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y0000000 (Tomy)
看板Sodagreen
标题[发问] 今天排周边的人多吗
时间Fri Sep 16 12:46:47 2016
如题
今天排周边的人很多吗?
本来想起个大早去排的
结果居然睡过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肉不要吃太多对身体不太优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8.1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001209.A.F08.html
1F:推 yuan15: 还没到台北 也想知道XD 09/16 12:49
2F:推 maplelove422: 目前约30人 09/16 12:49
3F:→ yuan15: 居然!!! 09/16 12:49
4F:推 ellyechang: 目前约二十几个人哩~ 09/16 12:50
5F:→ maplelove422: T恤是一人共两件还是每款2件啊 还在犹豫要不要去领 09/16 12:51
6F:→ maplelove422: 钱 09/16 12:51
7F:→ yuan15: 好怕买不到M阿阿阿阿~~~还在客运上 09/16 12:51
8F:推 hsintzuyo: 不是都说货很足了吗OAO...大家连假没事做就跑去排队orz 09/16 12:57
9F:→ ryanangch: 可以跟在场的打粉聊天吗XDDD 09/16 12:58
10F:推 sanabear: 货很足的是指贴纸吧?? 衣服不一定啊@@~ 09/16 13:05
11F:推 yuan15: 呜呜 衣服~~~ 09/16 13:07
12F:推 taya1991: 记得带伞…很热=_= 09/16 13:16
13F:→ nospeak: 楼上是需要哪件,若不是keep那件,可帮买…… 09/16 13:17
14F:推 duck77318: 跪求帮买keep s.......... 09/16 13:21
15F:推 yuan15: n大是在问我吗XD 我要白in summer跟being耶~~ 09/16 13:22
16F:→ nospeak: 如果可以各买一件,我就帮你买(後面的不会骂我吧?!) 09/16 13:25
17F:推 PpWei: 贴纸会很抢吗 好怕买不到QQ 09/16 13:34
18F:推 yuan15: 太感谢n大了 我才刚要到台北囧 09/16 13:35
19F:→ yuan15: 如果还是一人限两件,我还是自己去排好了~~谢谢n大喔:) 09/16 13:36
20F:推 lwu24: 我的妈呀外面好热 09/16 13:38
21F:推 bubble0410: 差keep那件一直没买到…… 09/16 13:39
22F:推 yuan15: 外面真的超热 台风来的前兆lol 09/16 13:39
23F:推 frex1223: 最近的天气反差真的超大,要同时注意防晒和大雨xD 09/16 13:45
24F:推 wanglanchang: 上次台中听说也有数十位排队 结果我四点半到不用排 09/16 13:45
25F:→ wanglanchang: 队轻松买到! 09/16 13:45
26F:推 LINDAZON: 希望衣服可以跟贴纸一样齐全...... 09/16 13:46
27F:推 maplelove422: 目前队伍尾端在面向大厅左手边的花圃那边噢~ 09/16 13:46
28F:推 flyshannon: 贴纸会很抢吗 Q 09/16 13:47
29F:→ akayuch: 楼上贴纸现在都不用怕了,只有S号T跟白T要担心 09/16 13:49
30F:推 yuan15: 贴纸应该没问题 主要是衣服比较难QQ 09/16 13:49
31F:推 lwu24: 目测至少7.80人有吧,好热快烧起来了 09/16 13:50
32F:推 Ginabear: 对啊上礼拜超早去 结果整队的时候还是很多货 非常汗颜 09/16 13:50
33F:推 Forufine: 有人可以帮买白in summer L号吗QQ 09/16 14:04
34F:推 AvaCHOW: 很好喔~同名场我排20左右也没有S号了T^T 09/16 14:05
35F:推 yuan15: 好热阿 已在队伍上 但不知道前面是多少人XD 09/16 14:18
36F:推 wendychui: 刚到桃园机场在想要不要冲过来.... 09/16 14:20
37F:推 yuan15: w大要买什麽XD 09/16 14:20
38F:推 Louis171717: 真的好热啊~ 09/16 14:26
39F:推 wendychui: yu大我要冲Keep M或S号~ 09/16 14:28
40F:推 taya1991: 快冲快冲XD,我已经等到太阳快晒不到我了 09/16 14:38
41F:推 lwu24: 有路过的婆婆问我们是不是在排手机XDDDD 09/16 14:46
42F:推 yuan15: 是排iphone吗XD 我刚刚听到路过的人说 迟早会拿到的东西干 09/16 14:48
43F:→ yuan15: 麻排队 该不会也以为是排手机吧 09/16 14:48
44F:推 taya1991: 今天上市没错啦,不过好像说排队人潮还好 09/16 14:48
45F:→ yuan15: 想说…这最好是迟早拿的到的东西啦!! 限量!!限量!! 09/16 14:49
46F:推 wendychui: 排iPhone XDD 我也希望是迟早可以拿到的啊~~ 我要Kee 09/16 14:54
47F:→ wendychui: p calm(深呼吸 09/16 14:55
48F:推 yuan15: w大要赶过来吗XD 我没扣打了 不然就帮你 但感觉我买不到S 09/16 14:57
49F:→ yuan15: 或M哈 09/16 14:57
50F:推 lwu24: 我也没扣打了,如果我要买的尺寸没了就先帮For大买 09/16 15:00
51F:推 wendychui: 正在客运上赶过来!(司机大哥我知道你很安全但拜托帮 09/16 15:00
