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走着走着也来到了秋了,我的夏天或许就这样结束了......? 目前,这是我的In Summer最後一场了,如果後续没再抢到释票,夏天就停留在秋了, 逻辑上是满合理的,但是宝宝心里过不去,觉得伤心QQ (身为台南人却买不到台南场春日光) http://i.imgur.com/z6vKyh1.jpg 分享一张我自己很喜欢的枫叶照 我很喜欢秋天,因为觉得秋天的颜色很舒服,连空气都浪漫, 念书的时候到了一个四季很分明的地方,我喜欢拍照,所以会特意绕路找景, 上下课20分钟路程有时候会走两个小时才回家XD 我很喜欢脚踩过落叶的声音 但我姊却破坏气氛地说:「那是落叶的哀嚎声!」 以上是我个人关於秋天的小分享XD 《故事》前奏虽然已经熟悉到不行,音乐一下还是觉得全身的细胞都活跃了起来, 瞬间起鸡皮疙瘩的感动,觉得好幸福! 脑中一直搭配着MV门打开,开始叙述故事的画面,以及《故事未了》演唱会。 《从一片落叶开始》是真爱~~~老师考题出得好简单,大家都考几罢昏! 《独处的时候》四周开始此起彼落的啜泣吸鼻子声。 记得高雄签握会的时候有人点了这首,c大说终於有人点了,他自己很喜欢这首歌, 我这才仔细搭配着歌词好好认识这首歌(替自己解释一下因为我打粉资历不到一年啦XD) 中间间奏是阿龚拉中提琴!背景的路灯?一开始看成了飞碟, 想说......原来是外星人啊难怪这麽厉害@@ 很喜欢第一第二段歌词,「好想有谁能出现」到「好怕有谁会出现」 很希望有人来陪陪我,又怕被发现自己的脆弱... 到了《我好想你》前奏一下,眼泪也跟着落下了, 阿龚弹得好好,青峰唱得好痛,跟着所有音乐一起,完全沈浸在悲伤里。 还好痛一下就结束了,疗癒的女神降临了 「心里有一股声音~~~~~」哦哦哦就是这个清亮的声音! 搭配着极光的背景,女神跟欧若拉女神一起带给大家幸福。 接着是好开心、心情完全晴朗的全场带动, 手前後摇摆~左拍拍~右拍拍 怎麽这麽可爱!有了你们天天都晴朗了起来 《说了再见以後》又好揪心,我的心啊~ 小威的《我们走了一光年》,好喜欢大家一起唱啦答答啦啦答答~~~屋窝窝~~~ 《再遇见》因为家凯的表现,这首歌对着家凯唱竟然好适合! 主唱大人对着凯开唱:「而你,在离开我之後,全没有改变...... ......却还依稀觉得有点可怜!」好杀的眼神表情指着凯开唱XDDDD 唉唷,其实家凯有准备,只是主唱大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请看直播talking部分) 《拾穗》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心头好之一, 看了歌词脑中就浮现神话故事,听了曲子,觉得常人唱了必走音, 喜欢「烧出了,每一个,有过努力的灵魂,宝藏才降临给我们」 觉得很累的时候,听到了这首歌,才会有一种我们还是脚踏实地在过生活的感觉。 《你心里最後一个》我也好喜欢!!!(好多首好喜欢) 大概就是双手捧颊的状态在听吧 《小星星》一直在想现在会怎样表现这首歌, 周日晚上听着让人心里很平静的这首,搭配背景的星空, 觉得一切都美满了 <3 下半场的歌,好开心在Pada出来以前的歌都听过, 周一晚上又开直播影片起来复习,真的太棒了~ 很开心打绿介绍了Pada,听了Pada唱歌真的有被电到的感觉(兹~~~) 喜欢一起大合唱「没有烟抽的日子」,居然大家都会唱! 完全没预料到的在这场听到了一起喔喔好high好high好high 跟我跟我一起喔喔~~~ Talking片段 上半场,好厉害的阿鸡师帅气弹完手风琴後, 青峰说,这个时候我们要说:「阿鸡,掰~」XDDDDDDD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云淡风轻地讲出这麽好笑的话来XD 阿龚把家凯的走音版《再遇见》弹了出来,我真的是在台下笑到快崩溃,这段直播也有 阿龚又忍不住的工商服务时间, 这次改成「秋故事已经发行,没有必要买」还是「不用买~」之类的 c大表示听到会觉得,你说不要,我偏要!效果应该会很好XD 在唱《现在的我》之前阿福talking要让青峰休息久一点, 但是好像聊不太起来?青峰忍不住一直出来, 接着还进行了抽考:《偷闲的翅膀》有女神的死忠歌迷哦!词背得好熟哦! 果真晓明女中的就是不一样,有在念书准备考试的有差吧XD 出社会後感觉已经没有什麽东西需要用背的了,所以都背不好(藉口) 《天天晴朗》哦?好像也有唱对 《拾穗》唱错段了...... 猜特别来宾的时候,是女生,身高不高, 难道是......? 於是青峰说:「张......韶涵没有来」 哈哈哈 台上讲到以前在附中比赛的时候, 天韵奖(?)第一名的青峰和女神的重唱组却没得名, 可是说着说着,好像最後连到底有没有参加重唱组比赛都不是很确定 安可时间来惹 绿宫秘史!!!!!!!!!!! 从谢公公的宝贝(魔笛)谈到了冬虫夏草,说这~会不会是公公殭化的宝贝呢XD 阿鸡师的唢呐超忙~只要说到鸡,就要吹 「皇上激不得」 「激情」 「唧唧复唧唧」 一直玩到最後,阿鸡师在後台也不得松懈,时不时会被cue到 观众点歌部分:很神奇地点了你我组曲,台上怀疑台下暗通款曲,不是你就是我>///< 阿龚使剑要断开魂结!还断了不只一次XD 谈到认识Pada的过程,是女神主动去认识,然後讲到女神跟主唱大大认识的时候, 女神酷酷的样子在走廊上?