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u24 (飞鱼)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9/17 的演出改期至 9/18下午三点
时间Fri Sep 16 22:27:54 2016
转自苏打绿官方脸书
https://goo.gl/dv5tHC
今天中场休息换装的时候,我们经过简单而慎重的讨论,
大家一致决定要把因为台风取消的星期六晚上的演出挪到
星期天下午三点。(一天演两场好硬!)因为时间更动而
不能来的朋友,可以选择退票,详情请上拓元售票系统的网站:
http://tixcraft.com/news/detail/type/announcement/id/177
明天台风请大家注意安全。晚安,後天见!
拓元官网公告(节录)
♦9/18 15:00场次,限购买9/17场次票券者观赏,该场次
现场取票
时间9/18 12:00起,
进场时间为9/18 14:00,请持原票卡并携带
有效证件验证入场。
♦若9/18 15:00无法出席参加者可办理退票,退票收件时间:
2016/09/17(六)-2016/09/23(五),以收件日为准。
♦详细公告事项请参阅拓元官网 https://goo.gl/7H6dl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248.2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036078.A.84D.html
1F:推 cold20922: 推,打绿辛苦了QQ 09/16 22:28
2F:→ yun0215: 推推 09/16 22:29
3F:推 themis1208: 推!辛苦了! 09/16 22:29
4F:推 brsharon: 推!打绿和全体工作人员辛苦了! 09/16 22:29
5F:推 heycloud: 辛苦了 虽然可以看到了 09/16 22:29
6F:推 hsintzuyo: 打绿辛苦了! 09/16 22:29
7F:推 a0939832: 辛苦了! 09/16 22:30
8F:推 vickymdd816: 推!辛苦了QAQ 加油! 09/16 22:30
9F:推 mei0919: 幸苦了!! 09/16 22:30
10F:→ Amoyxin: 大家都辛苦了,真的大哭,好硬啊! 09/16 22:30
11F:推 ru8m6: 打绿跟全体工作人员辛苦了 09/16 22:31
12F:推 candygreen: 真的很硬,大家都辛苦了... 09/16 22:31
13F:推 imrima: 辛苦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贴心 09/16 22:31
14F:推 jessicaliu29: 辛苦了><好硬啊啊啊 09/16 22:31
15F:推 eiculos: 超级硬!真的硬硬der!硬两次~ 爆贴心(虽然我没票 09/16 22:31
16F:推 puchiko: 辛苦了!!!! 09/16 22:31
17F:推 Polly123: 推推推~打绿辛苦了! 09/16 22:32
18F:推 nooneHAHA: 谢谢打绿QQ 辛苦了 09/16 22:32
19F:推 e19356588: 大家要保重身体 辛苦你们了!! 09/16 22:32
20F:推 garrut: 青峰要从下午三点唱到晚上十点多....团员们也要一路站七 09/16 22:32
21F:推 nospeak: 好硬,最硬的夏天!辛苦了! 09/16 22:32
22F:推 ccp2006: 谢谢苏打绿和所有工作人员QQ 09/16 22:32
23F:推 AngelaSoda: 天呐!好硬的周末,打绿和工作人员都辛苦了! 09/16 22:32
24F:推 wrbc: 谢谢你们 09/16 22:32
25F:→ garrut: 个多小时....当你们的粉丝好幸福,辛苦了,谢谢你们! 09/16 22:32
26F:推 ann456789: 推!辛苦了!但是如果14:30才能赶着进场,还会有小 09/16 22:33
27F:→ ann456789: 惊喜吗QQ 09/16 22:33
28F:推 SWyuyu: 太好了QQQQ感谢打绿和全体人员!!! 09/16 22:33
29F:推 alicezzz: 这也太硬了吧!!!!!!!! 大家辛苦了 Q____O 09/16 22:33
30F:推 wendy926: 打绿、工作人员们辛苦了,深深觉得你们好为打粉们着想 09/16 22:33
31F:→ wendy926: !(虽然没票XD) 09/16 22:34
32F:推 feyuyu: 太辛苦了,也很谢谢打绿和全体工作人员!! 09/16 22:34
33F:推 s1014033: 辛苦了! 09/16 22:34
