以还是不知道会不会提早开卖吗?@_@ 09/17 19:03
23F:→ ryanangch: 再看看今晚会不会有公告吧 09/17 19:06
24F:推 candy00520: 觉得工作人员会不足…而且变成更早要到场馆准备了吧? 09/17 22:18
25F:→ candy00520: 真的辛苦了! 09/17 22:18
26F:推 haaaana: 呜呜 延期就买不到周边了 真的不能网路购买吗 09/17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