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zumres (nyny)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0911 早早结束的秋故事,徐徐向前行
时间Mon Sep 12 22:24:20 2016
昨晚虽然很早结束,但实在是太销魂了(晕)
下班赶紧趁新鲜来记录
感谢911的大家很努力的燃烧到晚上十点!XD
~~~~~~~~~~~~~~上半场~~~~~~~~~~~~~~~~~
==故事==
秋风,
每次一开口,这两个字轻拂耳际,却重重的落在心上展开乐章
说故事般地让歌声牵着往前,
时而乘着风旅行,时而划桨游江河
现场音响配上背景的缤纷枫叶,立刻置身凉爽又宽阔的金秋大地
再适合不过的开场!
==从一片落叶开始==
他说噢!
心情蹦蹦跳跳又优雅跳舞的一首歌
很喜欢看现场主唱大人可爱的歪头噢出每一个噢(绕口XD)
没递麦的时候心里依然雀跃地跟着噢个不停~~
觉得秋专每首歌都很有画面跳出来!
==独处的时候==
时间不肯快走,细节不停穿梭
最喜欢的段落是过门这段
很有画面感
回忆的细节总有喜悦也有惆怅
live比专辑更有了被拨动心弦的感觉!
==我好想你==
好好听,好惆怅QQ
(只用这两句话交代心得这样对吗XD 但真的是这样啊~~)
==偷闲的翅膀==
身为一个以秋故事为No.1志愿的人
其中一个理由就是可以听到女神主唱啊啊!!!(冒爱心)
馨仪现场的声音真的好甜好乾净好好听~~~~~~~~~~~~~~
还有! 非常非常喜爱青峰在女神身旁合音的片段,
那和谐的画面和声音,
绝对是整场心目中最爱的前三名! >///<
==天天晴朗==
好喜欢这首散步般的清甜愉悦
身为一个以秋故事为No.1志愿的人(又来)
另外一个理由就是从没听这首的live!!!
(所以也是青峰口中觉得前後摆手很新奇的人之一哈哈)
超爱这首写的合音,
可惜身边没什麽人可以一起玩唱这首~
(一直默默幻想现场能有主唱与打粉对唱的桥段XD)
==说了再见以後==
这首真是令我扼腕选了左边的位置,青峰坐的椅子好远啊~~
(还奢望中间会走过来,可惜另外一边没有放椅子XD)
超级爱阿龚这首写的钢琴,间奏百听不厌
整张秋专辑爱歌第二名!
==我们走了一光年==
小威好可爱~声音好适合这首歌
虽然要汗颜的承认,这首平常的播放率没有其他歌来的高
但是第一次现场听有种突然一见锺情爱上这首歌的fu! 哈哈
Live实在太神奇了~
==再遇见==
开场之前心里就一直觉得考试会考这首XD
都在恶补这首歌词!
要说有麦克风没督下来却忍不住唱出口的时刻
就是在再遇见最後的谢谢,谢谢!
真的全心谢谢你们带给我们这麽多的美好
==拾穗==
秋专辑爱歌第一名!!!
回旋又曲折的转调真是心头超爱
却很少有机会听到
只有在冬未了签唱会的点歌有听到片段
稻浪是燃起的海,听着拾穗也被燃起了心头热
当场真的有种丰收又心愿圆满的感觉!
==你心里最後一个==
严格说来,第一首让我注意到打绿的词是小情歌
而第一首让我深深细读并开始读其他首歌词的
就是你心里最後一个!
要介绍给家人听时也是选这首(炫耀一下厉害的词给他们XD)
後来抽考也有考到这首,当然是没有问题啦哼哼~~~
==小星星==
荒虎,荒~~~
这首的迷蒙轻盈配上星空和闭着眼轻晃的主唱,
现场魅力真是纯听CD的好几倍呀!!
然後就沉浸在梦幻深沉的夜空里,曲终後才惊觉上半场这麽快结束了! =口=
~~~~~~~~~~~~~~下半场~~~~~~~~~~~~~~
有听过的歌好惊喜好醉人,
没听过的几首新歌发表也是好听到快哭~
势必又是一场地毯式歌单搜寻之旅
然後PADA的表演是偶然在youtube看到的,没想过竟然有机会看现场!
实在是太太太实力派了(拜)
不好好好听! XD
再来好开心的一起喔喔,终於可以毫无顾忌地狂跳真是太爽了!!!
(而且我们这场没靠这首加热,前面已经预热好了嘿嘿)
点歌趴,有点到的都很好听(虽然来第二场印夏天已经听了两次你讲的话XD)
凑成你我他组曲真的很巧又很好笑XD
(希望你在烦恼什麽那场不会再有人点容易被取消的歌>"<)
==岛呗==
很有旅行fu的结尾
乘风破浪在蓝蓝深海,虽然人生无法停滞的向前行
但知道打绿与打粉始终有彼此真心的陪伴
就有了心安的勇气!
=Talking=
光是看到绿宫秘史就觉得值回票价到天上了啊啊啊!!!
竟然有幸亲眼看到全体变装
(洋贵妃根本正到犯规=////=)
谢公公的宝贝,冷笋,机~~~的无限恼人回音都让人笑到脸酸啊
这时空穿越实在太嗨也太适合秋故事了~~
虽然一直被呛不如北京场,青峰也一直叫大家不要勉强热情(汗)
但我想打绿的心里应该是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爱的!
这麽多以秋故事为第一志愿的打粉毫不犹豫地举手,骗不了人(至少我是真的XD)
谢谢打绿如此精挑细选每场的歌单,布置,变装
在激将我们的同时
也还是不忘同理安抚我们XD
(也许看打粉群互相竞争很有趣味!?哈哈)
很开心有机会和打绿在九月初秋一起写下秋故事,
未来人生更多的故事
希望仍有你们相伴!
(欢迎把印夏天出成DVD赚这三年的孝亲费/奶粉钱喔~~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41.176.2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690262.A.A3B.html
1F:推 candygreen: 真的被比较激不得XD 我们真的有背歌词!!! 09/12 23:11
2F:推 candygreen: 全体变装真的超开心的~~~ 09/12 23:12
※ 编辑: mrzumres (116.241.176.222), 09/12/2016 23:19:31
3F:推 akayuch: 泪推印夏天DVD!!!!!!!! 09/12 23:22
4F:推 s1014033: 推 09/12 23:32
5F:推 yuan15: hello m大 我们好像都同场耶~~ 09/12 23:50
6F:→ mrzumres: Y大我们有在我0827心得相认过~哈哈! 09/13 00:07
7F:推 Annper: 真的很羡慕有绿宫!! 09/13 00:31
8F:推 eiculos: 台湾的朋友不能输!(显示为激不得) 09/13 23:13
9F:推 DEEA: 台湾捧油通常较内敛啦~不然~太嗨是很容易夹冷笋的~(冷 09/13 23:29
10F:→ DEEA: 颤) 09/13 23:29
11F:→ mrzumres: 现在看到冷笋两个字都禁不住跟着抖一下XDD 09/13 23:57
12F:推 ababotil: 看到夹冷笋已经不知道该抖还是该夹了(误 09/14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