52F:→ wendychui: 忙踩一下油门可以吗......)谢谢你们yu大l大~(啾咪) 09/16 15:00
53F:→ wendychui: 我已经做好明天中午来排的准备了(握拳 09/16 15:01
54F:→ hsintzuyo: 司机大哥知道你很急XDDDD 09/16 15:01
55F:推 wendychui: h大因为我大概问了3遍几点能到西门町.... 09/16 15:03
56F:推 ryanangch: 中山堂排iPhone也太神奇XDDD 09/16 15:05
57F:→ ryanangch: 有没有人统计究竟是排打绿的人多还是排iPhone的人多XDD 09/16 15:12
58F:推 maplelove422: 没有发票是正常的吗@@ 09/16 15:15
59F:推 frex1223: 现在去排可以买到黑色吗?(误 09/16 15:16
60F:→ ryanangch: 看来yuan大为了买春真的很想多多积德XDDDD 09/16 15:18
61F:推 vickyya: m大 不正常,必须跟工作人员要才会给 09/16 15:18
62F:推 lwu24: 楼上,拿任一白T泡墨水就有了喔XD 09/16 15:19
63F:→ lwu24: 我是回frex大 09/16 15:19
64F:→ hsintzuyo: F大你无论何时排都拿不到黑色喔~XDD黑色是隐藏版XDD 09/16 15:19
65F:→ ryanangch: 我猜他应该是说黑色的iPhone XD 09/16 15:21
66F:推 yuan15: 疑 不是本来就没发票吗(周边) 还是是问票 09/16 15:23
67F:→ yuan15: 他在说iphone无误吧XD 09/16 15:23
68F:推 vickyya: 终於有人注意到发票问题了,请大家记得索取,否则是不会 09/16 15:25
69F:推 maplelove422: 因为我买完在桌子後面晃 看到一叠发票放在後面 觉得 09/16 15:25
70F:→ maplelove422: 很奇怪 09/16 15:25
71F:→ vickyya: 主动给的哦 09/16 15:25
72F:→ frex1223: 对我是在说哀凤xD! 09/16 15:26
73F:推 yuan15: 我一直以为没发票@@ 09/16 15:26
74F:→ frex1223: 有发票?!我之前高雄场有问但工作人员说没有发票 09/16 15:27
75F:推 wendychui: 我有一次主动给,另一次因为人太多工作人员忙收钱就没 09/16 15:27
76F:→ wendychui: 有主动给~应该问都会有哦~ 09/16 15:27
77F:→ yuan15: 不科学阿 两种说法XD 09/16 15:27
78F:→ vickyya: 我买两次都没主动给 09/16 15:28
79F:→ frex1223: 今天去如果还有白T可以买我再问问看 09/16 15:29
80F:推 lwu24: 今天貌似衣服很足够 09/16 15:31
81F:推 vickyya: 今天衣服有限购数量吗? 09/16 15:32
82F:推 lwu24: 一样限两件 09/16 15:33
84F:→ jessica007: 想要一起喔喔QQ 09/16 15:36
85F:→ akayuch: 我买三次都没给,第三次回去要才说「喔你有要喔?」才给 09/16 15:37
86F:推 levellow: 贴纸有限购买数量吗QQ 09/16 15:42
87F:推 lwu24: 贴纸中英各两份 09/16 15:43
88F:推 ohcarrie: 希望明天天气别太糟啊TT 09/16 15:44
89F:→ ryanangch: 这次有绑定中英为一套吗 09/16 15:44
90F:推 onthehill: 中秋节杀回家了忘记要买周边这件事QQ 祝大家开心 09/16 15:47
91F:推 XDvicky: 中英最多各两套 共四套 09/16 15:50
92F:→ XDvicky: Insummer白t 剩3L 09/16 15:51
93F:→ frex1223: Being白T卖完了...只好明天再来了 09/16 15:55
94F:推 maplelove422: 衣服除了蓝色有L其他剩3L工作人员白文字T没了 09/16 15:55
95F:推 yuan15: 哭哭 汗流一堆 没买到半件 谢谢n大呜呜 09/16 15:55
96F:推 maplelove422: 刚刚问发票 总共买3200 拿到8张400的发票@@ 09/16 15:57
97F:推 wendychui: 泪目...只能明天再努力.... 09/16 15:57
98F:→ orange722: 有发票但没主动给 啧啧 09/16 16:01
99F:→ akayuch: T........ 09/16 16:02
100F:推 lwu24: 有位婆婆帮女儿买,结果尺寸没了她只好买三件3L 09/16 16:03
101F:→ vickyya: 都已经事先开好发票,却没连同商品附上 09/16 16:05
102F:推 icedog122: 明天台北市如果宣布停班课 是不是就GG了?...@@ 09/16 16:06
103F:推 mvpzax: 没主动给发票很不ok!! 09/16 16:14
104F:→ mvpzax: 看了讨论才知道有发票啊. 09/16 16:14
105F:→ akayuch: lwu大,她们只好当长版穿了...婆婆好辛苦... 09/16 16:16
106F:推 lwu24: 新闻说中午12时多台北出现35.9℃高温.... 09/16 16:17
107F:→ hsintzuyo: 上上周下狂热我记得有看到36度...超热.... 09/16 16:18
108F:推 lwu24: aka大 是的!然後重点是婆婆把我要买的最後一件买走了T^T 09/16 16:18
109F:推 wendychui: 是的...夏那天真的有排到要昏倒的感觉QQ 09/16 16:19
110F:→ orange722: 商家不主动给 消费者也不主动要 就是间接帮助()()() 09/16 16:20
111F:推 nula: 不主动附发票觉得不ok+1 09/16 16:21
