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大家好,第一次在打绿板写心得文,真的很紧张 所以这篇超长的,我的目标就是让团员懒得看,这样我就不会紧张了(啊哈哈哈) 文长慎入 9/15 编辑: 为了避免有人以为我是用高科技产品,附上当日滔滔不绝讲到三点跟朋友的对话 http://imgur.com/a/mtSeF 从对话整理过来这篇文章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我以这辈子所有的票起誓,百分之百原脑搾出 9/10 1700 整队时的滂沱大雨与地上泥水洼 真的是很有秋的感觉呢 想不到音乐社用心至此,连天气都布景好了(误 回家後心跟脑袋都非常满 不知道该从何讲起 於是叽叽喳喳的分享给口风很紧又不秋的密友 才发现~这记忆力根本超出我的脑容量范围了啊啊! 由於脑袋已经超频运转,如果有不小心记错的麻烦不要太严厉纠正我XDD 1800 进场後,旁边站着的依稀就是板友说的大树一样高的男子(还好是在同排) 前方有两对整场从头到尾摸摸抱抱黏在一起的情侣 实在是要非常努力才能够勉强忽略眼前强大的闪光啊....(有感受到我委婉的抱怨吗) 一串真实的椅子在高处鄙视着无法坐下的人群,彷佛找回了它们身为椅子的尊严(UCCU) 萤幕上虚幻的椅子们旋转着它们轻巧的身躯(好的你们很有尊严) 1830 罚站一个半小时终於有了成果 萤幕上的椅子从转着转着~飞起来了~在雨中的 legacy ~ 1900 〈故事〉一响起,开头前两句就红了眼眶(自己也没想到哭点会在这QQ) 最近生活忙乱与近逼而来的工作压力 顿时有了被安慰的感觉 友:有人被紧闭的门扉夹到吗? 我:没有...(这可能要有很高的耻力) -- 〈从一片落叶开始〉 峰:「这首歌你们会唱吗?」 迷:「会~~」 唱到一半递mic 都是「祂说喔~祂说喔~祂说喔喔喔喔喔」那一段 唱完之後 「歌词很简单对不对?」(讲完自己觉得好笑) -- 某首歌的空档,青峰 cue 了二楼穿长洋装坐着的金发洋妞(? 「二楼的小姐,内裤露出来一点喽」 (台下全转头往上看XD) -- 〈再遇见〉家凯连续两天没接到歌,青峰连续失望两天 唱到「有点可怜」时,青峰用力地以拇指向下指着身边的家凯 -- 2000 中场休息15分钟,台下哀嚎着腿快断了坐成一片 铃声响,台下跟着安静,我正纳闷15分钟怎麽过得这麽快,腿都还没休息够啊~ 难道这就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吗 ....广播响起了「Five minutes」,松了一口气XD -- 下半场(记忆力没强大到能准确排顺序Orz 已经是我这个年纪的极限了) 阿福:「我们今天来唱秋」 峰:「今天主题是秋,所以就比较惆怅,可能大家有看到昨天观众的呼吁,所以今天这场 大家都....明明内心没那麽嗨,还是很勉强自己嗨,你们其实不用那麽勉强,都看得出来 的好吗?你们今天可以回去跟明天的观众说,其实也不用刻意要嗨,真的」 (结果9/10的观众根本懒得理明天的观众) 提到秋天就是要吟诗作对 峰:「你们会不会觉得我们到下半场才跟观众讲话,就以为我们就是这样的团体? 