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几个板友说想看我的心得文,但我不太擅言词 加上我很会跳来跳去的写,就依有印象的来写 文有点长,看不下去的请左转BJ4 - About 8/27 陪我歌唱 @台铝晶绮盛宴厅 我的第一场印夏天-- 记得周五那天已经提早下班赶去朝马搭车 也在预料之中到高雄塞车塞到无怨尤 一到学妹家放行李完马上又出门去技击馆打球 接着硬拖着学妹带我去青年夜市(吃货一枚) 这边非在地人想推荐一下青年夜市XD 满足的一晚,又累又倦的入睡等待明天的来临 这边实在要感谢第一个在打绿版认识的版友帮我买了周边阿!! 到会场想说太好了在里面排队有冷气吹 结果不是!! NO~~~~ 我虽然喜欢高雄,但天气让我超漰溃 每次来高雄不是爆热就是爆雨的衰小人阿(倒 台铝晶绮盛宴的场地好棒,地毯软绵绵的 就像大家心得文说的,上半场连我175都要垫脚尖 我只看的到阿福的上半身阿!! 青峰只剩头(怎麽听起来像恐怖片) 凯开馨仪就完全看不到 (鬼影追追追!?) 我先自首,当初是想听被雨伤透,在混乱之中买到释票 没错,就是还没统一释票的时候买到的 还记得那年夏天,午後点点点点点的日子吗(?) 出发前一周才在恶补的听,反正是硬着头皮裸考啦 还好只出了嗷嗷嗷的功课 (心虚貌) 我特别喜欢後面布景的部份,超级用心的 下半场坐下了,谢谢打绿的贴心 谢谢漂亮的指挥女孩,虽然还是有中央山脉XD 终於可以看到整个舞台了,喝哩嗄载 没错,对我来说是新歌发表会(掩面) 我的人生写下了新的一页 凯开的12781278小情歌,实在太好笑了 唱我只在乎你时,青峰一路横向切过来 忽有庞然大物,拔山倒树而来(根本乱用)在我脑海浮出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至今都像梦一般的,青峰只离我一大步的距离 但我很融入的摆动身体跟着唱着,最後走回去以90度的躹躬谢谢 不知道为什麽觉得眼框微湿,太感动了 没想到小场地菊菊也有来呢,真是苏打绿的好朋友XD 水果盘上菜,葡萄始终没人要吃好可怜哈哈 小威的奇幻之旅是在平行时空吗XD 夹杂许许多多的西斯梗,在欢笑中渡过 真的好喜欢这场的观众喔,大家都好团结 散场饿到一个不行,直奔在地人都爱的香味海产粥 真的好吃喔,真心推荐 (怎麽觉得不小心变美食推荐文哈哈哈) - 在这之前连续共估三周的释票,我最想买到的夏也没了 看到夏尾场有礼安整个都哭哭了,太哀伤了 终於在第四周开胡了!! 重点不是买我自己的阿阿阿 - About 9/11 秋 故事 @Taichung Legacy 讲到这场的票,也是在未统一释票时买的 还记得那年夏天,午後点点点点点的日子吗(?) 我先是在某一天人品爆发买到第一张 第二张就很有故事了,你知道人总是会手残 当我点到已经进到信用卡画面了,我手残又按购票网址 对,就是所谓的刷卡失败收尾 你知道按钮不关人就是不死心,点到海枯石烂 就在我疯狂点了一个小时又几分钟,神奇的事发生了 (套句版友说的,倒底是什麽妖术) 那张票又被我点回来了,所以说真的不能放弃 每天都在置底文大家互相鼓励的,真的好温暖 会选这一场是因为我真的好喜欢我们走了一光年 又刚好离我住的地方近,所以释票就一直点秋(太想起秋??) 好啦终於轮到我的台中场啦! 前一天其实大家都要补班,但公司强迫休假 我就手刀来排周边了,就是一个买完明天就不用排了的概念 阿结果都是帮板友买的哈哈,反正闲着也是没事 隔天终於轮到我了吧!! 领票後开始联络要面交的板友 这里真的是好巧,跟我换本本的板友跟认识的朋友一起来 这个世界真的好小呀,真的不能做坏事XD 对於整队我疑惑的是,为什麽800号到最後有种被遗忘的感觉 我不知道前几场是不是也这样,我们到要入场前才验证件囧 看着前面百号都有盖章了,觉得奇怪我们是被放逐吗? fine,反正也是顺利入场,布景很酷阿 心里想说这椅子会不会掉下来? 