112F:→ wendychui: l大拍拍..... 09/16 16:21
113F:→ vickyya: 而且有不少是国外的粉丝购买 09/16 16:24
114F:推 tea80149: 明天感觉凶多吉少了...好想哭 09/16 16:25
115F:→ akayuch: lwu大,No~~~婆婆~~~~~~(拍 09/16 16:27
116F:推 shiningQ: 还好看到推文的时候还没离开太远,又跑回去要发票 09/16 16:40
117F:推 kaimwall: 贴纸有多买给无法前来的FAN,3组英文版。 09/16 16:43
118F:→ akayuch: 今天没被规定一定要一中一英喔?真好~~ 09/16 16:45
119F:推 yun0215: 明天场的好焦躁...ORZ 09/16 16:47
120F:推 chdvmkji29: 明天QQ 09/16 16:55
121F:→ Nian: 我在西门町跟北车附近的佳佳都看到一起喔喔单曲,需要的人可 09/16 16:57
122F:→ Nian: 以去买喔! 09/16 16:57
124F:推 brsharon: 看讨论才知有发票+1 09/16 16:59
125F:推 wedy894: 看到讨论才想起我也没拿到发票,感觉不太好... 09/16 16:59
126F:推 wendychui: 推一起喔喔~ 09/16 17:02
127F:→ origins0124: 买两次了才知道有发票+1 09/16 17:03
128F:推 charline18: 看了才知道有发票+1 09/16 17:03
129F:推 lwu24: 我的视线一直盯着被买走的最後一件,没注意到发票@@ 09/16 17:05
130F:推 sanabear: !!!!! 原来有发票!!!!!??? 09/16 17:08
131F:推 yuan15: 那之前买的没发票 是能回去要吗XD 09/16 17:09
132F:推 lwu24: 很焦躁+∞ 明天平均风力已达放假标准…>"< 09/16 17:09
133F:→ akayuch: 第三次买完回去问发票也是当下看到有人去问,不然也是今 09/16 17:09
134F:→ akayuch: 天看讨论才会知道了 09/16 17:10
135F:→ yuan15: 看来大家真的都不知道有发票… 我也是这篇才知道 09/16 17:10
136F:推 icedog122: 宜兰明天宣布放假了 台北觉得不妙 09/16 17:10
137F:推 nula: 连同帮朋友买,周边已买几千元,不晓得可否补给!? 建议工作人 09/16 17:14
138F:→ nula: 员应该主动提供金额一致的发票,避免观感不佳及争议。 09/16 17:15
139F:推 kazamakuna: 没发票不ok+1 09/16 17:18
140F:推 yuan15: 在超商看到有人把御饭团的塑胶套全拆开 然後自己手动把饭 09/16 17:27
141F:→ yuan15: 团往上移,再用海苔包起来,实在太有趣了 09/16 17:27
142F:→ yuan15: 突然想到上次香港朋友来找我时,他也不会吃XD 09/16 17:28
143F:推 seclude17: 买了3次都没有给,确实观感不佳~ 09/16 17:31
144F:→ hsintzuyo: yuan大教一下阿XD 灵光大大那个一起喔喔单曲好烧我OuO 09/16 17:32
145F:推 japanzara: 居然有发票!!!!!!!!!买二次都没拿到 09/16 17:33
146F:→ hata506: 惊! 有发票?! 买了两次都没给!? 09/16 17:33
147F:推 yuan15: 我是转头看到他已经在挪动饭团了 来不及了XD 09/16 17:33
148F:推 candygreen: 之前买有给前面的发票,到我的时候没问就没给 09/16 17:34
149F:→ akayuch: 不会吃御饭团好萌喔........0//0 09/16 17:38
150F:→ ryanangch: GG我要请教怎麽吃了 09/16 17:41
151F:推 stu9304: 买好多次了都没拿到发票... 09/16 17:41
152F:→ stu9304: 工作人员没主动给感觉满不好的 都已经过了那麽多场了... 09/16 17:42
153F:→ origins0124: 刚刚去买专辑有主动给发票! 09/16 17:43
154F:→ nospeak: 买了几次都没给,以为这是没发票的…… 09/16 17:45
155F:→ vickyya: 希望负责的单位可以正视这个问题,不该存有侥幸心态 09/16 17:46
156F:→ e19356588: 买到第三次才知道有发票 觉得有点夸张…. 09/16 17:55
157F:推 yun0215: 宜兰应该是位置问题...希望台北能逃过 09/16 17:56
158F:推 taya1991: 有发票0.0??? 09/16 17:56
159F:推 leftter: 台风感觉好危险QQ 希望可以早点宣布因应措施… 09/16 18:05
160F:推 mmind1: 请问如果六点左右才到贴纸还会有吗 09/16 18:06
161F:推 ppoopp555: 楼上 我5.4X买都还买的到唷 09/16 18:12
162F:推 ryanangch: 好像是六点准时收档? 09/16 18:15
163F:推 maplelove422: 看到小惊喜了 好感动呜呜 09/16 18:17
164F:推 wendychui: 祈祷台风赶快转向不要来>.< 明天不能取消啊啊啊 09/16 18:19
165F:推 ms940016: 其实发现这一次的台风 09/16 18:21
166F:→ ms940016: 云在台风转的过程中,会慢慢散开来 09/16 18:22
167F:→ ms940016: 不会像上一个台风,越转越紥实 09/16 18:22
168F:推 ms940016: 觉得雨会小一点点... 09/16 18:25
169F:→ hsintzuyo: 台风快走不然就先停在那不要动啦QAQ 让冬能好好演完qwq 09/16 18:25
170F:推 hcnchccedutw: 天啊小惊喜的最後是超超超大惊喜啊啊啊啊啊 09/16 18:31