「苏打绿其实就是个不幽默(哈哈)、不热情(哈哈)、不会聊天(哈哈)、 话不多(哈哈)的团体」 「你们很奇怪耶,怎麽说不幽默也哈哈,话不多也哈哈」 -- 调查去听演唱会的组合 调查完母子之後,说有个组合从未出现,就是父女,今天有没有父女档? 结果还真的有 峰:「恭喜你们成为 in summer 第一对父女档~~~可是没有奖品」 然後又陆续调查了妯娌、连襟、婆媳 婆媳有打粉大喊「等我~~~」 峰:「你下次会带婆婆来喔?你买到票了吗?」 粉:「每个礼拜一都在努力」 峰:「喔~那为什麽每个礼拜一都有释票、都有人退票啊?」 峰:「那有跟黄牛一起来的吗?」 「很亲切地这样问有没有,看有没有人入坑,看这麽亲切就大喊我我我我, 就上当了哈哈哈哈」 「好啦那我们换个方式问」 「跟你来的那个人带你入场後就走了的有没有?」 「跟朋友买高价票的有没有?」 「都没人承认」 馨:「没人承认才是正常的吧」 -- 峰:「唱慢歌的时候啊,我真的很怕一对眼神就对到台下在...」(台下:笑?) 「不是,微笑其实很OK,我最怕看到我在唱抒情歌的时候,对到台下在打哈欠, 其实我也知道你们跟我们一样,也不是真的累还是觉得无聊,反正就是.... 年纪到了就会这样,我有时候去听演唱会也会这样」 「我真的每一场都会看到有人跟我打哈欠,明明在唱抒情的歌....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做哈欠的动作)」(台下狂笑) 「我看到就会觉得很想笑啊,可是要一直忍住」 「所以我就都闭眼睛唱,你们以为我很投入,其实我只是避免看到想笑」 「没有啦,其实打哈欠也不能怪你们,反正听歌就是很 free,你们要打哈欠也是你们的自 由。就是...你们听累了也可以跟我一样闭目养神」 「欸打哈欠好歹遮一下好吗?不要...(做出朝台上打哈欠的动作)」(台下大笑) -- 峰:「家凯连小情歌都不会唱,才八句而已我们来考他」 凯:「默写吗?」 峰:「对」 凯:(开始念,有念错一个字,念到一半台下起哄叫他用唱的) 峰:「你就用唱的吧」 家凯顺利乱唱完小情歌(随便乱唱XD) 峰:「那我们现在换考个黄鹤楼」 青峰每一句都提示两个字,家凯念後面半句 又考了登观雀楼、送孟浩然之广陵....什麽的(有几首我忘了XD) 黄鹤楼里面有一句「此地....」 家凯接「此地千载空悠悠」 峰:「什麽此地千载空悠悠,这个意境就不对啊!」 凯:「此地.....此地无银三百两」 -- 峰:「给家凯球就好像丢空气」 凯:(特地走过去用馨仪 mic )「我都用身体接球」 峰:「你用身体接碰到还是掉了啊」(做出掉了的动作) 「你跟阿福的感觉不一样,阿福是丢过去会很努力想接, 虽然常常听不懂他在接什麽」(阿福手往上乱挥一通,做出努力接球的动作) 青峰形容阿福讲话是打结的毛线球,当下完全听不懂在讲什麽,但是之後想一想,仔细想 一想,跟毛线一样把结理开了之後,就会发现.................. 嗯,什麽都没有(台下笑翻) -- 打粉拿出了珍藏很久的 LG 盒子(官方FB有照片) 这段略过不写好了(吊你们胃口~怎样~反击一下被9/11结束时间骗的仇XD) 一直担心等等暐哲老师会不会突然冲上来封口 -- 青峰说友人传星座讯息给他,水星逆行会影响让处女座变得语塞(我也是处女座!) 他根本不相信什麽水星逆行,哪有水星每天逆行的,每个人不顺就怪水星逆行, 不逆行的时候也不顺啊~你们有想过水星的感受吗? 峰:「为什麽都是水星逆行?