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os1122 (eros1122)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打屁] 为什麽??
时间Tue Jul 3 15:05:04 2007
这件事情音乐社已经向全国广播查询中,
大家不要担心!!
也请将这件事的後续处理交给我们吧!!
谢谢大家罗~ꘊ
※ 引述《webber929 (Eason)》之铭言:
: 不知道昨天各位苏打粉在半夜一点的时候
: 有没有听全国广播的"关不掉的收音机"
: 第一首歌的前奏响起的时候
: 还以为是杨乃文唱的女爵
: 但後来竟然是青峰唱的呢!!
: 怎麽会这样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1.155
1F:→ bluedrops:eva姐安安~也辛苦了!:) 07/03 15:08
2F:推 yeashi:EVA辛苦罗 ~ 07/03 15:08
3F:推 BleuCiel69:-) 07/03 15:09
4F:推 yoozui:Eva姐 辛苦了!!!! 07/03 15:19
5F:推 skyblue0125:Eva和音乐社都辛苦了!!! 07/03 15:31
6F:→ stheel:eva姊来报告游东区的活动吧 XDD 07/03 15:39
7F:推 smileboys:Eva姐 辛苦了!!!! 07/03 15:48
8F:推 lilafish:Eva姐 辛苦了!!:) 07/03 15:54
9F:推 RottenRice:辛苦了:) 07/03 16:07
10F:推 greenhachi:eva姐姐辛苦了:) 07/03 16:22
11F:推 wen620:Eva姐 辛苦罗!! 07/03 17:19
12F:推 kayako:EVA姐辛苦了!!! :) 07/03 17:39
13F:推 migcd:eva姐姐辛苦了 :) 07/03 17:42
14F:推 syaorancat:)EVA姐辛苦了 07/03 18:06
15F:推 anny79425:eva姐姐辛苦了:) 07/03 18:23
16F:推 ichigo1213:eva姐姐真是辛苦了~ 07/03 21:14
17F:推 Kid9:Eva姐姐辛苦了!! 07/03 21:47
18F:推 gertrude44:EVA姐姐辛苦了~!! 07/03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