171F:→ hsintzuyo: 我看到小惊喜了阿阿阿FB有人暴雷啊啊啊(不要说啦qq) 09/16 18:33
172F:推 wendychui: 大惊喜?!啊啊如果明天真的取消的话我应该会捶心而亡. 09/16 18:33
173F:推 tentenlee: 明天的台风怎麽办呀.... 09/16 18:33
174F:推 yuan15: 真的很惊喜 09/16 18:34
175F:推 frex1223: 还没开场就感动到快哭了 09/16 18:34
176F:→ hsintzuyo: 进不去也好想哭阿QAQ 09/16 18:35
177F:推 lwu24: 到底是什麽惊喜呀??我怕惊喜还没看到就被台风惊吓到了.... 09/16 18:35
178F:→ frex1223: 谢谢苏打绿总是给予我们那麽多的美好 09/16 18:35
179F:推 wendychui: 我也被暴雷了.... 09/16 18:35
180F:推 yuan15: 不能泄露XD 周日结束再说喔 啾咪 09/16 18:35
181F:→ hsintzuyo: 除了在现场的~不然刚刚什麽都没发生~(洗脑) 09/16 18:36
182F:推 hcnchccedutw: 帮明後两天的各位祈祷~~XD 09/16 18:37
183F:推 maplelove422: 最後面真的是!!我都哭出来了 09/16 18:37
184F:→ maplelove422: 礼拜天赶快到!!让各位打粉惊喜XD 09/16 18:38
185F:→ hsintzuyo: 可恶不要再说了啦我也要哭了啦QAQ 09/16 18:39
186F:→ ryanangch: 不是不给拍不给录吗 爆什麽雷 09/16 18:39
188F:推 mrzumres: 好吊胃口喔QQ 好想知道惊喜是什麽~~ 09/16 18:40
190F:→ ms940016: 虽然卫星云图有完整台风形状,但是雷达回波(看降雨强度) 09/16 18:40
191F:→ hsintzuyo: 文字本身就很雷了orz 09/16 18:40
192F:→ ms940016: 的面积却不多~ 09/16 18:40
193F:→ ms940016: 如果风不会太影响北台湾的话~~ 09/16 18:40
194F:→ ms940016: 演唱会......开吧!!!! 09/16 18:40
195F:推 origins0124: 小惊喜…让人要手舞足蹈了起来(转圈) 09/16 18:42
196F:→ frex1223: 楼上我可以在旁边帮你撒花xD 09/16 18:44
197F:推 maplelove422: 本来以为二楼会很远 结果第一排中间看得好清楚啊 09/16 18:45
198F:→ maplelove422: 真的让人心都飞起来了 09/16 18:45
199F:推 betty520328: 我也被爆雷了,不过爆的很高兴!! 09/16 18:46
200F:推 hcnchccedutw: 二楼比想像中近XD 最侧边也都能看清楚 09/16 18:46
201F:推 lwu24: map大真的吗?? 我明天二楼後段,很怕只能看米粒大的人啊 09/16 18:46
202F:→ hsintzuyo: 再怎麽远都比小巨蛋近吧XD 09/16 18:47
203F:→ vickyya: 我在2楼後段 真的比想像中的近 09/16 18:47
204F:推 ohyeahs: 拜托炸我!!!!(跪 09/16 18:48
205F:推 maplelove422: 後段应该不会米粒大 大概鸡蛋大吧(乱说的 09/16 18:48
206F:推 vickymdd816: 不能去,被爆雷也没关系,但为什麽都没爆到我QAQ 我 09/16 18:48
207F:→ vickymdd816: 怎麽都没看到XDD 09/16 18:49
208F:推 toredny: 集气希望台风快点走啊Q口Q 09/16 18:49
209F:→ maplelove422: 等礼拜天!! 好大的惊喜!! 09/16 18:49
210F:推 taya1991: 为何我还不知道发生什麽事情QQ 听说我坐第一排QQ 09/16 18:50
211F:推 hcnchccedutw: 距离绝对都够近不用担心~~~ 09/16 18:51
212F:推 ILinK: 请问演出结束後还会再贩售吗 09/16 18:52
213F:→ hsintzuyo: 楼上 不会 请详阅官方的每个讯息~ 09/16 18:53
214F:推 ILinK: 好的感恩>< 09/16 18:55
215F:推 mrzumres: 很想被雷但是没看到雷可以踩啊(欸) 09/16 18:56
216F:推 yuan15: 二楼应该後面一点的侧边比较不会挡吧(?) 09/16 19:00
217F:推 sakurafei: 被爆雷 但有猜到(比耶) 09/16 19:04
218F:推 chaosmylife: 好想被爆雷T_T 09/16 19:04
219F:推 ryanangch: 我也没看到雷可以踩~~ 09/16 19:05
220F:推 alicezzz: 帮忙回报周边 今天12点帮忙朋友排,前面已经10人左右 09/16 19:15
221F:→ alicezzz: 另外竟然有发票这种事!! 觉得没有主动告知不ok :( 09/16 19:16
222F:→ alicezzz: 我帮自己买完以後帮不在台北的朋友买了好几次 都没说阿 09/16 19:17
223F:→ alicezzz: (补充: 好几次分别在不同周排的 都没说!!!>.<) 09/16 19:18
224F:推 ko1cl3: 没去过中山堂,想询问12排的视线怎样呢? 09/16 19:18
225F:推 brokenglass: 我想知道小惊喜是什麽呀!!! 09/16 19:19
226F:推 chmu: 二楼其实不远啦~ 09/16 19:27
227F:推 eiculos: 周日结束後开放心得就可以知道了! 09/16 19:37
228F:推 fiona0906: 期待周日开放心得!! 09/16 19:39
229F:→ lwu24: 回ko大,12排的视线一片宽阔,看得到舞台也看得到前面11排 09/16 20:03
230F:→ lwu24: (((被揍))) XDDDDDDDDD 09/16 20:04