34F:推 alikeps2: 苏打绿的贴心让我觉得喜欢他们好值得 09/16 22:34
35F:推 bpmvm: 打绿和工作人员辛苦了!谢谢你们QQ 09/16 22:35
36F:推 Asdk: 打绿和全体工作人员辛苦了!!! 09/16 22:35
37F:推 qiannian: 想来也是对观众能做到最妥帖的安排了,体力保重 09/16 22:35
38F:推 wanglanchang: 超硬超贴心! 09/16 22:35
39F:→ lwu24: 不仅很硬还要持久,团员们真的辛苦了~~~谢谢你们如此贴心 09/16 22:35
40F:推 una2136: 真的好硬!大家辛苦了!!! 09/16 22:35
41F:推 jioio801: 辛苦了QQ 09/16 22:36
42F:推 amybubu: 好心疼 辛苦了QQ 谢谢你们始终这样善待歌迷 09/16 22:36
43F:推 tea80149: 天啊~~~~~~~好感动~~~~~~~~~辛苦大家了!!! 09/16 22:36
44F:推 toredny: 一天两场!天哪我真的要哭了!!!你们不要佛心成这样好 09/16 22:36
45F:→ toredny: 不好QQ 09/16 22:36
46F:推 bamboomusic: 真的是拼了命努力 09/16 22:37
47F:推 ohmyHuan: 一天连两场真的好硬 打绿加油!!!!!! 09/16 22:37
48F:推 lazyorange: 加油!!!! 09/16 22:37
49F:推 annieet: 真的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QAQ 09/16 22:37
50F:推 jefflyc2002: 辛苦了!! 09/16 22:37
51F:推 mi40828: 好硬阿....打绿跟工作人员都辛苦了>< 09/16 22:38
52F:推 SWyuyu: 真的辛苦了 谢谢你们!!! 09/16 22:38
53F:推 joan16: 真硬!辛苦了:) 09/16 22:38
54F:推 Polly123: 真的谢谢你们的贴心QAQ辛苦了!!! 09/16 22:38
55F:推 yueh85: 真的很硬.....辛苦了 09/16 22:39
56F:推 Elaine0530: 辛苦了 尤其是工作人员! 09/16 22:39
57F:推 dseser78: 太感动了,谢谢打绿和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了!!! 09/16 22:39
58F:推 Sasha0105: 今天超棒,後天加油! 09/16 22:40
59F:推 w6812763cm: 打绿辛苦了! 09/16 22:40
60F:推 josh1109: 太硬了吧!身体受得了吗?加油! 09/16 22:40
61F:推 Amoyxin: 你们真的有考量自己的体力和喉咙的是不是,呜呜… 09/16 22:40
62F:推 Ciaosiou: 太感谢了!!!谢谢这麽照顾打粉的打绿跟工作人员!! 09/16 22:41
63F:推 t8807008: 真的谢谢你们~~~~(刚都哭了现在笑了) 09/16 22:41
64F:推 WAIII: 辛苦了,从不令人失望TT 09/16 22:41
65F:推 sentintospac: 苏打绿与工作人员们辛苦了! 09/16 22:42
66F:推 baktil: 辛苦了! 09/16 22:42
67F:推 zixiangsun: 一天两场…… 这种事真的只有你们做得到! 09/16 22:42
68F:推 fish0617: 人太好了吧!!! 加油! 09/16 22:42
69F:推 Ginabear: 推 真的辛苦了各位!! 09/16 22:42
70F:推 a2530720: 辛苦了! 09/16 22:42
71F:推 vulaosm: 打绿和工作人员都辛苦了!加油 !你们真的很贴心 09/16 22:43
72F:推 ooller: 真的好辛苦的你们! 09/16 22:43
73F:推 pianowen: 辛苦你们了~~要好好保重啊~ 09/16 22:44
74F:推 drinkjuice: 辛苦了!!!!! 09/16 22:45
75F:推 s907133: 去不了...... 09/16 22:45
76F:推 chumi907: 辛苦了!!! 09/16 22:46
77F:推 akwd: 辛苦了!加油~也谢谢你们 09/16 22:47
78F:推 AngelaGD: 辛苦了…谢谢您们…真的T_T 09/16 22:47
79F:推 toredny: 越想越感动决定再推一次(痛哭) 09/16 22:48
80F:推 fanny96321: 辛苦了,真的。 09/16 22:48
81F:推 emily16673: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 09/16 22:48
