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garetsin (小玛)
看板Sodagreen
标题〈冬 未了〉演出小疑问
时间Thu Sep 15 20:11:10 2016
大家好,新手第一次发文,如有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m(._.)m
等了一个夏天,我的夏天终於到了,明天迎来期待已久的印夏天,但开始之前来有些事情
请教大家~
1. 明天是以交响乐团形式演出的音乐会,请问有需要穿得正式点吗?例如洋装+高跟鞋。
因为我是从国外飞过来的,如果真的是有这样的需要,我现在要先把衣服放进行李箱了XD
2. 假如明天是坐着欣赏表演,如果我因为表演太精彩,想站起来鼓掌,会不会不是太适
合?(鼓掌时机应该是上半场完结的时候,就像是音乐会演奏完一个乐章)
我很怕这种表达我对表演者演奏所感到的感动的方法会影响别人,所以先问清楚~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航班准时起飞准时降落,平安无事的欣赏表演~
祝愿台风早日远离台湾,减少所做成的伤害。
中秋节快乐,啾咪(^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70.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941472.A.C62.html
1F:推 yoyooo: 我不知道,中秋节快乐推 09/15 20:16
中秋後也要快乐喔~
2F:推 doraemon129K: 1.可以穿正式点是ok的,毕竟那个地方是音乐厅09/15 20:17
3F:→ doraemon129K: 2.古典乐最尊重的方式就是起立加鼓掌,所以也很ok09/15 20:18
谢谢叮当大~
4F:推 hsintzuyo: 我觉得站起来可能是下半场结束的时候吧~中秋节快乐~ 09/15 20:18
可是不知道下半场交响乐团还在不在......
5F:推 ryanangch: 想当初《故事未了》我穿西装长裤+衬衫觉得孤单QQ09/15 20:19
拍拍
6F:推 eiculos: 故事未了也有版友说要穿正式点,结果觉得被骗了XD09/15 20:19
希望今次不会是我被骗了XD
7F:推 bronnie: 故事未了的时候附近只有看到两个人穿正装XD09/15 20:22
希望今天不会这样吧......
8F:推 doraemon129K: 故事未了是小巨蛋就还好09/15 20:25
9F:→ doraemon129K: 但中山堂是音乐厅,至少国家音乐厅有稍微管理一下服09/15 20:26
10F:→ doraemon129K: 仪就是罗09/15 20:26
我已把裙子放在包包里,进场前换上~
11F:推 wendychui: 我也要飞过来~个人习惯去音乐厅此类正式场合会穿的正09/15 20:28
12F:→ wendychui: 式一点,始终尊重场地吧。但最终还是大家开心、舒服地09/15 20:28
13F:→ wendychui: 来欣赏音乐!台风退散!09/15 20:29
台风退散!
14F:→ eiculos: 去年穿小洋装+丝巾,其实也没有正式得太显眼啦09/15 20:38
我挑了偏休闲的裙子,路人款XD
15F:推 sasukeagito: 会穿正式,毕竟中山堂都帮忙舖红毯了XDDD09/15 20:39
红毯?!(惊)
16F:推 LINDAZON: 台风天拖鞋才是王道哈哈哈哈(来闹的)09/15 21:03
穿拖鞋不会更难行吗?
17F:推 lanci0901: 去年说好的(?的正装让我一整天走在路上看起来都好有事Q09/15 21:04
18F:→ lanci0901: Q09/15 21:04
拍拍
19F:→ ryanangch: 我去年衬衫就少了外套,所以不是很突兀XD09/15 21:06
偏休闲类好像不太容易出事
20F:推 lanci0901: 我穿曳地长裙(眼神死09/15 21:08
红毯原来是为你而设!(误)
21F:推 SuperLamu: 故事未了穿正式+1 演唱会前发现大家都穿休闲系的服装09/15 21:19
22F:→ SuperLamu: 赶紧换上刚买来的未了T恤 看演出比较舒适09/15 21:19
我原本是打算周边T+裤子......
23F:→ orange722: 台北市中山堂场地申请使用须知 四(五)6(3) 09/15 21:20
24F:→ orange722: 服装整齐,请勿穿着汗衫、背心、拖鞋或木屐进场。09/15 21:20
25F:→ orange722: 不晓得是不是要看这个就是了? 供参考09/15 21:21
谢谢橘子大
26F:推 tea80149: 只担心星期六场会不会受台风影响,希望能早点公告 09/15 21:34
台风退散!希望星期六场一切好好的
27F:→ lwu24: 我也超担心周六的天气,希望台风闪到腰一路向北....>"<09/15 21:38
台风退散!