231F:→ alicezzz: 已经是中场休息了吗@@ 09/16 20:05
232F:推 chumi907: 北北基明天停班停课…… 09/16 20:06
233F:→ yun0215: QAQ 09/16 20:07
234F:→ akayuch: 目前好像只是说已达,正确消息还是等市政府公告为准,先 09/16 20:09
235F:→ akayuch: 别灰心喔>< 09/16 20:09
236F:推 maplelove422: 中场休息 09/16 20:10
237F:→ maplelove422: 灯光照得眼睛有点不舒服@@ 09/16 20:11
238F:推 ph777: 台北市官方line已发公告明日停止上班上课了 09/16 20:11
239F:推 joyce2844: 二楼被灯光闪到不舒服+1 09/16 20:12
240F:推 yuan15: 一楼会不会被挡阿 二楼视野极好 09/16 20:12
241F:推 origins0124: lwu大 同12排(握手) 09/16 20:12
242F:→ yuan15: 二楼被灯光射到都视觉暂留了 09/16 20:13
243F:推 japanzara: 二楼一直被灯光疯狂扫射 不太舒服@@ 09/16 20:13
244F:推 Amoyxin: 我觉得我猜到惊喜了! 09/16 20:13
245F:→ frex1223: 我在二楼,快瞎了...很多时候根本无法直视舞台,演出看 09/16 20:14
246F:→ frex1223: 到一半情绪常常被刺眼灯光打断(伤心 09/16 20:14
247F:→ akayuch: 啊.... 09/16 20:14
248F:推 lwu24: 0124大~~((握手)) 但我是明天的XD 09/16 20:14
249F:推 maplelove422: 对啊 被直射的时候我都闭眼睛 专心听声音 09/16 20:15
250F:→ vickyya: 2楼灯光很闪+1 09/16 20:15
251F:→ lwu24: 所以这算是爆雷吗??@@" (默默拿了一副太阳眼镜放进包包里) 09/16 20:15
252F:推 yuan15: 明後天的二楼观众记得带墨镜(?) XDD 09/16 20:17
253F:推 ko1cl3: 谢谢l大,只是明天北北基停班停课了,好担心会不会取消啊 09/16 20:17
254F:推 wanglanchang: 室内演出 其实可以不要因为停班停课就取消啊 09/16 20:17
255F:推 ryanangch: 带墨镜也太可爱XD记得故事未了也有类似有关灯光的反映 09/16 20:18
256F:推 tea80149: 不要取消!!!!!!!!!!!!!!!! 09/16 20:18
257F:推 japanzara: 但是去演唱会路途上其实也是蛮危险的@@ 09/16 20:18
258F:→ yun0215: 因为要考虑工作人员&观众安全吧(?) 不过上周新北某些地方 09/16 20:19
259F:推 dorac8029: 哈~爆雷是:二楼观众要带墨镜吗?(期待周日场到来) 09/16 20:19
260F:→ yun0215: 风更大也没放假啊...= = 09/16 20:19
261F:推 real9456: 2楼投射灯非常刺眼!!!很不舒服(泪) 09/16 20:20
262F:→ vickymdd816: 看到新闻写明天已取消...不会吧... 09/16 20:20
263F:推 chumi907: 中山堂是公家机关所以…… 09/16 20:20
264F:推 lwu24: 台上演出的人看到台下一片墨镜不知道会不会笑场 ( ̄艹 ̄") 09/16 20:20
265F:→ yun0215: 对吼...中山堂是公家机关(已崩溃TAT 09/16 20:21
266F:→ joyce2844: 乐团协演的朋友结束上半场下班说明天取消了 09/16 20:21
267F:推 japanzara: 明天取消了 09/16 20:22
268F:推 yuan15: 登愣 09/16 20:22
269F:推 wendychui: 已崩溃..... 09/16 20:22
270F:→ origins0124: 明天的表示…崩溃!!@@” 09/16 20:22
271F:→ yun0215: 新闻说不加演.................心碎 09/16 20:23
272F:推 Queenieee: 我刚刚才下飞机(崩溃)T.T 09/16 20:23
273F:推 japanzara: 新闻会有雷喔 星期日场的怕被爆雷 可以选择不要看@@ 09/16 20:24
274F:推 lwu24: >"< 看到取消不加演 我哭了........... 09/16 20:25
275F:推 icedog122: 为什麽不能加星期一XD.... 09/16 20:25
276F:→ yun0215: 而且我的票是现场领票...至少把票给我 留个念想...(痛哭 09/16 20:25
278F:推 nooneHAHA: 已哭,大哭。但希望至少能拿到票卡做纪念QQ 09/16 20:29
279F:推 eiculos: 天啊...... 楼上的各位拍拍,不知道怎麽安慰你们QQ 09/16 20:30
280F:→ akayuch: 天啊.............. 09/16 20:31
281F:推 alicezzz: 替乡民们拍拍 这真的太哀伤了,打绿们应该也很伤心 :( 09/16 20:31
282F:推 lwu24: 我不会去退票的,我要留着票卡纪念..........(大哭)... 09/16 20:31
283F:推 tea80149: 已崩溃...... 09/16 20:33
284F:推 wanglanchang: 印夏天这麽难得的表演 取消也太桑心! 09/16 20:33
285F:→ orange722: 登愣~听众跟苏打绿跟工作人员都好好防台吧 安全第一 09/16 20:33
286F:→ alicezzz: 楼上不要跟荷包兄开玩笑啊,应该会让你们保留票卡的吧? 09/16 20:33
287F:推 liubetty: 明天的...大哭! 09/16 20:33
288F:推 ryanangch: 我在远方跟周六的大家一起哭哭...... 09/16 20:33
