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ssy (咪洗)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9/10 唱秋之站酸了脚笑酸了腰
时间Mon Sep 12 22:15:33 2016
大家好,第一次在打绿板写心得文,真的很紧张
所以这篇超长的,我的目标就是让团员懒得看,这样我就不会紧张了(啊哈哈哈)
文长慎入
9/15 编辑:
为了避免有人以为我是用高科技产品,附上当日滔滔不绝讲到三点跟朋友的对话
http://imgur.com/a/mtSeF
从对话整理过来这篇文章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我以这辈子所有的票起誓,百分之百原脑搾出
9/10 1700
整队时的滂沱大雨与地上泥水洼
真的是很有秋的感觉呢
想不到音乐社用心至此,连天气都布景好了(误
回家後心跟脑袋都非常满
不知道该从何讲起
於是叽叽喳喳的分享给口风很紧又不秋的密友
才发现~这记忆力根本超出我的脑容量范围了啊啊!
由於脑袋已经超频运转,如果有不小心记错的麻烦不要太严厉纠正我XDD
1800
进场後,旁边站着的依稀就是板友说的大树一样高的男子(还好是在同排)
前方有两对整场从头到尾摸摸抱抱黏在一起的情侣
实在是要非常努力才能够勉强忽略眼前强大的闪光啊....
(有感受到我委婉的抱怨吗)
一串真实的椅子在高处鄙视着无法坐下的人群,彷佛找回了它们身为椅子的尊严(UCCU)
萤幕上虚幻的椅子们旋转着它们轻巧的身躯
(好的你们很有尊严)
1830
罚站一个半小时终於有了成果
萤幕上的椅子从转着转着~飞起来了~在雨中的 legacy ~
1900
〈故事〉一响起,开头前两句就红了眼眶(自己也没想到哭点会在这QQ)
最近生活忙乱与近逼而来的工作压力
顿时有了被安慰的感觉
友:有人被紧闭的门扉夹到吗?
我:没有...(这可能要有很高的耻力)
--
〈从一片落叶开始〉
峰:「这首歌你们会唱吗?」
迷:「会~~」
唱到一半递mic
都是「祂说喔~祂说喔~祂说喔喔喔喔喔」那一段
唱完之後
「歌词很简单对不对?」(讲完自己觉得好笑)
--
某首歌的空档,青峰 cue 了二楼穿长洋装坐着的金发洋妞(?
「二楼的小姐,内裤露出来一点喽」
(台下全转头往上看XD)
--
〈再遇见〉家凯连续两天没接到歌,青峰连续失望两天
唱到「有点可怜」时,青峰用力地以拇指向下指着身边的家凯
--
2000
中场休息15分钟,台下哀嚎着腿快断了坐成一片
铃声响,台下跟着安静,我正纳闷15分钟怎麽过得这麽快,腿都还没休息够啊~
难道这就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吗
....广播响起了「Five minutes」,松了一口气XD
--
下半场
(记忆力没强大到能准确排顺序Orz 已经是我这个年纪的极限了)
阿福:「我们今天来唱秋」
峰:「今天主题是秋,所以就比较惆怅,可能大家有看到昨天观众的呼吁,所以今天这场
大家都....明明内心没那麽嗨,还是很勉强自己嗨,你们其实不用那麽勉强,都看得出来
的好吗?你们今天可以回去跟明天的观众说,其实也不用刻意要嗨,真的」
(结果9/10的观众根本懒得理明天的观众)
提到秋天就是要吟诗作对
峰:「你们会不会觉得我们到下半场才跟观众讲话,就以为我们就是这样的团体?
「苏打绿其实就是个不幽默(哈哈)、不热情(哈哈)、不会聊天(哈哈)、
话不多(哈哈)的团体」
「你们很奇怪耶,怎麽说不幽默也哈哈,话不多也哈哈」
--
调查去听演唱会的组合
调查完母子之後,说有个组合从未出现,就是父女,今天有没有父女档?