82F:→ emily16673: 也辛苦各位演出人员了! 09/16 22:48
83F:推 ohhug: 真的要硬起来唱了(汗 辛苦工作人员和苏打绿 09/16 22:48
84F:推 rhythm108: 谢谢打绿QQ 09/16 22:49
85F:推 wendychui: 女巫店中场休息出来看到!谢谢打绿!谢谢所有工作人员 09/16 22:49
86F:推 lovebf: 真的辛苦了!!! 09/16 22:49
87F:→ wendychui: !!辛苦了!!台风天一切小心好好休息 09/16 22:49
88F:推 ashkenazy: 乐团也跟着连两场 应该都累炸了 09/16 22:50
89F:推 lindatan: 好硬好有心!!!大家加油也小心注意安全噢! 09/16 22:51
90F:推 Esponja: 刚才我还在说该死的水逆,现在我发现,在打绿面前水逆好 09/16 22:51
91F:推 ann456789: 谢谢工作人员!谢谢苏打绿!! 09/16 22:51
92F:→ orange722: 时间无法配合而想退票的人 票款要扣除服务费八十元.. 09/16 22:52
93F:推 Smile916: 为了有个完美句点,真的是辛苦苏打绿,以及工作人员了。 09/16 22:52
94F:推 WanLiao0724: 比政府有效率又得人心的危机处理好值得爱!辛苦各 09/16 22:52
95F:→ Smile916: 为了这些即将三年见不到你们的我们,真的是无法用言语 09/16 22:52
96F:→ WanLiao0724: 位工作人员跟打绿!爱你们 09/16 22:52
97F:→ Smile916: 来表达内心的激动。谢谢你们!辛苦了! 09/16 22:52
98F:→ Esponja: 无力,这应变力这用心真的好感人! 09/16 22:52
99F:推 Yyuhann: u guys r all my love <3 谢谢所有辛苦的人们。 09/16 22:53
100F:推 sodapluto: 你们的贴心真的是无敌,热泪盈眶,各位小心安全! 09/16 22:53
101F:推 peggy880124: 辛苦你们了QQ 09/16 22:53
102F:推 bommob: 辛苦了!加油!相信星期日演出会很顺利的:) 09/16 22:54
103F:推 sasukeagito: QQ 辛苦了 09/16 22:54
104F:推 okawatwo: 辛苦你们了!! 09/16 22:55
105F:推 rainyday988: 辛苦苏打绿和工作人员了! 09/16 22:56
106F:推 cheerfulday: 感动得很心疼啊,谢谢打绿和工作人员,大家明天躺 09/16 22:56
107F:→ cheerfulday: 好躺满好好休息! 09/16 22:56
108F:推 Zundel: 太扯 加油OAO 09/16 22:56
109F:推 noregret03: 总是这麽为歌迷着想,所有成员和工作人员辛苦了!结束 09/16 22:57
110F:→ noregret03: 後要好好休养啊! 09/16 22:57
111F:推 tessyelsa: 辛苦打绿和所有参与的工作人员了 09/16 22:58
112F:推 Esponja: 冬的歌好难唱,一个下午连唱两场也太硬!c大保重 09/16 22:58
113F:→ k7501k7501: 硬那麽久...辛苦了 09/16 22:59
114F:推 sodapluto: 我决定再推一次啊啊啊 09/16 22:59
115F:推 pinkyching: 真的辛苦了 谢谢打绿和工作人员!! 09/16 23:00
116F:→ DEEA: 一天in两次的甜蜜负荷,大家就让掌声,不落下吧。 09/16 23:00
117F:推 fish0617: 小威的手应该要炸了,阿龚阿福馨仪家凯小洋都要加油! 09/16 23:00
118F:推 yuyunchen: 辛苦了 今天超in der 09/16 23:01
119F:推 japanzara: 辛苦了打绿以及所有工作人员! 09/16 23:02
120F:推 charline18: 辛苦大家罗!! 09/16 23:02
121F:推 cein: 辛苦了!请保重! 09/16 23:03
122F:推 sakurafei: 这样用尽全力的你们 祝顺利 09/16 23:04
123F:推 akayuch: 加总彩就不只唱七小时了......打绿啊啊啊啊啊T口T 09/16 23:05
124F:推 jiashiu: 辛苦了,也谢谢你们! 09/16 23:05
125F:→ ryanangch: 感觉应该不会再总彩了 09/16 23:06
126F:推 rsvi: 真的超级贴心! 辛苦了!! 09/16 23:06
127F:推 pianowen: 好想给你们每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啊~谢谢!!(90度鞠躬) 09/16 23:08