挑了左边的位置观看,视野还行,就是前面的情侣… 怎麽说呢 就是那种男的可能不知道,女的一听到什麽就想跟男的说 男高女的一颗头,女的讲话男的就要不时的低头 哇哩咧,这男的跟我差不多高 就看男的头一直上下上,有够干扰 阿这就算了,女的还可以边讲边躺到男身上 是演员外与丫鬟吗?可以回家演吗…白眼翻到不知哪去了 可恶,一定是我不够专心才会这麽注意(跪) 最扯的是我左前方有一个非常娇小的女子在演奏期间回line.... 他周围的人是都没发觉还是当作没看见囧 上半场听下来,我赞叹根本真人版专辑原音重现 超级鸡皮疙瘩的,尤其是一光年青峰和声的部份 太可怕了,原音呈现! 不知道为什麽看到阿福总是挂着笑容的脸 我的嘴角也跟着上扬了,整个被感染了 well下半场我仍然是新歌发表会(再度掩面) 我的人生写下新的第二页XD 我到听完回家才发现雪の华是当时我看了NANA後 去翻了中岛美嘉的专辑听过的阿~~ 难怪一直觉得好耳熟阿~~~我当时好喜欢的歌 居然回家才意会过来是有事吗(?) 随堂测验考到我背最熟的一光年 呜呜 我唱好大声,但这区没人一起,就说我想去右边了嘛 下次我也要站右边,可恶,站了两次左边都不high 今天才认识到PADA 有着吸引人的嗓音与魅力 超酷的,大家记得去支持他这周的演唱喔 (拜托台风不要来) 安可出场的全部大变装,笑到嘴角抽筋啦 伴随着阿龚的很有戏,还有激动激情唧唧复唧唧 今日最有梗:棒溜嗄拎顺 哇低咩糗系阿~~邱嗄美叮美当XD 点歌真的是一个很妙的loop 也太会点了吧哈哈,点到年轮说 拎北不会唱,谢谢再联络 突然意识到我想点的歌,也是只有作词囧 真的好想听打绿版的不存在的情人喔 真希望有一天能够听见阿~~(许愿) 我也想好要点什麽了嘿嘿,但好像都点不中 总是要先想好以防万一 皇后根本是武媚娘吧XD 阿福弹乌克丽丽好可爱阿 於是我又後知後觉的才知道最後一首就叫岛呗 我到底怎麽可以这麽荒唐(拖出去砍了) 虽然站到腰酸脚酸脖子酸的,但真的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可惜就是太早结束了,哀伤。 PS.我真的看过龙兄虎弟唷!! 这篇好像没介绍吃的,那就来推一个霸味羊肉炉吧 还没到旺季都还在特价,大家可以去嚐嚐XD by the way 不知道是人品爆发还是福报来了 我在释票整点买到了周五的冬阿~~ 我连二咧 希望来个连二拉三阿!!! 快让我买春!!! 我们周五再遇见喔(眨眼) 还有台风拜托不要来阿!!! 打绿板首PO,请鞭小力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23.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725743.A.707.html
1F:推 candygreen: 我的秋也是还没定时释票点到的!(就再也没成功过了..09/13 08:32
2F:推 candygreen: 雪之华现场好好听!记得前奏一下大家就开始惊呼了09/13 08:38
对 大家:喔~~~
3F:推 lesmemory: yu大人品大爆发啊!! 我这周就没有运了..点不到春T^T09/13 08:43
还有三次机会,一起冲阿~~~
4F:推 s1014033: 呜呜呜呜好羡慕!09/13 08:56
是羡慕买到票吗囧
5F:推 hsintzuyo: 可恶 果然好人有好报 帮大家买周边老天就给你票惹呜呜09/13 09:16
6F:→ hsintzuyo: 我的秋也是那年夏天午後点点点的日子抢到的xD然後我也09/13 09:16
7F:→ hsintzuyo: 是800以後的真的超边缘.....09/13 09:17