结果还真的有
峰:「恭喜你们成为 in summer 第一对父女档~~~可是没有奖品」
然後又陆续调查了妯娌、连襟、婆媳
婆媳有打粉大喊「等我~~~」
峰:「你下次会带婆婆来喔?你买到票了吗?」
粉:「每个礼拜一都在努力」
峰:「喔~那为什麽每个礼拜一都有释票、都有人退票啊?」
峰:「那有跟黄牛一起来的吗?」
「很亲切地这样问有没有,看有没有人入坑,看这麽亲切就大喊我我我我,
就上当了哈哈哈哈」
「好啦那我们换个方式问」
「跟你来的那个人带你入场後就走了的有没有?」
「跟朋友买高价票的有没有?」
「都没人承认」
馨:「没人承认才是正常的吧」
--
峰:「唱慢歌的时候啊,我真的很怕一对眼神就对到台下在...」(台下:笑?)
「不是,微笑其实很OK,我最怕看到我在唱抒情歌的时候,对到台下在打哈欠,
其实我也知道你们跟我们一样,也不是真的累还是觉得无聊,反正就是....
年纪到了就会这样,我有时候去听演唱会也会这样」
「我真的每一场都会看到有人跟我打哈欠,明明在唱抒情的歌....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做哈欠的动作)」(台下狂笑)
「我看到就会觉得很想笑啊,可是要一直忍住」
「所以我就都闭眼睛唱,你们以为我很投入,其实我只是避免看到想笑」
「没有啦,其实打哈欠也不能怪你们,反正听歌就是很 free,你们要打哈欠也是你们的自
由。就是...你们听累了也可以跟我一样闭目养神」
「欸打哈欠好歹遮一下好吗?不要...(做出朝台上打哈欠的动作)」(台下大笑)
--
峰:「家凯连小情歌都不会唱,才八句而已我们来考他」
凯:「默写吗?」
峰:「对」
凯:(开始念,有念错一个字,念到一半台下起哄叫他用唱的)
峰:「你就用唱的吧」
家凯顺利乱唱完小情歌(随便乱唱XD)
峰:「那我们现在换考个黄鹤楼」
青峰每一句都提示两个字,家凯念後面半句
又考了登观雀楼、送孟浩然之广陵....什麽的(有几首我忘了XD)
黄鹤楼里面有一句「此地....」
家凯接「此地千载空悠悠」
峰:「什麽此地千载空悠悠,这个意境就不对啊!」
凯:「此地.....此地无银三百两」
--
峰:「给家凯球就好像丢空气」
凯:(特地走过去用馨仪 mic )「我都用身体接球」
峰:「你用身体接碰到还是掉了啊」(做出掉了的动作)
「你跟阿福的感觉不一样,阿福是丢过去会很努力想接,
虽然常常听不懂他在接什麽」(阿福手往上乱挥一通,做出努力接球的动作)
青峰形容阿福讲话是打结的毛线球,当下完全听不懂在讲什麽,但是之後想一想,仔细想
一想,跟毛线一样把结理开了之後,就会发现..................
嗯,什麽都没有(台下笑翻)
--
打粉拿出了珍藏很久的 LG 盒子(官方FB有照片)
这段略过不写好了(吊你们胃口~怎样~反击一下被9/11结束时间骗的仇XD)
一直担心等等暐哲老师会不会突然冲上来封口
--
青峰说友人传星座讯息给他,水星逆行会影响让处女座变得语塞
(我也是处女座!)
他根本不相信什麽水星逆行,哪有水星每天逆行的,每个人不顺就怪水星逆行,
不逆行的时候也不顺啊~你们有想过水星的感受吗?
峰:「为什麽都是水星逆行?土星呢?金星呢?金星逆行,金逆....呃...精力旺盛...土
逆..土逆...土逆...我掰不下去了」
话锋一转,说像刚刚阿福就让他满语塞的,都是水星逆行的错
(整场一直语塞,一直拿水星救援XD)
--
阿鸡下台,峰:「阿鸡~掰」
--
青峰说今天在二楼的人比昨天多很多,今天是不是有超卖?是不是外面售票亭多卖了100
张黄牛票
峰:「要卖黄牛票也是我们自己卖,你们知道,我们要闭关三年很缺资金....