土星呢?金星呢?金星逆行,金逆....呃...精力旺盛...土 逆..土逆...土逆...我掰不下去了」 话锋一转,说像刚刚阿福就让他满语塞的,都是水星逆行的错 (整场一直语塞,一直拿水星救援XD) -- 阿鸡下台,峰:「阿鸡~掰」 -- 青峰说今天在二楼的人比昨天多很多,今天是不是有超卖?是不是外面售票亭多卖了100 张黄牛票 峰:「要卖黄牛票也是我们自己卖,你们知道,我们要闭关三年很缺资金.... 一张卖一万有人要吗?」(台下有人喊要) 「我是还好啦,但是...」(台下:吴妈妈)「你们也知道吴妈妈开销很大..」(台下笑翻) -- 峰:「家凯昨天不会唱再遇见,今天又不会唱,昨天还跟我说要背歌词」 馨:「他有背,我今天有看到他拿着在背」 峰:「那他怎麽...」 馨:「还没背到那段」 凯:「昨天不是考那段」 峰:「你以为我会都考同段吗?」 -- 有打粉带蜘蛛娃娃来,青峰拿去吓家凯,可是家凯不怕了,还让蜘蛛停在身上 青峰要把蜘蛛还打粉,打粉说不用还,青峰说可是他们不收礼物 因为打粉喜欢阿龚,青峰就把蜘蛛拿去在阿龚身上搓了很久 「你会不会拿回去之後对蜘蛛意淫啊?啊这是碰过阿龚身体的蜘蛛,晚上还抱着睡这样」 (把蜘蛛丢回去给物主) 峰:「欸我把蜘蛛丢回去的时候,旁边的人都会闪欸,你们会怕是吗?那是假的耶」 「如果我带假蟑螂来洒,你们会怕吗?」(台下答:会抢~~~) 「会抢!?」(歪头) 「那如果我带真的蟑螂呢?也会抢吗?」(台下一片寂静) 「如果我在真的蟑螂上面签名你们要吗?」(台下:要~~~) 「!!」Σ( ̄□ ̄;)惊 「好那我们下次就带真的蟑螂来洒,然後在上面签名」 馨:「可是蟑螂会黏黏的欸」 峰:「我们签背上啊,不要签肚子,应该就不会黏黏的吧」 馨:「应该还是会吧」 峰:「但死了应该都已经乾掉了,不会黏黏的」 馨:「我以为你要签活的」 峰:「活的也太难了吧...那..(思索)..那怎麽签啊」 (回神)「我们到底怎麽讨论到蟑螂的,干嘛这麽认真讨论一件不会发生的事」 -- 〈现在的我〉 「每一天睁开双眼 人群又被成堆抛上街」 第一次唱错,台下没人发现,倒是自己笑场 峰:「我刚刚唱成人群又被成堆抛上天欸,你们没发现吗?」 「抛上天....抛上天」(比手势往上,自己笑翻) 「你们比昨天观众幸运,可以听到〈现在的我〉唱第二遍,前面两句的第二遍」 「这次会抛上街了,刚刚抛过头抛上天」 「怎麽办我觉得我等等会笑场」 第二次除了唱那句忍笑外,就顺顺过了(如果有DVD可以收录抛上天版本吗XD) -- 忘了哪首歌中间,青峰一直用脚去踢脚边的线(太矮看不到,猜测XD) 馨:「那个线好好的,你干嘛一直弄它」 峰:「这个线它每一圈的间隔都不一样,我觉得有点不舒服」(蹲下去用手理线) -- 〈我留下的一个生活〉 青峰说这首歌虽然只有作词,但代表他的精神 (之前有板友心得文这段写的比较详细,我刚好记不太清楚) 回家後翻出歌词,细细品味 我们无法控制人生的方向 但求尽可能增加生命的重量 -- 峰:「你们都在玩梦可宝(台下歌迷纠正宝可梦,青峰害羞躲到馨仪背後)」 「我就没有玩啊,那种OO的东西(忘了什麽形容词)我还因为梦可宝... 对我就是要叫他 梦可宝,我说他是梦可宝就是梦可宝!!!」 