128F:推 jessica87270: 虽然没有看这场,但也感动到不行要如何不爱打绿QQQQ 09/16 23:09
129F:推 this27: 辛苦了,加油!! 09/16 23:10
130F:→ jessica87270: 真的辛苦了要加油保重啊!!! 09/16 23:10
131F:推 w6812763cm: 你们真的好贴心,辛苦打绿和工作人员了(抱) 09/16 23:11
132F:推 og1001: 辛苦了~QQ今天能听现场真的超幸福 09/16 23:11
133F:推 amybubu: 怎麽能不爱你们啦~~~ 09/16 23:11
134F:推 tea80149: 身为打迷真的是超级幸福的!!!!!!!!!!!!!!! 09/16 23:12
135F:推 hcnchccedutw: 辛苦了加油!!!!! 09/16 23:13
136F:推 seaflysky: 辛苦打绿和交响乐团和工作人员~~~ 09/16 23:15
137F:推 boxtina: 推!打绿和全体工作人员辛苦了!~真的超级硬啊!加油! 09/16 23:15
138F:推 origins0124: 打绿、交响乐团、指挥、工作人员,大家都辛苦了! 09/16 23:17
139F:推 boxtina: 再推「alikeps2: 苏打绿的贴心让我觉得喜欢他们好值得」 09/16 23:18
140F:推 sodaer: 真的超硬的,打绿以及工作人员们都辛苦了! 09/16 23:19
141F:推 lilittlee: 看到演出取消,原本很为明天的观众惋惜,没想到你们竟 09/16 23:19
142F:→ sodaer: 噢还有交响乐团也是! 09/16 23:19
143F:→ lilittlee: 然愿意移到隔天几乎连着唱。我到底喜欢着怎样的你们啊Q 09/16 23:20
144F:推 wiiiiinnie: 大心~~~辛苦了! 09/16 23:20
145F:→ lilittlee: Q谢谢你们和所有的工作人员,辛苦了!可以喜欢着苏打 09/16 23:20
146F:→ lilittlee: 绿真的好幸福啊! 09/16 23:20
147F:推 Queenieee: 谢谢你们的心意!! 09/16 23:21
148F:推 Esponja: 身为打粉都不给一点难过失望的机会真是的~坏事也能变这 09/16 23:23
149F:→ Esponja: 麽好(摊手) 09/16 23:23
150F:推 ppoopp555: 後天的观众一定要超级热情点,打绿and所有人员那麽辛苦 09/16 23:23
151F:推 ponying: 辛苦苏打绿跟工作人员们罗! 09/16 23:23
152F:推 democat32: 辛苦了,连续真的好累啊~ 09/16 23:24
※ 编辑: lwu24 (114.44.248.241), 09/16/2016 23:24:38
153F:推 hata506: 推推 刚看完回来 超赞 辛苦苏打绿了 09/16 23:25
154F:推 bobby0719: 虽然本来要带我ㄧ起入场的朋友周日无法请假,我们应该 09/16 23:26
155F:→ bobby0719: 是只能退票了,但还是觉得超级感动,辛苦了,谢谢你们 09/16 23:26
156F:→ bobby0719: 。 09/16 23:26
157F:推 ryokeiryui: 真的很硬!辛苦了QQ 09/16 23:26
158F:推 wedy894: 天啊~太贴心了,这样的打绿怎能不爱呢~~~ 09/16 23:26
159F:推 quickly: 超硬的!你们一定要好好休息! 09/16 23:28
160F:推 mannn13: 辛苦你们了!工作人员也辛苦了! 09/16 23:30
161F:推 ya0504: 看了公告怎麽很想哭啊,呜呜太感人了啦 09/16 23:31
162F:推 lavendercndy: 天啊!超硬的……打绿跟工作人员辛苦了!!我们只 09/16 23:31
163F:→ lavendercndy: 好用更热情来回报你们了!哭哭,也太佛心了你们 09/16 23:32
164F:推 Oliveeee: 推。真的是辛苦你们了!QAQQ 09/16 23:32
165F:→ lwu24: 我愿意不安可不点歌,多争取一些时间让你们休息.... 09/16 23:33
166F:推 coldchild520: 如果有多一张票 求 站内信 09/16 23:34
167F:→ lwu24: 看到你们用尽全力也要让大家都能来,真的好揪心也好感谢 09/16 23:34
168F:推 w921216: 辛苦了! 谢谢你们这麽贴心:) 09/16 23:34
169F:推 Esponja: 打绿放心,如果前几场的热情有刻意表现的成分,周日的热 09/16 23:36
170F:→ Esponja: 情一定是出於真心,是爱的反馈 09/16 23:36
171F:推 nuanyang: 辛苦了 09/16 23:36