28F:推 Queenieee: 明晚才飞来看周六场(哭)…台风快闪好吗? 09/15 21:49
抱抱
29F:推 sodavoxyi: 去年故事未了穿了长裙,结果那天晚上好热啊XD台风退散~09/15 21:54
我打算完场就换回原本的衣服XD
30F:推 ryanangch: 那三天青峰也是觉得好热所以做了脱衣秀啊XDDD(大误) 09/15 22:02
今次也可以的(大误)
31F:推 sodaer: 记得有次去中山堂看电影刚好倾盆大雨所以穿拖鞋去,结果09/15 22:14
32F:→ sodaer: 还是放我进去了09/15 22:14
希望今天不会倾盆大雨吧(ー ー;)
33F:推 lwu24: 怕雨大可以考虑带鞋去换~~这样也不怕脚湿湿的吹到冷气感冒 09/15 22:17
谢谢l大~
34F:推 kenk0818: 故事未了 衬衫&领带+109/15 23:24
推文的大家都有在故事未了穿正装耶
35F:推 boxtina: 中秋节快乐推~~^^~~穿着还是正式一点比较好喔!09/16 00:34
我已经准备好裙子了~
36F:推 chumi907: 故事未了谢幕的时候全场起立鼓掌超感人的QAQQQ09/16 00:42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人会一起鼓掌呢@@
37F:推 AvaCHOW: 月饼节快乐~《故事未了》是下飞机後去的,所以是便装lol09/16 00:44
我下飞机後还有行程,所以打算到场才换衣服
38F:→ AvaCHOW: ry大,难得青峰会觉得热(迷思)09/16 00:44
39F:→ boxtina: 推"chumi907:故事未了谢幕的时候全场起立鼓掌超感人的QAQ09/16 00:53
40F:→ boxtina: 我拍到手掌都在痛了也是继续拍下去啊!!!!09/16 00:54
我好想去的故事未了T^T
41F:→ akayuch: 而且台上台下哭成一团...09/16 01:45
42F:推 boxtina: 推楼上的台上台下哭一团~~我也是泪人儿一个~~^^\\09/16 02:01
43F:推 ryanangch: 我当时眼眶有含泪,但是有hold住,一个人无法哭成一团~09/16 02:01
44F:推 eternaljoy: 故事未了着正装+1 真的觉得被骗哈哈! 09/16 05:54
希望我不会是下一个XD
※ 编辑: margaretsin (14.0.173.55), 09/16/2016 06:26:16
45F:→ orange722: 我是柳橙~ 橘子是另一个t开头的字~ 09/16 08:56
46F:推 yuan15: 我穿拖鞋北上哈哈哈(完全不正夼09/16 10:45
47F:→ yuan15: 经 09/16 10:45
48F:推 pianowen: 没票,只能来祝福三天都演出顺利平安~~09/16 11:15
49F:推 CDix2: 通常就是不要穿运动背心、短裤拖鞋,整体轻便即可! 09/16 11:18
谢谢CD大,昨天看到你的回覆时我已经换好衣服坐在中山堂了,还坐在你的前面,谢谢你
们的表演~
50F:推 yuan15: 蛤 可是我怕下雨穿短裤耶 TT 是要买裤子来穿的意思吗囧09/16 11:22
51F:推 eiculos: CD大必推~ 楼上紧张了XD 09/16 11:24
52F:推 yuan15: 觉得头晕目炫09/16 11:35
53F:→ Nian: 推CD大!yu大你可以去买双黑裤袜或内搭穿在里面应该就可以吧 09/16 13:03
54F:→ Nian: ?还是我的草蓆借你裹身体?XD09/16 13:04
55F:推 hsintzuyo: 草蓆XDDD真的有带lol 09/16 13:08
56F:→ yuan15: 草蓆里身体这… 我是要演哪出XD09/16 13:10
57F:→ taya1991: 不要运动装,有穿包鞋就可以了啦 09/16 13:17
58F:推 frex1223: 请问中山堂一样可以带水进场吗? 09/16 13:37
59F:推 sasukeagito: 下半场可能有跳跳歌?想穿高跟鞋去会不会挂掉?(苦恼 09/16 14:17
60F:→ sasukeagito: 吗09/16 14:19
61F:→ yuan15: 结果我看也不少人短裤(我应该放心了?? 09/16 14:21
62F:推 yuan15: 我觉得穿平底的可能安全些XD 09/16 14:22
63F:推 nltposmv: 女生穿的漂亮可爱短裤如果有够短应该就还好 (误 09/16 16:09
64F:推 lwu24: 楼上XDDDDD 09/16 17:03
——————
谢谢大家的意见,昨天有换上小洋装看表演,人都坐得直直,虽然心得文还未可以po,但
我只想说谢谢,不管是向台上的打绿还是这里的人家,明天三点我们再见吧~
http://i.imgur.com/NqqZ6Ge.jpg
如果大家见到我,欢迎来聊天(掩面)
再一次谢谢大家~
※ 编辑: margaretsin (39.8.132.162), 09/17/2016 18: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