「把一些脸书上的好友删了」 「脸书我都加一些同学啊或是熟人,光大学同学就有500人, 但是我就一直删删删,现在剩下400人」 「因为你们也知道嘛,我大学读六年,四个系所,同学超级多」 「平常就没在关心啊,我也不想知道他们最近生活的什麽事情,所以就假借梦可宝,我说 他是梦可宝!!的名义删了」 「有人被删之後还写讯息来骂我,说我怎麽把他删掉,可是我删掉他都是半年一年前了耶 ,那就代表我们真的没有在互相关心」 「你们刚刚开场前有在这边抓到宝吗?这边有吗?」(台下:有) 「那我现在要不要开放五分钟给你们抓?我顺便休息一下」 馨:「他们刚刚中场休息应该抓过了」 小洋说他有玩而且比家凯等级还高 峰:「小洋不管玩什麽我都爱他」 「家凯不管玩什麽都很....烂」(台下笑翻,本来以为是要讲很厉害) 馨:「我上次看他在那边丢个东西,但一直丢不中,丢好久」 峰:「所以那个是应该要怎样?」 馨:「我也不知道,我也没有玩,可是我就看他丢那个丢很久」 馨:「应该是要用球抓起来,可是他就丢不到」 -- 有一次家凯岳父带小孩去吃冰,小孩说「我要买这个回去给青峰把拔」 完全没提到家凯 岳父就说好啊那我们买回去给青峰吃 小孩说「我要长大自己赚钱买给青峰把拔」 峰:「这些是温馨的小故事,只是里面没有家凯。看我们教育得多好」 -- 〈没有菸抽的日子〉 能听到这首 Live 真的超感动超好听 台下大合唱真的太感人了(不秋的友人已羡慕死) -- 峰:「你们知道上一首歌吗?」(台下:知道~~) 峰:「那你们知道下一首歌吗?」(台下安静) 馨:「下一首又还没唱他们怎麽知道」 峰:「我想说他们会上一首知道,下一首也跟着讲知道,就没有在思考这样」 「然後我就可以猴~抓包了」 峰:「反正他们也不知道下一首歌是什麽,不然我们就跳掉下一首歌好了」 -- 「这位嘉宾呢,是个女生」(台下:喔~~~) 「长得像男生」(台下:喔喔喔~~~) 「我们合作出过限量单曲」(台下:喔喔喔喔喔喔!!!) 「等一下,你们真的有猜到她是谁吗?」 「讲合作的女生可能大家就会猜是张韶涵」 「说是像男生的,大家大概就在想是ELLA吧,范围又缩小了一点」 「但是讲到限量单曲,大家就会想...这到底是谁啊」 (PADA 出场後台下反而很安静) 「你们刚刚叫得那麽热烈,结果出场後怎麽都没声音」 (台下立刻欢呼) 「昨天其实PADA也有来,可是昨天台下反应满冷淡的,PADA就说她咩送,没有出来」 「如果你们今天想继续听PADA唱歌,续杯的话就要多喊安可」 PADA:「续杯?」 「就..续唱嘛.. 我想讲个代号,不想讲续唱这麽白,续.....蓄胡?蓄水池?蓄...」 (台下小小声音:续弦!) 「好啦如果你们想续杯的话,等等就要喊大声一点,PADA爽了他就会再出来」 -- 峰:「你们下半场的歌都没听过吧?」(台下:听过~) 「〈一起喔喔〉不算喔,不要拿一起喔喔鱼目混珠」(台下笑) 馨:「没有烟抽的日子」 峰:「没有烟抽的日子也不算喔」 「我就知道你们很现实,只知道红的歌」 -- 安可 + 点歌趴 大家一直喊续杯(拍拍) 大概每喊30秒,就会有一区带头惊呼,大家以为是出来了,结果全场摒气凝神安静盯着台 上看三秒.... 根本没人啊!!(又全场笑场) 一直重复: 续杯!拍拍xN => 莫名惊呼 => 安静看台上 => 发现没人 => 大家自得其乐笑成一团 这个流程 N 次之後,终於台上有人了!!! ..........