172F:推 IsShiuan: 辛苦了 苏打绿 北市交和所有工作人员 今夏最硬的演出 加 09/16 23:37
173F:→ IsShiuan: 油加油 09/16 23:37
174F:推 s1014033: 真的好爱你们 虽然我没有买到! 09/16 23:39
175F:推 Esponja: 祝顺利!工作人员和改时间去现场的大家都辛苦了 09/16 23:40
176F:推 stlin2002: 苏打绿辛苦了~ 09/16 23:40
177F:推 Misumi: 推! 09/16 23:41
178F:推 librawen: 我快哭了~谢谢苏打绿,辛苦你们了!谢谢~明天多休息 09/16 23:44
179F:推 mrzumres: 就算没票看了也好感动QQ 辛苦你们了! 09/16 23:53
180F:推 claudialht: 好感人啊QAQ苏打绿辛苦了! 09/16 23:55
181F:推 allenlee6710: 双重赛! 辛苦了! 09/16 23:57
182F:推 frex1223: 虽然有猜到但真的看到连唱两场的消息时还是满满的感动和 09/16 23:57
183F:→ frex1223: 心疼,谢谢打绿总是为听众设想,真的辛苦了,祝福你们 09/16 23:57
184F:→ frex1223: 星期天能顺利完成演出。 09/16 23:58
185F:推 Nanch: 我已经哭了…又开心又感动又心疼又觉得好硬… 09/16 23:59
186F:推 bearmajik: 真的辛苦了… 09/17 00:03
187F:推 chiahuabao: 打绿为了我们的夏天,拼了命努力,呜呜 09/17 00:03
188F:推 taxit: 辛苦了,这夏天真的太硬,谢谢你们! 09/17 00:03
189F:推 maplelove422: 手上的章舍不得洗掉 喜欢打绿真的太好了 09/17 00:03
190F:推 ohcarrie: 感恩 谢谢你们QQQQQQQQQQQQ 09/17 00:04
191F:推 happykeroro: 满满的感动和感谢! 09/17 00:04
192F:推 fish0617: 手上的章之前有人教学可以用防水贴转下来喔! 09/17 00:05
193F:推 kk11410: 不想让大家失望的打绿太暖了>< 09/17 00:06
194F:→ hsintzuyo: 一般宽版胶带就可以了~ 09/17 00:06
195F:推 fish0617: 小心不要找太强的胶带要不然手毛也会一起D 09/17 00:09
196F:推 someLthing: 辛苦打绿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了! 09/17 00:10
197F:→ ryanangch: 所以这方案我无法,手毛太茂密XDDD 09/17 00:10
198F:推 newyorksonia: 太温暖了~~~ 09/17 00:10
199F:推 eiculos: 章用一般透明宽版胶带就可以了唷! 09/17 00:10
201F:推 shye: 辛苦了!! 一天唱两场真的好硬啊!! 09/17 00:13
202F:推 yutin2121: 辛苦你们了!!! 09/17 00:13
203F:推 w921216: 没想到还有透明胶带这招!! 我直接反印 冏 09/17 00:15
204F:→ akayuch: e大这样好棒啊 09/17 00:17
206F:推 fish0617: e大贴在票上这招好棒! 09/17 00:18
207F:→ maplelove422: 感谢各位!! 09/17 00:18
208F:→ maplelove422: 传家之宝!XD 09/17 00:20
209F:推 jtt: 你们超佛!赞! 09/17 00:21
210F:→ akayuch: 可恶我太晚知道啦qq 09/17 00:22
211F:推 eiculos: 传家宝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转得超成功好美! 09/17 00:22
212F:推 egg123: 好拼.... 09/17 00:24
213F:推 celia121345: 苏打绿辛苦了,交响乐团和指挥及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了 09/17 00:35
214F:→ celia121345: ,最後,青峰辛苦了。谢谢你们 09/17 00:35
215F:推 nltposmv: 打绿真的拼了命的给我们一个夏天…… (我们也拼了命抢票 09/17 00:39
216F:→ origins0124: 请问是章 乾掉才贴胶带吗 09/17 00:41
217F:推 eiculos: 我是回家後才贴的哦!乾很久了但还是贴得出来 09/17 00:43
218F:→ hsintzuyo: 我之前无美丽的礼拜五场 礼拜天早上才贴也贴得起来~ 09/17 00:44