一张卖一万有人要吗?」(台下有人喊要)
「我是还好啦,但是...」(台下:吴妈妈)「你们也知道吴妈妈开销很大..」(台下笑翻)
--
峰:「家凯昨天不会唱再遇见,今天又不会唱,昨天还跟我说要背歌词」
馨:「他有背,我今天有看到他拿着在背」
峰:「那他怎麽...」
馨:「还没背到那段」
凯:「昨天不是考那段」
峰:「你以为我会都考同段吗?」
--
有打粉带蜘蛛娃娃来,青峰拿去吓家凯,可是家凯不怕了,还让蜘蛛停在身上
青峰要把蜘蛛还打粉,打粉说不用还,青峰说可是他们不收礼物
因为打粉喜欢阿龚,青峰就把蜘蛛拿去在阿龚身上搓了很久
「你会不会拿回去之後对蜘蛛意淫啊?啊这是碰过阿龚身体的蜘蛛,晚上还抱着睡这样」
(把蜘蛛丢回去给物主)
峰:「欸我把蜘蛛丢回去的时候,旁边的人都会闪欸,你们会怕是吗?那是假的耶」
「如果我带假蟑螂来洒,你们会怕吗?」(台下答:会抢~~~)
「会抢!?」(歪头)
「那如果我带真的蟑螂呢?也会抢吗?」(台下一片寂静)
「如果我在真的蟑螂上面签名你们要吗?」(台下:要~~~)
「!!」Σ( ̄□ ̄;)惊
「好那我们下次就带真的蟑螂来洒,然後在上面签名」
馨:「可是蟑螂会黏黏的欸」
峰:「我们签背上啊,不要签肚子,应该就不会黏黏的吧」
馨:「应该还是会吧」
峰:「但死了应该都已经乾掉了,不会黏黏的」
馨:「我以为你要签活的」
峰:「活的也太难了吧...那..(思索)..那怎麽签啊」
(回神)「我们到底怎麽讨论到蟑螂的,干嘛这麽认真讨论一件不会发生的事」
--
〈现在的我〉
「每一天睁开双眼 人群又被成堆抛上街」
第一次唱错,台下没人发现,倒是自己笑场
峰:「我刚刚唱成人群又被成堆抛上天欸,你们没发现吗?」
「抛上天....抛上天」(比手势往上,自己笑翻)
「你们比昨天观众幸运,可以听到〈现在的我〉唱第二遍,前面两句的第二遍」
「这次会抛上街了,刚刚抛过头抛上天」
「怎麽办我觉得我等等会笑场」
第二次除了唱那句忍笑外,就顺顺过了
(如果有DVD可以收录抛上天版本吗XD)
--
忘了哪首歌中间,青峰一直用脚去踢脚边的线(太矮看不到,猜测XD)
馨:「那个线好好的,你干嘛一直弄它」
峰:「这个线它每一圈的间隔都不一样,我觉得有点不舒服」(蹲下去用手理线)
--
〈我留下的一个生活〉
青峰说这首歌虽然只有作词,但代表他的精神
(之前有板友心得文这段写的比较详细,我刚好记不太清楚)
回家後翻出歌词,细细品味
我们无法控制人生的方向
但求尽可能增加生命的重量
--
峰:「你们都在玩梦可宝(台下歌迷纠正宝可梦,青峰害羞躲到馨仪背後)」
「我就没有玩啊,那种OO的东西(忘了什麽形容词)我还因为梦可宝... 对我就是要叫他
梦可宝,我说他是梦可宝就是梦可宝!!!」
「把一些脸书上的好友删了」
「脸书我都加一些同学啊或是熟人,光大学同学就有500人,
但是我就一直删删删,现在剩下400人」
「因为你们也知道嘛,我大学读六年,四个系所,同学超级多」
「平常就没在关心啊,我也不想知道他们最近生活的什麽事情,所以就假借梦可宝,我说
他是梦可宝!!的名义删了」
「有人被删之後还写讯息来骂我,说我怎麽把他删掉,可是我删掉他都是半年一年前了耶
,那就代表我们真的没有在互相关心」
「你们刚刚开场前有在这边抓到宝吗?这边有吗?」(台下:有)
「那我现在要不要开放五分钟给你们抓?我顺便休息一下」