是工作人员(台下又自得其乐笑翻) (大概PADA看我们太北七,自己喊、自己安静、自己笑自己,就出来续杯了XD) -- PADA 安可完,峰郡王访问了一下 PADA 说自己穿这样讲话,感觉很像小哥上身了 峰:「我们现在是费玉清的音乐时间,还是龙兄虎弟?」 馨:「可是我们没有龙兄啊」 峰:(转头与馨仪交换眼神) 「我知道你没有隆胸,看起来那麽自然~ 我们等一下再来讨论隆胸的问题,你身上有很多是我们可以好好来讨论的」 -- 绿宫秘史 Live 版在眼前啊啊啊啊!!! 可惜峰郡王并没有边转边出来XD (转晕了我们乐意接住你!) 闪亮亮穿得像武媚娘的洋贵妃在後台被晾很久,出来时有点咩送 这套真的太惊人了,顿时盖过前方情侣散发出的闪光 -- 阿龚延续绿宫秘史剧情,上来的时候断了一只手 帮PADA伴奏,PADA说「你怎麽有两只手!」 阿龚大惊,换用头滚键盘,结果还真的可以弹XDDDD 峰:「o_o!! 真...真的可以耶!...不愧是音乐小神童」(不是这麽说的吧XDDDD) 用头弹了几个小节後,阿龚抬起头说「这样好累」,又变回两只手 青峰学PADA用低沈的嗓音念各站停靠的口白,PADA也跟着用低沈的嗓音唱 (感觉是只航空母舰级的蝴蝶) -- 只要有人讲到「鸡」或谐音,阿鸡就会用唢呐发出鸡式笑声 凯贵妃出场自己说要向皇上请安 凯:「皇上祥~」(眼看阿鸡没反应,自己向阿鸡打PASS) 峰:「存在感很低有没有?还要自己 cue ,没人理他」XD 凯贵人的手巾竟然是卫生纸,仔细想想在清代~卫生纸比手绢还珍贵 凯贵人不愧是皇上的宠妃 -- 青峰拿着笛子,说这是谢公公的宝贝做成的 馨:「那你确定你要吹?」 青峰有点为难地把笛子拿离身边,四处张望一下: 「那我们来吹一下谢公公的宝贝」 「这是把魔笛,对着每个人会吹出那个人的形象」 於是对着阿龚吹出了悠扬的铁达尼,对着家凯吹出走音的铁达尼(水管应该可以听到XD) -- 青峰把笛子给谢馨仪 峰:「这是你的宝贝做成的笛子,你认得吗?」 谢:「嗯...」(抓抓笛子)「手感不太对」 峰:「不太对?」(拿手上的麦给谢)「那这个呢?」 谢:「这个好像比较对」 峰:「是喔...」(转身过去拿保温杯)「那你看看这个呢?」 谢:「对就是这个」 峰:「这个?」(看看馨仪又看看杯子,又看看馨仪)=> 表情 ⊙o⊙ 「你要这个?」(台上台下笑一团) 谢:「30年没摸了,所以不太记得...」 -- 青峰撩起谢公公长袍 「我们清代人的公公都流行外面穿这样,其实里面(撩) 是穿这样」 (疑似是性感黑丝袜,太矮看不太到QQ) -- 青峰说小聪明也不是什麽称赞人的话,人除了小聪明之外也要有大智慧,所以他要改叫 大智慧(台下立刻配合:大智慧)(听起来相当万丈光芒) 散场前台下也有人喊大智慧掰掰~ -- (台下打粉表示喜欢小威) 峰:「你喜欢他哪里?」 粉:「才华」 峰:「喜欢我们才华的我们看多了,有没有人单纯喜欢我们肉体,不喜欢我们才华的?」 (台下安静) 真是抱歉,没有单纯喜欢肉体的 (′_ゝ‵)ノ -- 「今天是第几场?16?15? 16吧」(团员叽叽喳喳讨论) (台下喊:手章是15) 峰:「你们到现在还不知道手章的数字是随机的吗?」 -- 现场有歌迷是江翠国中的同届 青峰说八个班级一层,手势比着一楼、二楼、三楼、四楼 比了两次,但是~~两次都是一楼在最上面,四楼在最下面 真不愧是乡民 σ ゚∀ ゚) ゚∀゚)σ -- 有人还没点到先放枪点了小情歌demo版 峰:「那个有很稀奇吗?」