219F:→ akayuch: 难道新竹大两天没.......!?@0@ 09/17 00:45
220F:推 ooller: 打绿跟所有工作人员、音乐社所有人,你们都辛苦了,能够 09/17 00:46
221F:→ ooller: 喜欢你们真的真的很幸福,谢谢你们! 09/17 00:46
222F:推 rayla: 打绿和所有工作人员都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贴心和诚意 09/17 00:47
223F:推 eiculos: 新竹大没洗澡吗?你脏脏XDDDD 09/17 00:47
224F:推 rayla: 回家才用宽胶带转贴成功+1,前一天可以先除手毛XD 09/17 00:49
225F:→ hsintzuyo: 不是这样好不好XDDD人家都有洗只是很小心的掠过去~ 09/17 00:49
226F:→ origins0124: 感谢各位,转贴成功罗!可以安心洗澡了XD 09/17 00:50
227F:→ hsintzuyo: 擦乾就用餐巾纸压一下~我很小心保护他的~~ 09/17 00:50
228F:→ hsintzuyo: 小宇宙我保存了一个礼拜呢..(那时还不知道可以贴下来) 09/17 00:51
229F:推 yuan15: 已到台中推 09/17 00:52
230F:推 eiculos: 存一个星期太夸张了啦XDDDDD 笑死 09/17 00:57
231F:→ hsintzuyo: 真的舍不得洗阿qwq我还每天帮他拍照XD(有遗照) 09/17 00:59
232F:推 maplelove422: 每天拍是成长纪录吗XD 09/17 01:00
233F:推 loveshone: 打绿辛苦了 09/17 01:00
234F:推 yeask: 辛苦了! 09/17 01:01
235F:→ hsintzuyo: 成长纪录...好像是耶哈哈哈XDDD就单纯舍不得他消失在我 09/17 01:01
236F:→ hsintzuyo: 手上~~ 09/17 01:01
237F:→ hsintzuyo: 对!我突然想起来!我留到看了无美丽贴了无美丽的章,结果 09/17 01:03
238F:→ hsintzuyo: 小宇宙的一点点残留也跟着被贴起来了~ XD(我好糟糕) 09/17 01:04
239F:推 yuan15: 好想睡觉 不想洗澡的是我(?) 09/17 01:05
240F:推 sodayang: 打绿跟所有工作人员都辛苦了! 09/17 01:15
241F:推 sissy: 苏打绿的心全世界最美! 09/17 01:18
242F:推 enzyme: 辛苦了~谢谢打绿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用心!! 09/17 01:21
243F:推 rita0204: 不止苏打绿辛苦,工作人员都辛苦了。他们甚至连吃饭都没 09/17 01:30
244F:→ rita0204: 时间,真的心疼 09/17 01:30
245F:推 myscloudrift: 会不会伤到喉咙或手啊..好担心 09/17 01:30
246F:推 AvaCHOW: 辛苦团员,相信是觉得撑得住才决定,之後好好休息喔! 09/17 01:37
247F:推 enzyme: 真的好硬 请一定要保重身体喔喔喔 祝顺利!! 09/17 01:37
248F:→ AvaCHOW: 台风天,大家出入都要小心。 09/17 01:37
249F:推 ohcarrie: 谢谢你们这麽疼歌迷QQQQQQQQQQQQ 09/17 01:41
250F:推 joooke111: 贴心的苏打绿工作团队,辛苦了~加油!! 09/17 01:45
251F:推 kamison: 打绿跟工作人员都辛苦了~话说这样会释票吗 09/17 01:48
252F:→ hsintzuyo: 应该不会吧 可以处理的时间太短了... 09/17 02:02
253F:推 eiculos: 想知道会不会释票+1,位置空了不是很可惜吗~ 09/17 02:02
254F:→ eiculos: 让我们进去多好XD 09/17 02:03
255F:推 lipidede: 各位工作人员辛苦了!硬精神加油!! 09/17 02:07
256F:推 wendy926: 觉得释票难度太高(没票+1)。现在只真心祝福周日演出 09/17 02:13
257F:→ wendy926: 顺利!台风天好好休息:) 09/17 02:13
258F:推 TAMACAT: 辛苦了,谢谢所有演出及工作人员们 09/17 03:33
259F:→ orange722: 不知道退票後多出来的空位是1认赔2释票还是3现场候补? 09/17 07:43
261F:推 tea80149: 当天开场才会知道谁没来,再释票太赶了,不太可能吧 09/17 08:29
