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mdd816 (pmb)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0911《秋:故事》再荒唐,将黑夜都遗忘
时间Mon Sep 12 23:06:56 2016
这次打绿能来到台中真的万分感谢,在自己的家乡看演唱会真的好感动。
—
快开场时,看见大家一听到广播声,一同把手机丢到包包的画面真的很有趣XD
—
上半场,能跟着苏打绿一起唱秋,什麽不好的事都会被我抛诸脑後,<天天晴朗>的前後挥
手,之前有看过影片,但亲自做的时候还是笑了出来XD
—
之前场次下半场歌单对一个高中生来说,真的觉得离我好遥远,只能找找看原唱来听听,
想着没办法参与的过去就觉得很遗憾。
但这场的<雪の华>、<岛呗>我都有先听过,英文歌是第一次听,但大声公的魅力真的无法
挡,听到都起鸡皮疙瘩了!之前就非常想听<没有烟抽的日子>,听到前奏的声音,差点抑
制不住自己的兴奋尖叫出来。
最近才找来听《Shadow》中的<不好>,没想到马上听到现场版,真的太幸福了。
talking有考验背歌词的桥段,本来还可以接得上的,但有次唱错段之後就不敢大声唱了X
D 但我旁边的两位晓明同学竟然敢大声唱出来,想必真的背的很熟,且当时青峰问说是不
是女中的时候,我超想大喊我是!但怕被说来凑什麽热闹XD
—
安可,绿宫秘史果然出现了!看着你们在台上玩的好开心,我们台下也笑到快嘎冷笋了XD
点歌,拿着专辑奋力的跳跃,想尽办法跳到最高,终於让小威皇帝看见我了QAQ 太感动了
,点<多希望你在>是本来就非常想听现场的歌,这首歌青峰温柔的嗓音真的让人融化,但
没想到今天点歌竟然变成《你我组曲》XD
—
最後,这场演唱会给了我第一次成功和朋友一起看打绿的机会,想到去年本来约她去《空
气中》的签唱会,但家人突然过世,之後再也没有机会,直到这天完成了这个愿望,谢谢
你当初让我认识苏打绿:)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力量,也教导了我很多待人处事的道理,过去弥补不了的,希望三年後
可以再遇见。
下周《烦恼》见!
—
虽然这场十点结束小小遗憾XD
但我还是得到满满的温暖,谢谢这场演唱会的所有工作人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63.2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692818.A.EFC.html
※ 编辑: vickymdd816 (220.134.63.219), 09/12/2016 23:08:06
1F:推 yuan15: 烦恼见XD09/12 23:57
2F:→ Esponja: 标题让我想到宥嘉的<晚安>09/13 03:15
3F:推 Esponja: 一瞬间觉得意境好相似XD(补推)09/13 03:18
4F:推 e455628: 标题不是天天晴朗吗09/13 06:57
5F:→ vickymdd816: 是天天晴朗没错啊哈哈 09/13 14:13
6F:推 betty520328: 学姐吗?我是女中小高一,那两个晓明的女生是我国中 09/14 21:45
7F:→ betty520328: 同学哦哈哈~09/14 21:45
所以他们俩个比我小吗XDD 真是太惭愧了><
※ 编辑: vickymdd816 (39.12.224.40), 09/14/2016 2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