馨:「他们刚刚中场休息应该抓过了」
小洋说他有玩而且比家凯等级还高
峰:「小洋不管玩什麽我都爱他」
「家凯不管玩什麽都很....烂」(台下笑翻,本来以为是要讲很厉害)
馨:「我上次看他在那边丢个东西,但一直丢不中,丢好久」
峰:「所以那个是应该要怎样?」
馨:「我也不知道,我也没有玩,可是我就看他丢那个丢很久」
馨:「应该是要用球抓起来,可是他就丢不到」
--
有一次家凯岳父带小孩去吃冰,小孩说「我要买这个回去给青峰把拔」
完全没提到家凯
岳父就说好啊那我们买回去给青峰吃
小孩说「我要长大自己赚钱买给青峰把拔」
峰:「这些是温馨的小故事,只是里面没有家凯。看我们教育得多好」
--
〈没有菸抽的日子〉
能听到这首 Live 真的超感动超好听
台下大合唱真的太感人了(不秋的友人已羡慕死)
--
峰:「你们知道上一首歌吗?」(台下:知道~~)
峰:「那你们知道下一首歌吗?」(台下安静)
馨:「下一首又还没唱他们怎麽知道」
峰:「我想说他们会上一首知道,下一首也跟着讲知道,就没有在思考这样」
「然後我就可以猴~抓包了」
峰:「反正他们也不知道下一首歌是什麽,不然我们就跳掉下一首歌好了」
--
「这位嘉宾呢,是个女生」(台下:喔~~~)
「长得像男生」(台下:喔喔喔~~~)
「我们合作出过限量单曲」(台下:喔喔喔喔喔喔!!!)
「等一下,你们真的有猜到她是谁吗?」
「讲合作的女生可能大家就会猜是张韶涵」
「说是像男生的,大家大概就在想是ELLA吧,范围又缩小了一点」
「但是讲到限量单曲,大家就会想...这到底是谁啊」
(PADA 出场後台下反而很安静)
「你们刚刚叫得那麽热烈,结果出场後怎麽都没声音」
(台下立刻欢呼)
「昨天其实PADA也有来,可是昨天台下反应满冷淡的,PADA就说她咩送,没有出来」
「如果你们今天想继续听PADA唱歌,续杯的话就要多喊安可」
PADA:「续杯?」
「就..续唱嘛.. 我想讲个代号,不想讲续唱这麽白,续.....蓄胡?蓄水池?蓄...」
(台下小小声音:续弦!)
「好啦如果你们想续杯的话,等等就要喊大声一点,PADA爽了他就会再出来」
--
峰:「你们下半场的歌都没听过吧?」(台下:听过~)
「〈一起喔喔〉不算喔,不要拿一起喔喔鱼目混珠」(台下笑)
馨:「没有烟抽的日子」
峰:「没有烟抽的日子也不算喔」
「我就知道你们很现实,只知道红的歌」
--
安可 + 点歌趴
大家一直喊续杯(拍拍)
大概每喊30秒,就会有一区带头惊呼,大家以为是出来了,结果全场摒气凝神安静盯着台
上看三秒.... 根本没人啊!!(又全场笑场)
一直重复:
续杯!拍拍xN => 莫名惊呼 => 安静看台上 => 发现没人 => 大家自得其乐笑成一团
这个流程 N 次之後,终於台上有人了!!!
..........是工作人员(台下又自得其乐笑翻)
(大概PADA看我们太北七,自己喊、自己安静、自己笑自己,就出来续杯了XD)
--
PADA 安可完,峰郡王访问了一下 PADA
说自己穿这样讲话,感觉很像小哥上身了
峰:「我们现在是费玉清的音乐时间,还是龙兄虎弟?」
馨:「可是我们没有龙兄啊」
峰:(转头与馨仪交换眼神)
「我知道你没有隆胸,看起来那麽自然~
我们等一下再来讨论隆胸的问题,你身上有很多是我们可以好好来讨论的」
--
绿宫秘史 Live 版在眼前啊啊啊啊!!!