262F:→ mann2: 微湿湿的,擦乾之後再用宽版胶带贴的喔~ 09/17 08:29
263F:推 hsinwoo: 虽然没票但看到消息也感动到快哭了 辛苦你们了! 09/17 08:34
264F:推 Yyuhann: 猜会认赔吧退票收件时间到9/23(五)耶 09/17 08:49
265F:推 MARCH300: 辛苦打绿和工作人员了! 09/17 08:52
266F:→ orange722: 退票截止收件日以邮件送达本公司日期为准,非以邮戳 09/17 08:57
267F:→ orange722: 或寄件日期为准,请自行计算寄达时间。 啧啧 09/17 08:57
268F:推 Familyfive: ininder!!!!! 所有人员辛苦了!祝一切顺利 09/17 09:02
269F:推 woshimisslin: 辛苦了!! 09/17 09:19
270F:推 heygirl845: 馨仪要拿着很重的bass差不多8小时辛苦了!!!! 09/17 10:44
271F:推 yun0215: 是说看能不能慢歌就坐着弹唱? 虽然对小威好像没差 09/17 10:49
272F:推 SLwoo: 真的辛苦了!谢谢你们用心为我们着想 09/17 11:31
273F:→ SLwoo: 一天两场冬未了真的好硬啊… 09/17 11:32
275F:推 yuan15: 被台风阴了 09/17 11:37
276F:推 icedog122: 难怪台北没什麽风雨.... 09/17 11:38
277F:→ ms940016: 现在在这 09/17 11:38
279F:→ ms940016: 云到台湾这一侧都散光了 09/17 11:39
281F:推 duobi: 谢谢你们的贴心,今日好好休息,明天会是场硬战呀! 09/17 11:55
282F:推 a0939832: 我就傻傻的每天看手上的印章消失...然後内心无限不舍XD 09/17 12:14
283F:→ a0939832: 完全没想到这招 09/17 12:14
284F:推 ltl1221: 特别上来台北,结果延期了,呜呜,白住一晚,还要自己赔 09/17 13:06
285F:→ ltl1221: 手续费。 09/17 13:07
286F:→ ltl1221: 其实让我转卖给板上的大家我还开心一点。 09/17 13:08
287F:→ lwu24: 所以楼上,没办法再留一晚?? 好可惜~~ 不过安全最重要喔 09/17 13:10
288F:推 ltl1221: 其实这场应该可以改成不用身份证件了。反正现在转卖的应 09/17 13:11
289F:→ ltl1221: 该不是黄牛了。 09/17 13:12
290F:→ ltl1221: 明晚台南有事呀... 09/17 13:12
291F:推 yuan15: 楼上拍拍 09/17 13:13
292F:→ akayuch: ltl大拍拍... 09/17 13:13
293F:推 ltl1221: 不过至少台南场我也有买到... 没有没看到的遗憾。 09/17 13:15
294F:→ ltl1221: 只是拓元退票规则这麽硬,不开心... 09/17 13:16
295F:推 eiculos: 我觉得一码归一码,有些原则还是得坚持,只能大家多多体 09/17 13:20
296F:→ eiculos: 谅了,ltl大拍拍 09/17 13:20
297F:推 s907133: lt大我也是明早台南有事无法看..也觉得拓元退票好硬XD好 09/17 13:24
298F:推 eiculos: 台南人在这(挥手),很想帮你们去听>< 09/17 13:30
299F:推 candygreen: 想帮你们去听+1 不过规则就是规则,希望进场的都开心 09/17 13:53
300F:→ hsintzuyo: 想帮你们听+1 位置空着也不是办法吧... 09/17 14:24
301F:推 chmu: 若可以也是会想把不行的位置转让给其他打粉,但规则还是得 09/17 14:25
302F:→ chmu: 遵守(好想有人带我去听!) 09/17 14:26
303F:→ ming1988: 呃...如果有多一张票 但票务版权限不够 苏打绿版可以暂 09/17 16:34
304F:→ ming1988: 时贴文吗? 09/17 16:34
305F:推 leah5: ming大,已寄站内信向您询问罗~ 09/17 16:44
306F:推 onthehill: 打绿跟打粉都辛苦了啊 09/17 17:24
307F:→ eiculos: \求带入/\求带入/\求带入/ 我这里有自己跟姊姊两位 09/17 17:28
308F:推 she29: +1,想补上空位,陪苏打绿和打粉度过这麽硬的一天 09/17 17:32
309F:→ Nian: 如果真的要找人一起入场,我还是很愿意当後补的啦!反正台铁 09/17 17:39
310F:→ Nian: 这样我也回不了家(明天去场外奉茶好了) 09/17 17:39