289F:推 icedog122: 一张票卡3000元 留着也太贵@@ 09/16 20:34
290F:→ akayuch: 还是能不能让明天的打粉可以留着票,直接从官方那边注销 09/16 20:34
291F:→ akayuch: 就好呢...?毕竟上面也有印日期应该还好吧? 09/16 20:35
292F:→ alicezzz: (sorry我的楼上指的是好几楼前的lwu24大 ) 总之拍拍>O< 09/16 20:35
293F:推 Ciaosiou: 我要哭了 好难过 09/16 20:35
294F:→ nospeak: 相信打绿也很不舍…… 09/16 20:35
295F:推 ChingLan326: 取消是为了生命安全着想,但可以让现场取票的人也拿 09/16 20:36
296F:推 dseser78: 不!!!!!!!!(明天的表示希望这不是真的!!!) 09/16 20:36
297F:→ ChingLan326: 到票吗 还是会想留下美丽的票卡 09/16 20:37
298F:推 chumi907: 帮QQ……打绿一定也很难过吧QQ 09/16 20:39
299F:推 amybubu: 周六场心碎……有机会延周一吗…… 09/16 20:40
300F:→ akwd: 这不是事实,虽然不赞成工作人员台风天上班,但我希望是加 09/16 20:40
301F:→ akwd: 演啊! 09/16 20:40
302F:推 ChingLan326: 加演还要看场地及交响乐团的时间表,可能不是这麽容 09/16 20:41
303F:→ ChingLan326: 易 而且舞台拆装也是成本 09/16 20:42
304F:推 heycloud: 明天心碎了 09/16 20:42
305F:→ ryanangch: 还有指挥大大的时间表,听说他为了打绿也推掉很多邀约 09/16 20:42
306F:→ heycloud: 已经期待这麽久了 好残酷的现实... 09/16 20:43
307F:→ yun0215: 楼上有些内容会暴雷啊...虽然我已没差了(眼泪都乾了 09/16 20:43
308F:推 heycloud: 下雨的夜晚 我的心整个都摔碎了 09/16 20:44
309F:→ hsintzuyo: 帮明天的QQ 大家都很难过吧qwq 小心雷阿各位w 09/16 20:48
310F:推 DEEA: 音乐社肯定压力爆表,尊重也会体谅,心里难免期待有转圜余地 09/16 20:55
311F:推 lazyorange: 相信打绿们最後共同的决定吧! 09/16 20:56
312F:推 twojades: 有可能星期日下午吗QQ人生第一场演唱会QQ 09/16 20:56
313F:推 toredny: 这消息太悲伤了(痛哭) 09/16 20:57
314F:推 ryanangch: 相信打绿和音乐社在努力争取些什麽~ 09/16 20:57
315F:→ hsintzuyo: 大家一起等音乐社吧~相信他们会有好的做法的QAQ 09/16 20:59
316F:推 baktil: 有确定了吗(抖 09/16 21:01
317F:推 SWyuyu: 我的冬呜呜呜QQ期待好久了QQQQ 09/16 21:02
318F:→ yun0215: 明天是一定开不成(因为停班课已宣布+公家机关) 延期or直 09/16 21:03
319F:→ yun0215: 接取消退票 也许还有一丝丝丝丝小小的希望...QQ 09/16 21:03
320F:推 wanglanchang: 帮QQ 推周日下午加演 虽然这样打绿很辛苦哈哈 09/16 21:04
321F:→ hsintzuyo: 等官方消息吧 大家先去听冬假装没这回事(逃避) 09/16 21:05
322F:→ ryanangch: 老实说我觉得周日下午可能性不小~ 09/16 21:06
323F:推 vitalityss: 大家要对音乐社有信心 一定会有最周全的 09/16 21:06
324F:→ vitalityss: 处理的 09/16 21:07
325F:推 boxtina: 大家一起等音乐社吧~相信他们会有好的做法的QAQ~+1 09/16 21:12
326F:推 ccp2006: 改周日下午唱,也会怕他们太累,好复杂的情绪QQ 09/16 21:16
327F:推 sakurafei: 要周日加场太狠了吧...万一累倒会影响後续一连串 09/16 21:18
328F:推 chumi907: 不只是打绿会太累 还有北市交的团员们啊啊啊…… 09/16 21:18
329F:推 GTSSilver: ggwp 退票流程希望从简 没时间办太复杂的 09/16 21:19
330F:推 boxtina: lwu大,No~~~婆婆~~~~~~(拍~再推「vickymdd816: 不能去 09/16 21:21
331F:→ boxtina: ,被爆雷也没关系,但为什麽都没爆到我QAQ 我」 09/16 21:21
332F:→ lwu24: 一天两场对团员真的太辛苦了,我个人是不希望这样安排 09/16 21:21
333F:推 GTSSilver: 改时间我也不能看 轮班gg 09/16 21:21
334F:推 toredny: 等官方公告+1。也不希望一天两场,这样真的太硬了 Orz。 09/16 21:23
335F:→ twojades: 只是想到暑假NSO歌剧遇到台风是延到之後的下午 但是演出 09/16 21:23
336F:→ twojades: 者会很累就又是一个好复杂的情绪QQ 09/16 21:23
337F:推 amybubu: 不希望一天两场 打绿已经够累了啊 09/16 21:24
338F:推 ccp2006: 唉,团员真的不要累到了,重要的是好好保重身体。不管最 09/16 21:25
339F:→ ccp2006: 後结果还是会接受音乐社的决定 09/16 21:25
340F:推 Amoyxin: 求不要一天两场,延期到春尾加演吧QQ 09/16 21:25
341F:推 boxtina: 我在南部跟周六的大家一起哭哭...... 09/16 21:26
342F:→ orange722: 不知退票的10%手续费是否可免除~ 09/16 21:28
