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mdd816 (pmb)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0911《秋:故事》—十点结束的美好夜晚
时间Mon Sep 12 20:11:59 2016
帮友代po
---------------------------------------------
生命来来去去了许多人,有人留下也有人离开,而一直在我身旁的,便是这温柔的嗓音。
要我们低头,要我们汗流,要我们学会感谢。
感谢生命,让我失去了又得到了
感谢那天那夜的自己,鼓起勇气让自己自由
感谢自己,这一年走过了这麽多
也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们:)
-
2012年,我第一次真的认识苏打绿,幸福额度的清亮嗓音,深深的扣住了我。
原本只是觉得清新舒服,没想到却变成了我一步一步走来的动力。
-
这是我的第二场演唱会,也是第二场苏打绿。
第一次的时候跟苏打绿不太认识,只是单纯喜欢他们的演奏。
真的喜欢上了以後,每次一有活动,就会突然发生意外,所以一直没缘参加。
而这次为了他们,为了买票
在段考前一周跑去抢票,还第一次跑去网咖
-
刻意选择9/11的这场
弥补当年7/12没得去抢票
也回顾去年的今日。
希望在这一天,让苏打绿陪我走过
带我迎向真正新的开始。
-
总之,排了很久很久的队,终於进场了,随着时间越来越逼近,真心觉得好像是梦一样。
进场後,大家低头滑着手机,一个小时的等待,我却好想就只一直看着布景,阿,真的好
不真实,我开始回想一年前破碎的记忆片段,真的,现实就跟这场演唱会一样,好不真实
。
当青峰开口的那刻,眼泪不自觉的就滑落了下来,我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也许是长久以
来,一直抚慰我的声音,终於真切的出现我在眼前了吧。
後半场听过的歌真的不多,但是我就是喜欢,苏打绿表演时的气氛,演奏时的神韵,演唱
时的情感,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
第一次知道什麽是音乐可以感动人,可以让人落泪,什麽又是,感觉被救赎。
都是苏打绿带给我的。
下雨的夜晚,轻轻的告诉我,不用太聪明,受伤了会哭,但是哭完了,要再回头看看美好
的,直到那刻,我才知道,原来平常一直很正面的我,根本没放下,我才真的放下了所有
,让自己放松的宣泄出悲伤。
这是第一次感受到,什麽是失去了最爱的人。
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原来那麽的脆弱。
-
专辑的旁白,勾起我一丝丝的回忆片段,
给自己一些眼泪。
-
最近很烦躁、很忙,却因为你们,开心的随着音乐舞动,我不用管谁看着我,不用管我的
身份,只是尽全力的,把自己交给你们。
眼泪掉就掉,尖叫就尖叫,大唱就大唱,我想怎样就怎样,跟着最真实的感受走。
-
陪了我这麽久,休团三年,其实一开始真的很不能接受,但是我想,休息,是为了走更长
的路吧:)
也许接下来的路,没有苏打绿陪我度过,但我会等,等他们再回来的那天,再次唱起。
让我们再遇见。
-
今天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只唱到10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7.69.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3682322.A.2FC.html
1F:推 powerli: 最後一句让我笑了,真是唯一缺点,也是2012被打到09/12 20:26
2F:推 yuan15: 推最後一句09/12 20:26
3F:推 maryiu: 推 唯一缺点 09/12 21:08
4F:推 qo4g0123: 同场推 10点散场时 超级惆怅!!!好早结束喔!09/12 21:21
5F:推 kk11410: 惆怅再惆怅的10点~09/12 21:32
6F:推 greenpink: 同场推~10点就结束真的超可惜的QQ 09/12 21:34
7F:推 creepei: 谢谢打绿的体贴...谁叫我们买到周日场隔天要上班上课QQ09/12 21:35
8F:→ eiculos: 虽然昨天早早结束,今天早上七点半闹钟响还是很想死09/12 21:39
9F:推 lovebf: 还好10点就结束了,所以今天腿没有想着中那麽酸~09/12 22:00
10F:推 lovebf: *想像中
09/12 22:22
我们主唱大人就是如此善解人意又体贴,知道我们今天要上班上课呢: )
※ 编辑: vickymdd816 (220.134.63.219), 09/12/2016 22:34:51
11F:推 dorac8029: 同场推~ 09/12 22:40
12F:推 candygreen: 想推e大闹钟响还是很想死XD 09/13 00:26
13F:推 gegela: 十点就结束意犹未尽捏 09/13 01:24
14F:推 fentasy: 同场推!真的太早结束啦 09/13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