可惜峰郡王并没有边转边出来XD (转晕了我们乐意接住你!)
闪亮亮穿得像武媚娘的洋贵妃在後台被晾很久,出来时有点咩送
这套真的太惊人了,顿时盖过前方情侣散发出的闪光
--
阿龚延续绿宫秘史剧情,上来的时候断了一只手
帮PADA伴奏,PADA说「你怎麽有两只手!」
阿龚大惊,换用头滚键盘,结果还真的可以弹XDDDD
峰:「o_o!! 真...真的可以耶!...不愧是音乐小神童」(不是这麽说的吧XDDDD)
用头弹了几个小节後,阿龚抬起头说「这样好累」,又变回两只手
青峰学PADA用低沈的嗓音念各站停靠的口白,PADA也跟着用低沈的嗓音唱
(感觉是只航空母舰级的蝴蝶)
--
只要有人讲到「鸡」或谐音,阿鸡就会用唢呐发出鸡式笑声
凯贵妃出场自己说要向皇上请安
凯:「皇上
吉祥~」(眼看阿鸡没反应,自己向阿鸡打PASS)
峰:「存在感很低有没有?还要自己 cue ,没人理他」XD
凯贵人的手巾竟然是卫生纸,仔细想想在清代~卫生纸比手绢还珍贵
凯贵人不愧是皇上的宠妃
--
青峰拿着笛子,说这是谢公公的宝贝做成的
馨:「那你确定你要吹?」
青峰有点为难地把笛子拿离身边,四处张望一下:
「那我们来吹一下谢公公的宝贝」
「这是把魔笛,对着每个人会吹出那个人的形象」
於是对着阿龚吹出了悠扬的铁达尼,对着家凯吹出走音的铁达尼(水管应该可以听到XD)
--
青峰把笛子给谢馨仪
峰:「这是你的宝贝做成的笛子,你认得吗?」
谢:「嗯...」(抓抓笛子)「手感不太对」
峰:「不太对?」(拿手上的麦给谢)「那这个呢?」
谢:「这个好像比较对」
峰:「是喔...」(转身过去拿保温杯)「那你看看这个呢?」
谢:「对就是这个」
峰:「这个?」(看看馨仪又看看杯子,又看看馨仪)=> 表情 ⊙o⊙
「你要这个?」(台上台下笑一团)
谢:「30年没摸了,所以不太记得...」
--
青峰撩起谢公公长袍
「我们清代人的公公都流行外面穿这样,其实里面(撩) 是穿这样」
(疑似是性感黑丝袜,太矮看不太到QQ)
--
青峰说小聪明也不是什麽称赞人的话,人除了小聪明之外也要有大智慧,所以他要改叫
大智慧(台下立刻配合:大智慧)
(听起来相当万丈光芒)
散场前台下也有人喊大智慧掰掰~
--
(台下打粉表示喜欢小威)
峰:「你喜欢他哪里?」
粉:「才华」
峰:「喜欢我们才华的我们看多了,有没有人单纯喜欢我们肉体,不喜欢我们才华的?」
(台下安静)
真是抱歉,没有单纯喜欢肉体的 (′_ゝ‵)ノ
--
「今天是第几场?16?15? 16吧」(团员叽叽喳喳讨论)
(台下喊:手章是15)
峰:「你们到现在还不知道手章的数字是随机的吗?」
--
现场有歌迷是江翠国中的同届
青峰说八个班级一层,手势比着一楼、二楼、三楼、四楼
比了两次,但是~~两次都是一楼在最上面,四楼在最下面
真不愧是乡民 σ ゚∀ ゚) ゚∀゚)σ
--
有人还没点到先放枪点了小情歌demo版
峰:「那个有很稀奇吗?」(无视)
--
峰:「你们昨天也有来的举手」
「明明就是一样的主题,有人就是要看好几场,你们不要这样,
要留机会给其他人好不好?」
「歌单都一样的来一场就好了嘛」
馨:「他们都会说 talking 不一样」
峰:「不然我们以後第一场 talking 就录音下来,写成稿子,照稿念」
(用念稿腔念了一段)
馨仪:「可是他们都还是会找到理由看两场」
峰:「『唉唷那个照稿念的感觉跟第一场自然表现的感觉不一样呀~
那个感觉不同嘛~还是要看两场~~』」
(台下笑翻)
--
「下下周还会来的举手?」(零星几个)
「最後一次看苏打绿的举手」
(下面有人举)
「喔拜托,一辈子还那麽长,怎麽可能最後一次看,不要傻傻自己跳进坑来好吗?」
--
青峰说烦恼场场地对演出时间有严格限制,所以就不能像今天这样唱到这麽晚(2319)
(没关系,那我们提早从中午开始唱吧~)
结语:
等等,我打这麽长还要结语吗?