343F:推 josh1109: 去年犀利趴也遇过此事,当时是不收退票手续费用的喔~~ 09/16 21:30
344F:推 ChouBoJen: 重点是有多少人是把这场视为心头好,又有多少人是不愿 09/16 21:40
345F:→ ChouBoJen: 意将难得的票卡退回去的!说了那麽多惊喜给了那麽多希 09/16 21:40
346F:→ ChouBoJen: 望,换来的是一场空。希望打绿可以顾虑这场歌迷的感受 09/16 21:40
347F:→ ChouBoJen: ,当然也心疼你们需要烦心 09/16 21:40
348F:推 GTSSilver: 公告呢????? 09/16 21:47
349F:→ sodabubble: 楼上别急 可能等今晚十点 会有新公告吧~? 09/16 21:52
350F:推 eiculos: 我想应该会到这场结束由苏打绿做出正式公告吧! 09/16 21:52
351F:推 kityu1003: 好伤心,看到这消息真的崩溃了。 我是专程飞到台北看冬 09/16 21:54
352F:→ kityu1003: 未了的, 暂时还接受不到星期六场被取消了 :( 09/16 21:54
353F:→ akayuch: 还在演出中别催呀 09/16 21:54
354F:推 GTSSilver: 取消我就要回家了 很远捏 09/16 21:55
355F:推 xxmisagixx: 拜托 千万不要取消 延期可以接受TAT 真的好不容易才抢 09/16 21:56
356F:→ xxmisagixx: 到票 09/16 21:56
357F:推 lwu24: 917是受台风影响而取消,不是苏打绿跟音乐社能决定的 09/16 22:01
358F:推 doodoo313: 拜托不要取消!!!28场就只抢到这一场,退掉我真的要哭 09/16 22:01
359F:→ doodoo313: 了,可以延期但拜托不要取消Q_________Q 09/16 22:01
360F:→ lwu24: 任谁都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有些人的口气可以不要那麽差吗 09/16 22:01
361F:推 garrut: 我是觉得不太可能延期......场地上会有很多困难吧例如装潢 09/16 22:02
362F:→ garrut: 那些不能留太久,另外交响乐团时间也是需要配合的。有太多 09/16 22:02
363F:→ garrut: 太多的因素需要克服了。好心疼周六的粉丝QQ要是我一定会超 09/16 22:03
364F:→ garrut: 级失落的~希望打绿多少给一些小补偿啊~毕竟又是倒数演出这 09/16 22:04
365F:→ garrut: 打击真不小QQ 09/16 22:04
366F:推 alikeps2: 天啊 帮QQ 09/16 22:05
367F:推 GTSSilver: QQ 09/16 22:09
368F:推 unbending: 拜托不要取消QQ冬是我的首选啊!!!!!!!!! 09/16 22:12
369F:推 sivrill: 好惨...帮QQ 09/16 22:12
370F:推 ccp2006: 怒吃月饼和柚子 09/16 22:13
371F:→ ccp2006: 台风滚蛋! 09/16 22:13
372F:→ yun0215: 我刚已经跑去小七怒吃化工布丁+铜锣烧了...太难过QQ 09/16 22:15
373F:推 GTSSilver: 在考虑是不是要在转运站等到5点QQ 09/16 22:15
374F:推 a0939832: 唉 帮QQ 09/16 22:15
375F:推 yeanla: 改周日 一天两场 很累就是了 09/16 22:16
376F:推 Elaine0530: 音乐社跟打绿都辛苦了 相信打绿会尽力想办法的 大家也 09/16 22:16
377F:→ Elaine0530: 别急啦 就像青峰说的 人生还那麽长 我们还会有机会看 09/16 22:16
378F:→ Elaine0530: 苏打绿的! 09/16 22:17
379F:推 ohcarrie: 祈祷TTTTTTTT 09/16 22:20
380F:推 lwu24: 第一场冬刚结束。我从刚刚一直呆坐到现在。呜呜呜 09/16 22:20
381F:推 asd936: 拓元公告出来了 09/16 22:21
382F:推 maplelove422: 青峰说我们的故事未了 一定还有机会看演唱会 安全要 09/16 22:21
383F:→ maplelove422: 紧啊 09/16 22:21
384F:→ asd936: 9/17 延至9/18 15:00 09/16 22:22
385F:→ hsintzuyo: 解决办法出来罗~大家去官方脸书看~ 09/16 22:22
386F:推 yun0215: 天啊...这时间老实说我好担心团员们...(只能大哭 09/16 22:23
387F:推 eiculos: 太感人了~~~~~ 09/16 22:23
388F:推 GTSSilver: 马上找饭店... 09/16 22:23
389F:推 ohyeahs: 一天两场………超硬……辛苦了! 09/16 22:24
390F:推 sivrill: 这时间好像有点紧迫....感觉好累喔 09/16 22:24
391F:推 ryanangch: 相信团员也衡量过自己的能力作出此决定。即已决定,那 09/16 22:24
392F:→ hsintzuyo: 袜这时间算起来超紧的阿 真的超硬... 09/16 22:25
393F:→ ryanangch: 周日的大家只好给予最棒最热情的反应,让所有参与两场 09/16 22:25
394F:推 maplelove422: 一连两场 准时的话休息一小时甚至不到就又下一场 09/16 22:25
395F:→ maplelove422: 太硬了... 09/16 22:25
396F:→ ryanangch: 的打绿及幕前幕後工作人员觉得值得=) 09/16 22:25
397F:→ yun0215: 是说这样原本周日场的进场时间是否也要改了?? 09/16 22:26
398F:推 sodabubble: 打绿FB:顺延至星期日下午三点。 09/16 22:26
399F:推 amybubu: 真的一天两场 辛苦了!我爱你们! 09/16 22:27