别这麽说嘛,运气运气啦!! 一起继续努力:) 你也觉得有被放逐的感觉吗XD
8F:→ hsintzuyo: 真的是被放逐,六点都没整队我很焦虑Ww09/13 10:20
我也很焦虑,而且看着拿章的人走掉 想说,这什麽情况lol
9F:推 ryanangch: 美食推荐文好好笑XDD 以後去台湾一定要吃!(歪楼09/13 10:22
10F:→ ryanangch: 好人有好报是真的=)09/13 10:25
记得喔~~要去青年夜市买咸水鸡 香味海产粥是激推~~
11F:推 nltposmv: 划重点:学妹家 XD09/13 10:27
学妹家怎麽是重点啦XD
12F:→ lesmemory: 下周一 我们一起大爆发! (集气) 09/13 10:31
冲阿~~~~~
13F:推 nltposmv: 统一释票前的抢票之交,情谊深厚!羡慕又忌妒你抢到的09/13 10:36
14F:→ nltposmv: 秋和冬,下礼拜不要跟我抢烦恼!!爸脱啦~~~(跪) 十09/13 10:36
15F:→ nltposmv: 年一刻我会去吃海产粥的!话说你在吃海产粥的时候我应09/13 10:36
16F:→ nltposmv: 该正在吃乾面+卤蛋吧!XD 09/13 10:38
17F:推 nltposmv: 我也好想点〈不存在的情人〉,从还没认识打绿以前就好09/13 10:40
18F:→ nltposmv: 喜欢~不过如果点歌必须被拒绝,我祈愿能败在〈百日告别09/13 10:40
放心~~我只要买春,不跟你抢喔XD 所以n大有吃过海产粥吗?还是因为我有推荐哈 算是遇到知音吗 遇到也想点同首的XD
19F:推 wendychui: 不存在的情人推!还有独舞和裂缝中的阳光!但貌似都没09/13 10:42
20F:→ wendychui: 有唱过所以不敢点啊......09/13 10:42
对阿 感觉没唱过的样子,不知道打绿版本变怎样XD
21F:推 nltposmv: 〉的手下……对不起我好像推文推太多了?不过话太多这09/13 10:42
22F:→ nltposmv: 种事应该在大家一起抢释票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吧? XD09/13 10:43
23F:推 wendychui: 啊n大不好意思打断了你._. 推百日告别!就算是听一段09/13 10:44
24F:→ wendychui: 龚爷的独奏也是极好的!好想尝试....09/13 10:44
25F:推 nltposmv: w大没事啦!是我自己字打太慢推太慢啦!09/13 10:47
我知道啦,我每周都见到n大哈哈哈 真的是抢票情谊阿(泪)
26F:推 yun0215: 午後点点点战友推XD 不过买到烦恼後我毕业了(?) 09/13 10:49
27F:→ yun0215: 不存在的情人好像曾经清唱过(?) 裂缝中的阳光也好喜欢 09/13 10:50
28F:→ yun0215: 然而唱的机会太低了...不敢冒险XD 09/13 10:50
hi我的双胞胎(误) 好想跟yun大认亲,难得遇到高个子XD 真的有唱过不存在的情人吗?好想听阿~~
29F:推 mvpzax: 推不能做坏事XDDD 09/13 10:55
人在做,青峰在看~~~板友也在看XD
30F:→ yun0215: 你不是烦恼(?)也看尾场...来认亲吧XDDD09/13 10:59
好耶~~~~突然觉得紧张XD
31F:推 toredny: 推陪我唱秋!我也有这两场~当时内心也是浮现这四个字XD 09/13 11:33
32F:→ toredny: 统一释票前买到的+1 自从统一之後都买不到QQ 09/13 11:34
t大哈罗~~原来我们想法一样XD 不要灰心呀~~~我也是共估了好几周 加油加油!