能看完的一定都是真爱啊~哈哈哈~XD
--
▁▂
▆▅▄▃▂◤◤ sodagreen x 近未来 寂寞已老,我已属於黑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mkt〝〞〝〞〞〝〝〞〞〝〞〝〞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94.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689745.A.988.html
1F:推 emma89352: 我先抢!!!! 09/12 22:16
2F:推 emma89352: 好我看完了 要呛我呛几次你说你说 09/12 22:23
我打了半天,你竟然五分钟看完?(摇晃)
※ 编辑: vssy (61.223.94.132), 09/12/2016 22:24:45
3F:→ emma89352: 其实9/3夏狂热就有父女档了啊XDD 09/12 22:24
4F:推 a2530720: 蟑螂笑翻XD 09/12 22:25
台下的大家大概都是抱着很恶心但是又很想要的心情吧...(真复杂)
5F:推 wanglanchang: 我记得是馨仪说 那你确定你要吹 >///< 09/12 22:33
6F:→ wanglanchang: 然後好像是说烦恼的场地时间限制很严格 QQ 09/12 22:34
7F:→ wanglanchang: 另外推这篇还原度90%!!! 09/12 22:35
谢谢更正,我修改一下(鞠躬)
8F:推 toredny: 我看完我真爱!(举手) 09/12 22:36
9F:推 ryanangch: 一楼在上面 四楼在下面 不愧是乡民XDDDD 大笑 09/12 22:39
不知道非乡民对这段手势有何感想XD
10F:推 akayuch: 推推 笑炸 09/12 22:42
11F:推 hsintzuyo: 比较暗的字都好好笑XDDDDD 同场推阿哈哈哈阿 09/12 22:48
12F:推 wendy926: 谢公公的「大宝」应该是保温瓶不是手摇饮料杯唷 09/12 22:49
谢谢w大微风徐徐的更正,我改罗(鞠躬)
13F:推 candygreen: 看到最後才发现我是那所谓的真爱(欸?) 09/12 22:50
不要怀疑,你就是!