(无视) -- 峰:「你们昨天也有来的举手」 「明明就是一样的主题,有人就是要看好几场,你们不要这样, 要留机会给其他人好不好?」 「歌单都一样的来一场就好了嘛」 馨:「他们都会说 talking 不一样」 峰:「不然我们以後第一场 talking 就录音下来,写成稿子,照稿念」 (用念稿腔念了一段) 馨仪:「可是他们都还是会找到理由看两场」 峰:「『唉唷那个照稿念的感觉跟第一场自然表现的感觉不一样呀~ 那个感觉不同嘛~还是要看两场~~』」 (台下笑翻) -- 「下下周还会来的举手?」(零星几个) 「最後一次看苏打绿的举手」 (下面有人举) 「喔拜托,一辈子还那麽长,怎麽可能最後一次看,不要傻傻自己跳进坑来好吗?」 -- 青峰说烦恼场场地对演出时间有严格限制,所以就不能像今天这样唱到这麽晚(2319) (没关系,那我们提早从中午开始唱吧~) 结语: 等等,我打这麽长还要结语吗? 能看完的一定都是真爱啊~哈哈哈~XD -- ▁▂ ▆▅▄▃▂ sodagreen x 近未 寂寞已老,我已属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mkt〝〞〝〞〞〝〝〞〞〝〞〝〞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94.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689745.A.988.html
1F:推 emma89352: 我先抢!!!! 09/12 22:16
2F:推 emma89352: 好我看完了 要呛我呛几次你说你说 09/12 22:23
我打了半天,你竟然五分钟看完?(摇晃) ※ 编辑: vssy (61.223.94.132), 09/12/2016 22:24:45
3F:→ emma89352: 其实9/3夏狂热就有父女档了啊XDD 09/12 22:24
4F:推 a2530720: 蟑螂笑翻XD 09/12 22:25
台下的大家大概都是抱着很恶心但是又很想要的心情吧...(真复杂)
5F:推 wanglanchang: 我记得是馨仪说 那你确定你要吹 >///< 09/12 22:33
6F:→ wanglanchang: 然後好像是说烦恼的场地时间限制很严格 QQ 09/12 22:34
7F:→ wanglanchang: 另外推这篇还原度90%!!! 09/12 22:35
谢谢更正,我修改一下(鞠躬)
8F:推 toredny: 我看完我真爱!(举手) 09/12 22:36
9F:推 ryanangch: 一楼在上面 四楼在下面 不愧是乡民XDDDD 大笑 09/12 22:39
不知道非乡民对这段手势有何感想XD
10F:推 akayuch: 推推 笑炸 09/12 22:42
11F:推 hsintzuyo: 比较暗的字都好好笑XDDDDD 同场推阿哈哈哈阿 09/12 22:48
12F:推 wendy926: 谢公公的「大宝」应该是保温瓶不是手摇饮料杯唷 09/12 22:49
谢谢w大微风徐徐的更正,我改罗(鞠躬)
13F:推 candygreen: 看到最後才发现我是那所谓的真爱(欸?) 09/12 22:50
不要怀疑,你就是!