33F:推 nltposmv: 春我有了,虽然坐2楼最後排,但能进去我就满足了,来回 09/13 12:06
34F:→ nltposmv: 机票付了9千我也甘愿!不跟你抢,你加油!好人有好报! 09/13 12:06
35F:→ nltposmv: 你会抢到的!你说的海产粥在青年吗?我只吃过六合的,因09/13 12:06
36F:→ nltposmv: 为店开在边缘不用走进六合。〈不存在的情人〉很揪心,09/13 12:07
37F:→ nltposmv: 我当时是为了这首才买专辑的,只是当时对打绿/青峰还没09/13 12:07
38F:→ nltposmv: 有感觉,或许是缘份未到吧?09/13 12:07
39F:推 nltposmv: PS:实不相瞒,刚开始在释票推文时真的会不小心认错你09/13 12:10
40F:→ nltposmv: 们这对yu双胞胎,可是,你们在说什麽一起尾场烦恼的啦 09/13 12:10
41F:→ nltposmv: ~~是意图使我崩溃吗?? 哭哭~~带我进场好不好?!09/13 12:10
42F:→ nltposmv: (拉衣袖09/13 12:10
哈哈 那我们互相祝福抢票顺利peace~~ 海产粥不在青年喔!! 青年夜市在凤山,靠近凤山火车站,搭捷运也会到喔!推荐吃咸水鸡,忘记在第几条了, 只记得在卖芭乐的旁边 小黄瓜很脆 鸡肉也很好吃,反正看喜欢吃啥就夹啥 还有一家不一样卤味的鸭血也是推 哎呀,反正这夜市我现在还没吃过地雷XD 海产粥就叫香味海产粥,google地图上找的到 算是在市区喔,搭捷运可以在文化中心下车走4号出口 沿着和平一路走就到了,下午四点还五点才开始营业 到晚上11.12点还是很多人,上次报给香港朋友知道 他也说挺好吃的喔XD 不要再逛六合了啦,观光客才会逛的夜市哈哈 不会啦,你一定会买到票的,加油~~~~ 结果真的变美食推荐文哈哈哈
43F:→ nltposmv: 补打绿点 (推文聊太开会为难到版主大大) :听说烦恼场地 09/13 12:12
44F:→ nltposmv: 比较严格,不能唱太晚? 09/13 12:12
有看到别篇说到,哭哭 只好提早半小时开唱(?