14F:推 ohhug: Talking也太有梗 哈哈哈 感谢分享 09/12 22:54
我看着自己打的 talking 都还会笑XD
15F:推 eiculos: 看完!好详细哦!真爱推一个~ 09/12 23:06
16F:推 sodaer: 谢公宝那段我笑好久XDDDD 09/12 23:07
真是太污了是不是! (掩面)
17F:推 w921216: 看完推一个~ 不过我是参加911的,可恶被报复到了QQ~ 09/12 23:10
你们这些戏精~哼哼~
18F:推 lovethesky: 完全身历其境XD 谢谢原PO! 09/12 23:11
19F:推 CheetahR: 是真爱推+1 09/12 23:15
20F:推 Nian: 记得青峰是说「光大学那个群组就五百多人」XD 09/12 23:18
没错没错,我更正一下(鞠躬)
21F:推 kitty22586: 要带婆婆去的在这~~同场推 09/12 23:20
婆婆好幸福啊~~k大还缺婆婆吗?(不对)
22F:推 sodavoxyi: 看完了哈哈太有临场感了XDDD 09/12 23:25
23F:推 wendy00558: 是烦恼的场地 时间限制很严格喔! 09/12 23:27
24F:推 qetesh: 太棒了 最喜欢talking纪录的很详细的文章了 09/12 23:53
25F:→ qetesh: 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呜呜 09/12 23:53
26F:推 StarPu: 同场推! 09/12 23:53
27F:推 vickymdd816: 是真爱推! 09/12 23:54
28F:推 drinkjuice: 不~~~我要去听烦恼场>< 09/13 00:05
29F:→ drinkjuice: 我也想听到2330啊啊啊啊 09/13 00:06
30F:推 grow1022: 方舟营业时间到10点而已 哭哭QQ 09/13 00:13
31F:推 drinkjuice: 也太早... 09/13 00:17
32F:推 yun0215: 好早...可以提早开场或是休息五分钟吗(被揍 09/13 00:26
33F:推 drinkjuice: 可以不要中场休息吗XD 09/13 00:37
34F:推 raining1128: 呜呜呜呜呜呜 原来烦恼场很严格 09/13 00:58
35F:推 skykeico: 此地无银三百两XDDDDDDDDDD (笑炸) 身历其境 用心推 09/13 01:05
36F:推 chumi907: 从头笑到尾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楼最高XDDDD 09/13 01:44
37F:推 jessicaliu29: 看完了~~~~好好笑啊好生动有亲临现场的感觉>< 09/13 01:59
38F:推 mmmzxc: 好想收藏你这篇哈哈去不到也身历其境的感觉! 09/13 02:48
可以在文章列表按大F寄回自己信箱备份喔!
(还在工作苦命回)
※ 编辑: vssy (61.223.94.132), 09/13/2016 03:53:07
39F:推 heheee: 记忆力太强大了 谢谢你 09/13 04:37
40F:推 yeask: 谢谢分享~~~ 09/13 04:39
41F:推 tarimasu: 谢谢分享 身历其境 烦恼场泪推(转头拭泪) 09/13 05:54
看大家这麽烦恼烦恼场,觉得没有抢到票没有这个烦恼真是太好...才怪
(我也想要有这种烦恼啊~)
42F:推 pianowen: 谢谢分享,同场推~~ 09/13 08:03
43F:推 nltposmv: 我是真爱!!然後,蜘蛛公仔女孩这场也有到吗?是有做一 09/13 08:19
44F:→ nltposmv: 个新的了吗? XD 09/13 08:19
我不确定拿蜘蛛娃娃那位是不是你说的,无法解答XD
45F:推 jiashiu: 航空母舰级蝴蝶XDDD 好欢乐啊~谢谢你! 09/13 09:12
46F:推 Familyfive: 好欢乐哦哈哈哈 09/13 10:54
47F:推 dkmoon: 记得把馨仪裙子掀起来是说骇客任务XDD 09/13 11:22
48F:推 yuan15: 我也是真爱耶~ 09/13 11:46
49F:推 kaori700701: 我也看完了,好有临场感 09/13 12:13
50F:推 gg85811: 看完了~~有够长 09/13 16:06
51F:推 feng820511: 我也看完了~是真爱 XD 下周要去烦恼 也想听到很晚啊 09/13 17:31
补了凯贵人的卫生纸
※ 编辑: vssy (61.223.94.251), 09/13/2016 18:17:17
52F:推 sodanaranja: 感谢原波分享好欢乐XDDD c大果真处女座欸,bass线 09/13 19:02
53F:→ sodanaranja: 也要摆成一样大小的圈圈哈哈 09/13 19:02