400F:→ yun0215: 这行程简直比钻石还硬... 09/16 22:27
401F:推 DEEA: 硬着头皮也要让大家硬下去,谢谢音乐社与苏打绿,辛苦了。 09/16 22:27
402F:推 feng820511: 真的辛苦了! 09/16 22:27
403F:→ yun0215: 原本周日是六点进场? 原周六场如果三点开始再快也是六点 09/16 22:27
404F:推 kang914: 大家都辛苦了,内心都很煎熬,还是安全第一为重呀 09/16 22:28
405F:→ yun0215: 结束 再加散场也少说六点多了吧(?)... 09/16 22:28
406F:推 Amoyxin: 天啊,这样太辛苦了啊,大哭 09/16 22:29
407F:推 ooller: 从刚结束哭到现在,好想你们了 09/16 22:29
408F:推 doodoo313: 看到公告了,真的非常感谢,也辛苦你们了Q___Q 09/16 22:35
409F:推 icedog122: 感觉一两点开始会比较好 09/16 22:37
410F:推 twojades: 谢谢打绿和市交的老师们还有工作人员(跪) 09/16 22:43
411F:推 k7501k7501: 打绿&工作人员周日辛苦了~~in一整晚啊啊啊 09/16 22:57
412F:→ k7501k7501: 不 是一整天 09/16 22:57
413F:推 DEEA: 一天in两次的甜蜜负荷,大家就让掌声,不落下吧。 09/16 22:59
414F:→ hsintzuyo: 楼上 应该是不停的落下吧XD? 09/16 23:03
416F:→ sodabubble: 十月 十一月也是。9/18(日)一天演出二场 辛苦了>"< 09/16 23:08
417F:推 DEEA: hs大,反正就是掌声千万不要停啦…哈哈(没票的人哭哭) 09/16 23:10
418F:→ hsintzuyo: 我也没票啦啦啦 在电脑前掌声不停~(?) 09/16 23:11
419F:推 hata506: 今天的表演真的好赞 歌好棒 09/16 23:15
420F:→ hata506: 想到要再等三年就觉得哭啊 09/16 23:15
421F:推 icedog122: 请问小惊喜是六点就准时开始吗?因为星期日有事,无法 09/17 00:41
422F:→ icedog122: 六点到,六点半还有吗? 09/17 00:41
423F:推 ohcarrie: 被社团的人爆小惊喜的雷了 好讨厌= = 09/17 00:56
424F:→ maplelove422: 小惊喜是15分开始噢 长15分钟 会播两次 09/17 01:00
425F:推 Nian: 在二楼最後面一排,大概有一半的时间被灯光直射眼睛且完全 09/17 01:20
426F:→ Nian: 看不到台上QQ眼睛要瞎了 09/17 01:20
427F:推 yuan15: 灵光女孩今天终於见到你的真面目了XD 09/17 01:44
428F:→ eiculos: \见网友/\见网友/ 09/17 02:03
429F:推 hanashika: 今天一楼觉得感受到光剑向我挥来Xdd都不知道要不要闪Xd 09/17 02:11
430F:→ hsintzuyo: 楼上XDDDD 09/17 02:11
431F:→ hanashika: d 09/17 02:11
432F:→ Nian: yuan 都见到我了怎麽不来找我相认!QaQ说不定那不是我! 09/17 02:38
433F:推 Nian: 我今天虽然有到场但多数时间都很安静啊!(应该吧......) 09/17 02:46
434F:推 eiculos: 你确定!?粉专上有人提到你说你最热情捏 09/17 02:53
435F:→ vickyya: 我坐在你不远处,一直不时的听到有人叫阿龚,就猜到是你X 09/17 02:59
436F:推 westercat: 羡慕 09/17 09:58
437F:推 flykite1: 昨天坐在灵光女孩前排真是太嗨了!你好热情啊! 09/17 10:27
438F:→ flykite1: 下次可以和你相认吗?好想知道肺活量是怎麽练的? 09/17 10:29
439F:推 yuan15: 你一直喊这里这里 我往後看就看到你的卢山真面目了XD 09/17 11:35
440F:推 duobi: 请问周五大约几点结束呢?看周日晚场的需要抓搭夜车时间 09/17 11:52
441F:推 eiculos: 楼上,看别人说是10:1X 09/17 12:04
442F:推 yuan15: 大概22:15 09/17 12:07
443F:推 ryokeiryui: 昨天真的见识到灵光女孩的热情了XDD 09/17 12:25
444F:推 duobi: 谢谢eiculos与yuan大~~ 09/17 12:44
445F:→ origins0124: 见识到灵光女孩热情+1 09/17 12:52
446F:推 wendychui: 喔对了回灵光女孩之前的信息:西门町佳佳的《一起喔喔 09/17 15:33
447F:→ wendychui: 》已经出清~(可以不必跑了.... 09/17 15:34
448F:推 Nian: 北车附近的佳佳也有看到不止一张噢!大家快去XD 09/17 18:04
449F:推 boxtina: 大推「ryanangch: 相信团员也衡量过自己的能力作出此决定 09/17 21:31
450F:→ boxtina: 。即已决定,那周日的大家只好给予最棒最热情的反应,让 09/17 21:32
451F:→ boxtina: 所有参与两场的打绿及幕前幕後工作人员觉得值得=)」 09/17 21:32
452F:推 cindy0627090: 有没有人知道北车的佳佳还有没有一起喔喔,之前巡演 09/18 11:56
453F:→ cindy0627090: 看高雄场都买不到,台北还有的话,等等就来去买 09/18 11:57
454F:推 sodaer: 北车佳佳一起喔喔没罗! 09/18 16:13
455F:→ cindy0627090: T^T 感谢告知,太晚看到资讯果然还是无缘阿~ 09/1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