45F:→ hsintzuyo: 听说10点要结束~~09/13 12:23
听说冬也是耶
46F:→ yun0215: 超早结束的话只好续摊吃东西(?)09/13 12:32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揪宵夜团了YA by the way我找到青峰唱不存在的情人了 呜呜 好听到爆炸,好想听TT
47F:推 nltposmv: 我也很怕走进六合才在外围买海产粥。等你来香港再换我09/13 12:36
48F:→ nltposmv: 给你美食推荐。希望我能有机会参与2位yu大在烦恼後的续09/13 12:37
49F:→ nltposmv: 摊 XD (打绿不考虑一下改6点开场吗?哈!) ((我真是贪09/13 12:38
50F:→ nltposmv: 心的观众)) (((虽然明明我也没票)))09/13 12:38
51F:→ yuan15: 手机编辑好漰溃09/13 12:41
52F:推 nltposmv: 你要把我回文也删掉才能不着痕迹啊! (真不会做坏事!09/13 12:43
53F:→ ryanangch: 楼上 人家没心机嘛 (越描越黑09/13 12:44
54F:推 nltposmv: 只好推楼上抢票之交+1了 XD09/13 12:45
终於午休完来回了~~ 香港感觉随时都可以去,机票便宜随时都可以冲XD 一起参加宵夜团阿~~快买到票~~ 好想念一中臭豆腐喔>< 嘿嘿 刚刚有发生什麽事吗? 嘘~~~~
55F:推 Nian: 会场离自己很近感觉超方便啊! 羡慕原 PO 抢到冬呜呜...我要09/13 13:31
56F:→ Nian: 跟台风奋战然後一边想办法求冬的票...希望台铁能正常行驶!09/13 13:32
Hi灵光女孩儿~我也只有台中legacy近阿 烦恼场就有距离了阿阿阿!!! 祝你顺利求到冬的票喔:) 台铁就算正常行驶也是狂误点阿XD 我超久没搭了lol
57F:推 wendychui: 推楼上各位~这周的冬是我的尾场了要从香港来一定不要 09/13 14:43
58F:→ wendychui: 台风啊啊啊啊(回音~~) 09/13 14:43
59F:→ wendychui: 也推揪团夜宵XD(躲版大XD 一起夜宵吗? 09/13 14:44
wen大冬是哪一场呀XD 同场看完乾脆夜宵啦
60F:→ yun0215: 一中臭豆腐有到那麽晚吗?想吃欸...09/13 15:13
刚刚查了一下,只到十点,残念! 只好四点去吃了XD 不过我觉得他已经没有以前好吃了:( 瑞穗也是没有以前好吃了~"~
61F:→ lesmemory: 两位yu大真的...会搞乱耶XD 我刚错乱了! 09/13 15:24
怎麽样 厉害吧(眨眼
62F:推 wendychui: 周六冬!好期待!同期待夜宵XD 而且这篇心得美食文一定09/13 15:27
63F:→ wendychui: 要存下啊~09/13 15:27
可惜不同场~~台北的美食我就没涉猎啦 台中的臭豆腐叫21臭豆腐喔~~记好了吗(笑)
64F:→ ryokeiryui: 也是不定时释票每到秋+1 同场握手XD 09/13 15:47
发现大家也都蛮强的嘛XD
65F:推 orange722: 推21臭豆腐09/13 16:07
可惜以前比较好吃
66F:推 wendychui: y已记下!希望有机会来台中玩~~(烦恼见不到无烦恼..09/13 17:57
67F:→ wendychui: ..(暗自垂泪)09/13 17:57
欢迎来玩 :)
68F:→ eiculos: 同两场推~ 这些美食我都没吃过!(重点误09/13 19:57
69F:推 eiculos: 来补推惹~09/13 20:09
e大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喔XD
70F:推 nltposmv: 一中臭豆腐深得我心~~但我完全抢不到台中场啊啊啊啊09/13 20:11
加把劲阿 买到烦恼就可以去吃了哈哈
71F:→ akayuch: 这篇完全变食记了09/13 20:16
方向大歪囧!!!
72F:推 heycloud: 也是拥有冬和烦恼!想买春啦 09/13 22:12
一起买春~~
73F:推 candygreen: 冬 烦恼 春 通通都没有的路过......(咬手帕09/13 22:14
拍拍 还有机会啦!!