54F:推 neergad32: 哈哈哈哈哈打哈欠太好笑了谢谢详细记录~~~ 09/13 19:36
55F:推 boss100422: 数1.2.3.4楼的时候我也有注意到XD 09/13 20:27
56F:推 papal1215: 推!好详细的分享,我认真看完了,真爱无误!! 09/13 20:32
57F:推 chiot36: 原po也太强,我跟你同场喔!不过朋友台北赶来所以我六点 09/13 20:49
58F:→ chiot36: 五十八才进场XDD 09/13 20:50
那还赶得及看两分钟飞天椅XD
59F:推 puchiko: 你记忆力超好 同场推XDDD 09/13 20:59
以前不管看谁的演出都没有这次记得这麽多
大概小场地 + 1:1真人在眼前会记的比较清楚吧XD
我自己也超惊讶的,平常哪有记忆这麽好~
60F:推 Elaine0530: 我也是真爱 但没去的好爱看这样的心得文XDDD 09/13 21:11
61F:推 enzyme: 真爱推!! XD 笑得好开心哈哈 谢谢分享!! 09/13 21:26
62F:推 swedenboss: 我看完了 talking一样有趣 09/13 22:19
63F:推 heycloud: 可以一人一信去方舟拜托延长时间吗 09/13 22:22
64F:推 dseser78: 看完了~算楼层那里XDDDDDD 09/13 22:22
65F:推 joanne5460: 笑着看完,真爱推XD 09/13 22:26
66F:推 thebearsride: 推看同场,然後我也有举手0925的票XD 09/13 22:31
67F:推 zoer: 超有画面的XD 09/13 23:52
68F:推 summer500: 人点过 09/14 13:48
69F:→ summer500: 上面发文跳错楼 请忽略 09/14 13:49
70F:→ summer500: 所以… 烦恼场乾脆取消中场休息算了 09/14 13:50
71F:推 Amoyxin: 看完表示,没有很长啊XD 看的听松敲的累XDD 09/14 20:39
72F:推 ddmarine: 续弦XDD 30年没摸回答太妙了 哈哈哈 09/14 21:23
9/15 编辑:
为了避免有人以为我是用高科技产品,附上当日滔滔不绝讲到三点跟朋友的对话
http://imgur.com/a/mtSeF
从对话整理过来这篇文章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我以这辈子所有的票起誓,百分之百原脑搾出
※ 编辑: vssy (61.223.94.251), 09/15/2016 00:34:01
73F:→ akayuch: 原po被误会了吗 09/15 00:49
74F:推 alicezzz: 回楼上,不知道是在讲谁。不过我可以帮原po证明喔, 09/15 01:06
75F:→ alicezzz: 因为这篇很多不是原句啊(但意思都无误) (我看同场) 09/15 01:07
76F:推 alicezzz: 另外推原po的妙笔生花,非常感谢你详细地纪录喔,感恩:D 09/15 01:10
77F:推 nltposmv: 没法到现场的可不可以笨笨的问:阿基是?!?!? 09/15 05:23
78F:→ akayuch: 嗯嗯看到了知道为什麽要声明了...(拍拍..&再一次谢谢你 09/15 05:29
79F:→ akayuch: 超强的记忆体重现唱秋欢乐周六场分享给无法到场的大家的 09/15 05:29
80F:→ akayuch: 用心 09/15 05:29
81F:→ akayuch: 楼上 阿鸡是打绿合作多年的乐手老师+朋友喔 09/15 05:32
82F:推 nltposmv: 喔喔,谢谢a大,新粉知道甚少,感谢你告知 ^^ 09/15 08:38
83F:推 sakurafei: 感谢原po的费心整理和打绿的佛心直播我们才能隔空一 09/15 09:08
84F:→ sakurafei: 起印一夏 清者自清(拍肩) 09/15 09:08
85F:推 sasukeagito: 此地无银三百两XDDD快笑死,谢原Po 09/16 01:05
86F:→ Nian: 相信你是原脑榨出(外加後来大家一起补充?)也相信明眼人 09/16 13:08
87F:→ Nian: 都看得出来喔!:) 09/16 13:08
谢谢大家的安慰,当时看到影射真的是非常不舒服
明明工作都忙不完,为什麽还得花时间澄清这种莫须有的事,真的是相当沮丧
我非常珍惜大家对我的信任(很不想这麽说,但查一下我ID就知道我绝非那种人)
现在心情平复多了,谢谢你们 :)
※ 编辑: vssy (125.231.93.196), 09/16/2016 21:27:03
88F:推 bu5610: 真爱推推 太强了 09/30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