弹吉他 介绍魔笛时间!魔笛一吹~青峰说这个尾音有种放尿嘎冷笋的样子, 於是开始了一大段解释放尿嘎冷笋的误人子弟之说文解字 中国的捧由似乎听得一愣一愣,台湾的朋友大概都笑到每丁每当 魔笛很神奇地对不同人吹会出现不同的音乐 对着阿福:是电话空号的嘟嘟嘟嘟声 对着好美艳的小洋老师:是慧慈的Oh my god~~~ 对着女神:是脱衣舞的配乐? 对着小威:太好吃啦~~~ 对着阿龚我记得有三段,其中一段说是阿龚的个性,一吹出来:浪漫的铁达尼 然後转到家凯:是直笛版的走音铁达尼XDDDDDDDD我的天啊! 还要家凯唱魔笛的夜后,我在台下笑到差点喘不过气 青峰说以前认识新朋友会唱夜后这一段给新朋友听?好羡慕啊!!! 想想那个画面,楼上在念书,楼下在夜后...呃......很活泼的高中XD (想当初高中练合唱团的时候,夜后......应该也是上不去XD) 点歌部分终於开唱,袖子好长会卡到键盘偏偏又是钢琴部分最多的你我组曲, 是否因为时间关系呢?中间不间断地把点歌全部串在一起一股作气唱完, 大概是因为要赶着10点以前收场QQ 福贵人跟洋贵妃(皇后)抱着乐器一起摇摆的画面好可爱XDDDD 最後一首! 之前点歌还没有觉得奇妙,一直到了正式的最後一首歌, 看着绿宫众人认真演奏演唱,配上後面的海景... 古装+乐器+海景+日文歌 这个画面真的很猎奇...... 可是又好温馨好好听,我的内心又觉得复杂了起来XDDDDDD 最後大家一起哼唱一段,真的美到要融化, 虽然抬头一看,画面还是很奇妙,哈哈 就这样了,这或许是我的印夏天的结束,也或许不是, 但这晚的情景大概会一直留在脑海中, 让这些片刻组成永恒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165.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704032.A.211.html ※ 编辑: eiculos (223.138.243.90), 09/13/2016 02:38:01
1F:推 Esponja: 枫叶好美~我也最喜欢秋天了 09/13 03:14
谢谢~我的得意之作科科
2F:推 mei0919: 同场推 同为台南人也抢不到春日光QQ09/13 07:35
台南人我们争气点>_<
3F:推 yuan15: 同场推 我也觉得点歌全部组在一起 好快就唱完><09/13 08:36
咻咻咻好好听但~啊!没了!
4F:推 ryanangch: 不曾亲身经历连续的四季,但若有选择我也最爱秋天秋专09/13 11:51
Hi~生长於热带的孩子
5F:推 swedenboss: 同场推 绿宫秘史真的笑到嘴巴阖不起来09/13 12:58
真的XDDDD 怎麽能这麽宝
6F:推 sakurafei: 後知後觉反应过来岛呗是绿宫版 画面也太穿越了XD09/13 14:34
超级无敌穿越!!!
7F:推 w921216: 来帮你修正错字~ "张韶涵"09/13 16:45
8F:→ eiculos: 哇真的打错了!下班後改XD 感谢09/13 17:15
改好了唷~
9F:推 ryanangch: 记得你好像说过想唱再遇见给前男友XDD 好好笑09/13 21:18
10F:→ eiculos: 我的妈呀这种藏在推文里的你怎麽会记得啦XDDD09/13 21:19
11F:→ ryanangch: 因为那篇文是恁爸发的XDDD 没有啦刚好记得这个很可爱XD09/13 21:21
看你说林北特别好笑哈哈
12F:→ ryanangch: 是时候报复一下十点被欺骗之痛XDD(大误09/13 21:25
13F:→ eiculos: 哪有欺骗!?不信你问c大! 09/13 21:27
14F:→ eiculos: 刚刚还跑回去看那篇文XD09/13 21:28
※ 编辑: eiculos (223.139.200.118), 09/14/2016 00:49:53
15F:→ yuan15: 原来就是你要点给前男友XD09/14 08:56
16F:→ eiculos: 要帅气唱给他听,啊不过这真的不是重点啦...... 09/14 11:52
17F:推 ryanangch: 算是有掌握到这首歌词的精神啊XDD09/14 12:11
18F:→ eiculos: 是啦是啦可是人家心得文也是写得很用心的! 09/14 13:43
19F:推 AvaCHOW: 季节来说,最喜欢秋天,气候好又有美美的枫/红叶~09/16 15:47
20F:→ eiculos: Ava大,没错~可惜台南没有秋天这种东西T.T 09/16 18:02
※ 编辑: eiculos (36.238.203.151), 09/16/2016 18:10:19
21F:推 AvaCHOW: 为甚麽啊? 香港比台南更南都有秋天耶@@ 09/17 01:46
22F:→ eiculos: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麽,我觉得台南只有夏天+一点冬天 09/17 02:41
23F:→ eiculos: 每年冬天都觉得咻一下就没了,其他时间都是热热热 09/17 02:41
24F:→ yuan15: 台南跟高雄都一样很热囧 09/19 00: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