14F:推 ohhug: Talking也太有梗 哈哈哈 感谢分享 09/12 22:54
我看着自己打的 talking 都还会笑XD
15F:推 eiculos: 看完!好详细哦!真爱推一个~ 09/12 23:06
16F:推 sodaer: 谢公宝那段我笑好久XDDDD 09/12 23:07
真是太污了是不是! (掩面)
17F:推 w921216: 看完推一个~ 不过我是参加911的,可恶被报复到了QQ~ 09/12 23:10
你们这些戏精~哼哼~
18F:推 lovethesky: 完全身历其境XD 谢谢原PO! 09/12 23:11
19F:推 CheetahR: 是真爱推+1 09/12 23:15
20F:推 Nian: 记得青峰是说「光大学那个群组就五百多人」XD 09/12 23:18
没错没错,我更正一下(鞠躬)
21F:推 kitty22586: 要带婆婆去的在这~~同场推 09/12 23:20
婆婆好幸福啊~~k大还缺婆婆吗?(不对)
22F:推 sodavoxyi: 看完了哈哈太有临场感了XDDD 09/12 23:25
23F:推 wendy00558: 是烦恼的场地 时间限制很严格喔! 09/12 23:27
24F:推 qetesh: 太棒了 最喜欢talking纪录的很详细的文章了 09/12 23:53
25F:→ qetesh: 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呜呜 09/12 23:53
26F:推 StarPu: 同场推! 09/12 23:53
27F:推 vickymdd816: 是真爱推! 09/12 23:54
28F:推 drinkjuice: 不~~~我要去听烦恼场>< 09/13 00:05
29F:→ drinkjuice: 我也想听到2330啊啊啊啊 09/13 00:06
30F:推 grow1022: 方舟营业时间到10点而已 哭哭QQ 09/13 00:13
31F:推 drinkjuice: 也太早... 09/13 00:17
32F:推 yun0215: 好早...可以提早开场或是休息五分钟吗(被揍 09/13 00:26
33F:推 drinkjuice: 可以不要中场休息吗XD 09/13 00:37
34F:推 raining1128: 呜呜呜呜呜呜 原来烦恼场很严格 09/13 00:58
35F:推 skykeico: 此地无银三百两XDDDDDDDDDD (笑炸) 身历其境 用心推 09/13 01:05
36F:推 chumi907: 从头笑到尾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楼最高XDDDD 09/13 01:44
37F:推 jessicaliu29: 看完了~~~~好好笑啊好生动有亲临现场的感觉>< 09/13 01:59
38F:推 mmmzxc: 好想收藏你这篇哈哈去不到也身历其境的感觉! 09/13 02:48
可以在文章列表按大F寄回自己信箱备份喔! (还在工作苦命回) ※ 编辑: vssy (61.223.94.132), 09/13/2016 03:53:07
39F:推 heheee: 记忆力太强大了 谢谢你 09/13 04:37
40F:推 yeask: 谢谢分享~~~ 09/13 04:39
41F:推 tarimasu: 谢谢分享 身历其境 烦恼场泪推(转头拭泪) 09/13 05:54
看大家这麽烦恼烦恼场,觉得没有抢到票没有这个烦恼真是太好...才怪 (我也想要有这种烦恼啊~)
42F:推 pianowen: 谢谢分享,同场推~~ 09/13 08:03
43F:推 nltposmv: 我是真爱!!然後,蜘蛛公仔女孩这场也有到吗?是有做一 09/13 08:19
44F:→ nltposmv: 个新的了吗? XD 09/13 08:19
我不确定拿蜘蛛娃娃那位是不是你说的,无法解答XD
45F:推 jiashiu: 航空母舰级蝴蝶XDDD 好欢乐啊~谢谢你! 09/13 09:12
46F:推 Familyfive: 好欢乐哦哈哈哈 09/13 10:54
47F:推 dkmoon: 记得把馨仪裙子掀起来是说骇客任务XDD 09/13 11:22
48F:推 yuan15: 我也是真爱耶~ 09/13 11:46
49F:推 kaori700701: 我也看完了,好有临场感 09/13 12:13
50F:推 gg85811: 看完了~~有够长 09/13 16:06
51F:推 feng820511: 我也看完了~是真爱 XD 下周要去烦恼 也想听到很晚啊 09/13 17:31
补了凯贵人的卫生纸 ※ 编辑: vssy (61.223.94.251), 09/13/2016 18:17:17
52F:推 sodanaranja: 感谢原波分享好欢乐XDDD c大果真处女座欸,bass线 09/13 19:02
53F:→ sodanaranja: 也要摆成一样大小的圈圈哈哈 09/13 19:02