74F:推 fever: 买春XDDDD09/13 22:39
f大要不要买春XD
75F:推 nltposmv: 一定要抢到烦恼!!!我要去台中买彩头酥来吃!!!!09/13 23:16
76F:→ nltposmv: C大要是有看到,会不会以为我们都是为了吃?!?! 其09/13 23:17
77F:→ nltposmv: 实重点还是印夏天啊!!!!!吃只是……顺便!XD09/13 23:17
彩头酥是芋头酥吗?原来香港人喜欢吃? 我上次去香港是带了两盒紫晶酥,朋友的妈妈很喜欢吃 吃真的只是顺便阿~~~你这重点下的太好了
78F:推 candygreen: yuan大坏!一下羊肉炉一下海产粥,这个时间点很饿啊09/13 23:34
哈哈哈 那就赶紧睡了 就不饿了XD
79F:推 sodapluto: 这不就是出地图的用意吗哈哈哈哈不歪不歪09/13 23:39
s大真聪明XD 但我说的map上都没有哈哈哈
80F:推 wendychui: 推n大!是的啊吃饱饱才能有力气好好备考好好聆听好好 09/13 23:40
81F:→ wendychui: 跳跃好好印夏天!团员和工作人员演出结束後也有夜宵新09/13 23:40
82F:→ wendychui: 选择~(让我们努力把楼正回来XD)09/13 23:40
我怎麽一觉睡醒有扶正的感觉哈哈 真心推荐打绿或工作人员可以嚐嚐阿XD
83F:推 candygreen: 也是齁,s大好聪明XD09/13 23:50
84F:推 allyp7985: 本地人也怒推青年XDD09/14 00:13
终於听到在地人的心声了,我高雄朋友也只推青年
85F:推 ababotil: 根本应该先请教y大该去哪觅食的啊XD 跟朋友烦恼了很久…09/14 03:09
86F:→ ababotil: …09/14 03:09
哎阿 没关系!!你现在知道了,下次到这些地方就不烦恼了XD
87F:推 eternaljoy: 青峰写给俊杰的词 我真的都好想听青峰自己诠释啊~~09/14 05:21
对阿~~~~好想听不存在的情人TT
88F:推 summer500: 不存在的情人机会高些 曾经在高雄WT的曲目上 点歌也有 09/14 13:32
summer大你的下文怎麽推到别篇去了XDD 所以要冒险点看看吗(?) 可是我没有点歌的运哈哈哈
89F:推 summer500: 因为回文字数过多, 残留... 所以…09/14 15:23
90F:推 nltposmv: 好想可以来个点歌票选然後请打绿愿意开点歌场喔~ 09/14 17:06
91F:→ nltposmv: 打绿明明说好休团3年了,我到底是在想什麽?? XDDDD09/14 17:07
92F:→ hsintzuyo: 楼上 可以派鱼丁糸啊(小声) 09/14 17:17
93F:推 eiculos: 如果没有全员到齐是不是可以不算团?可以轮班吗XD 09/14 17:17
94F:推 waitriver: 感谢开胡推XDDDD 09/14 17:20
不用客气XD
95F:推 wendychui: 同推派鱼丁糸XDD 或者开线上直播啊~09/14 17:48
96F:推 myscloudrift: 可以请问大家释票都是用电脑抢吗?手机都抢不到QQ09/14 19:15
我只有售票那天下午的释票是用手机买到的,真它都是电脑点的 我觉得手机要点到释票好难XD
97F:推 nltposmv: 楼上,统一释票後都是用人品抢的 XD 09/14 20:40
那还没统一是靠什麽XD
98F:→ hsintzuyo: 楼上真中恳XDDD09/14 21:07
99F:→ yun0215: 手机从没成功抢过...我觉得网速还是有差09/14 21:19
网速应该多少还是有差的
100F:推 fiona0906: 啊…我都用电脑抢也是都杠龟啊QAQ 09/14 21:56
101F:推 fiona0906: 我还都特地跑到网咖抢说.......09/14 21:58
噗 有看到你之前的推文,辛苦了 还要跑网咖XD 继续加油!!
102F:推 vickyya: 同场推~下两场也同场推XD09/14 22:18
握手握手XD ※ 编辑: yuan15 (111.82.23.68), 09/15/2016 12:11:31
103F:→ hsintzuyo: 哈哈还没统一是运气 统一後是人品(等等这两个有差吗) 09/15 12:27
104F:推 alicezzz: 看了你的心得文好饿喔:Q 0827同推:D 09/15 20: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