311F:→ orange722: 除了几个特例外 要演唱会当天才能PO (版规二.8) 09/17 17:48
312F:推 eiculos: 呜呜其实今天本来也是当天,这样算吗?版主大大~ 09/17 17:52
313F:→ orange722: 看两位版主如何判定搂~ 09/17 18:08
314F:推 jessicaliu29: 想+1呜呜我也好想进去冬啊两个多月以来都抢摃龟QQ真 09/17 18:12
315F:→ jessicaliu29: 的好想听啊... 09/17 18:12
316F:推 junichi: +1,一场都没抢到(楼上握手),好想补空位啊~ 09/17 20:41
317F:推 boxtina: 再推「pianowen: 好想给你们每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啊~谢谢!! 09/17 21:14
318F:→ boxtina: (90度鞠躬)」 09/17 21:14
319F:推 boxtina: 推「Esponja: 祝顺利!工作人员和改时间去现场的大家都辛 09/17 21:17
320F:→ boxtina: 苦了」~就算没票看了也好感动QQ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啊! 09/17 21:17
321F:推 boxtina: 推「w921216: 没想到还有透明胶带这招!! 我直接反印 冏」 09/17 21:24
322F:→ boxtina: +1~我的章一开始就没有印得很清楚了,再反印到笔记本就 09/17 21:24
323F:→ boxtina: 已经残缺不全了啊!~>0< 09/17 21:24
324F:推 joanne5460: 感动推,祈祷一切平安顺利! 09/17 21:24
325F:推 Nian: 胶带贴久一点,撕下来的效果较好喔! 09/17 23:56
326F:→ lwu24: 想请教灵光大,你是进场後就贴胶带吗还是回家才贴呢?? 09/17 23:59
327F:→ hsintzuyo: l大 回家贴也来的及喔 可以往上爬我的印章故事(?) 09/18 00:02
328F:→ ryanangch: 看演出必备物品:胶带 (笔记) (明明自己没有票了 09/18 00:04
329F:→ lwu24: 感谢新竹大,有看到你仔细把章保存一星期的感人故事了^o^ 09/18 00:07
330F:→ akayuch: 新竹大一周没XX的故事...(x 09/18 00:12
331F:→ ryanangch: 其实新竹大的ID是指新竹吗XDD 09/18 00:14
332F:→ hsintzuyo: 我真的有洗澡啦qwq 我的ID当然不是新竹罗XDDD 09/18 00:43
333F:→ Nian: 我这周是章乾了後就贴着,回家洗好澡再撕下,比之前只贴到入 09/18 00:55
334F:→ Nian: 场後就撕掉清楚的多(我是用防水透气贴所以可以洗澡,用胶带 09/18 00:55
335F:→ Nian: 还是洗澡前撕吧) 09/18 00:56
336F:推 eiculos: 试过可以贴两张,虽然第二张淡很多但如果有朋友想要可以 09/18 01:01
337F:→ eiculos: 分享(朋友可能想说,谁要你身上的「先」) 09/18 01:02
338F:→ akayuch: r大 新竹是hsinchuXD 09/18 01:05
339F:→ akayuch: 先xD 09/18 01:06
340F:→ Nian: ㄙan! XD 09/18 01:06
341F:推 hsintzuyo: 对竹是chuXDDD 不过我没差哈哈哈 应该是sen吧xD 09/18 01:08
342F:→ ryanangch: 这个注音还真打不出来XDD 09/18 01:14
343F:推 eiculos: 马来西亚也学注音吗?盖章我有请工作人员盖用力点 09/18 01:31
344F:→ ryanangch: 学校学简体+拼音,注音+繁体是後来自学 09/18 01:34
345F:→ ryanangch: 盖太用力墨不是反而会散开吗? 09/18 01:35
346F:推 eiculos: 就是用力用得刚刚好,盖完再称赞一下工作人员XD 09/18 01:36
347F:→ ryanangch: 推「用力用得刚刚好」这样线条才漂亮XDDD 09/18 01:37
348F:→ hsintzuyo: 哇r大好强 称赞工作人员也太可爱xDD 09/18 01:38
349F:推 maryiu: XDD楼上各位!打绿,工作人员辛苦了!加油!Good Show!! 09/18 13:44
350F:推 backandforth: 大家加油! 09/18 15:17
351F:推 boxtina: 盖章我有请工作人员盖用力点+看演出必备物品:胶带(笔记) 09/1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