54F:推 neergad32: 哈哈哈哈哈打哈欠太好笑了谢谢详细记录~~~ 09/13 19:36
55F:推 boss100422: 数1.2.3.4楼的时候我也有注意到XD 09/13 20:27
56F:推 papal1215: 推!好详细的分享,我认真看完了,真爱无误!! 09/13 20:32
57F:推 chiot36: 原po也太强,我跟你同场喔!不过朋友台北赶来所以我六点 09/13 20:49
58F:→ chiot36: 五十八才进场XDD 09/13 20:50
那还赶得及看两分钟飞天椅XD
59F:推 puchiko: 你记忆力超好 同场推XDDD 09/13 20:59
以前不管看谁的演出都没有这次记得这麽多 大概小场地 + 1:1真人在眼前会记的比较清楚吧XD 我自己也超惊讶的,平常哪有记忆这麽好~
60F:推 Elaine0530: 我也是真爱 但没去的好爱看这样的心得文XDDD 09/13 21:11
61F:推 enzyme: 真爱推!! XD 笑得好开心哈哈 谢谢分享!! 09/13 21:26
62F:推 swedenboss: 我看完了 talking一样有趣 09/13 22:19
63F:推 heycloud: 可以一人一信去方舟拜托延长时间吗 09/13 22:22
64F:推 dseser78: 看完了~算楼层那里XDDDDDD 09/13 22:22
65F:推 joanne5460: 笑着看完,真爱推XD 09/13 22:26
66F:推 thebearsride: 推看同场,然後我也有举手0925的票XD 09/13 22:31
67F:推 zoer: 超有画面的XD 09/13 23:52
68F:推 summer500: 人点过 09/14 13:48
69F:→ summer500: 上面发文跳错楼 请忽略 09/14 13:49
70F:→ summer500: 所以… 烦恼场乾脆取消中场休息算了 09/14 13:50
71F:推 Amoyxin: 看完表示,没有很长啊XD 看的听松敲的累XDD 09/14 20:39
72F:推 ddmarine: 续弦XDD 30年没摸回答太妙了 哈哈哈 09/14 21:23
9/15 编辑: 为了避免有人以为我是用高科技产品,附上当日滔滔不绝讲到三点跟朋友的对话 http://imgur.com/a/mtSeF 从对话整理过来这篇文章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我以这辈子所有的票起誓,百分之百原脑搾出 ※ 编辑: vssy (61.223.94.251), 09/15/2016 00:34:01
73F:→ akayuch: 原po被误会了吗 09/15 00:49
74F:推 alicezzz: 回楼上,不知道是在讲谁。不过我可以帮原po证明喔, 09/15 01:06
75F:→ alicezzz: 因为这篇很多不是原句啊(但意思都无误) (我看同场) 09/15 01:07
76F:推 alicezzz: 另外推原po的妙笔生花,非常感谢你详细地纪录喔,感恩:D 09/15 01:10
77F:推 nltposmv: 没法到现场的可不可以笨笨的问:阿基是?!?!? 09/15 05:23
78F:→ akayuch: 嗯嗯看到了知道为什麽要声明了...(拍拍..&再一次谢谢你 09/15 05:29
79F:→ akayuch: 超强的记忆体重现唱秋欢乐周六场分享给无法到场的大家的 09/15 05:29
80F:→ akayuch: 用心 09/15 05:29
81F:→ akayuch: 楼上 阿鸡是打绿合作多年的乐手老师+朋友喔 09/15 05:32
82F:推 nltposmv: 喔喔,谢谢a大,新粉知道甚少,感谢你告知 ^^ 09/15 08:38
83F:推 sakurafei: 感谢原po的费心整理和打绿的佛心直播我们才能隔空一 09/15 09:08
84F:→ sakurafei: 起印一夏 清者自清(拍肩) 09/15 09:08
85F:推 sasukeagito: 此地无银三百两XDDD快笑死,谢原Po 09/16 01:05
86F:→ Nian: 相信你是原脑榨出(外加後来大家一起补充?)也相信明眼人 09/16 13:08
87F:→ Nian: 都看得出来喔!:) 09/16 13:08
谢谢大家的安慰,当时看到影射真的是非常不舒服 明明工作都忙不完,为什麽还得花时间澄清这种莫须有的事,真的是相当沮丧 我非常珍惜大家对我的信任(很不想这麽说,但查一下我ID就知道我绝非那种人) 现在心情平复多了,谢谢你们 :) ※ 编辑: vssy (125.231.93.196), 09/16/2016 21:27:03
88F:推 bu5610: 真爱推推 太强了 09/30 20: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