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lur (恶人先告状)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打屁] 请问《小宇宙》的英文歌名
时间Sun Jul 1 23:40:56 2007
※ 引述《Katas (伤痛关於我的快乐)》之铭言:
: ※ 引述《leeneil (Paradise)》之铭言:
: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 小弟正在赶着期末积欠已久的英文作业XD
: : 其中一个我想要介绍Sodagreen
: : 其中可能会提到一些歌名
: : 小弟记得苏打志II中有写英文的歌名
苏打志II上的翻译很多是错的喔
当时就是因为有很多错误才决定用送的
: : 无奈我把苏打志珍藏在台北的家中
: : 想请问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这个忙
: : po出英文的歌名呢??
: 01 You are, you will
: 02 Microcosmo
: 03 Small love song
: 04 Mark
: 05 To lose control temporary
: 06 Rain city
: 07 Already
: 08 Noisy
: 09 Behind you
: 10 Crash
: 11 Mumchance song
--
「南半球蝴蝶一万只翅膀的拍动,造成
北回归线附近被爱追逐又背弃爱的女子
夏日午梦的台风......」把昨日分屍
吊起如一只蜘蛛飘浮在你住的高楼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4.52
1F:推 cocoamia:青峰晚安 :) 07/01 23:41
2F:推 RottenRice:青峰晚安:) 07/01 23:41
3F:推 lilafish:青峰晚安 :) 07/01 23:41
4F:推 miyano:青峰晚安:) 07/01 23:41
5F:推 greenhachi:青峰晚安:) 07/01 23:42
6F:推 foal:青峰晚安=) 07/01 23:42
7F:推 Ophelia:青峰晚安 :) Good Night 07/01 23:42
8F:推 yoozui:青峰晚安 :)) 07/01 23:42
9F:推 kotsunino:我一上PPT就采到这篇了,真幸运!大家晚安! 07/01 23:42
10F:推 gertrude44:青峰晚安~我从早上等到晚上都快中暑了XD 07/01 23:44
11F:推 masakoyeh:青峰晚安~今天过的好吗? 07/01 23:44
12F:推 louisis:青峰晚安 07/01 23:47
13F:推 hueychyi:青峰晚安...^^ 07/01 23:49
14F:推 bangemoon:青峰晚安﹗﹗ 07/01 23:48
15F:推 mickeyshiuan:青峰晚安!今天一定很累,早点睡吧! 07/01 23:50
16F:推 miffy0520:青峰晚安:) 07/01 23:49
17F:推 wen620:咕的耐XDDDDD 07/01 23:53
18F:推 pureyes:青峰晚安 :) 07/01 23:53
19F:推 bottleblue:青峰晚安^^ 07/01 23:54
20F:推 skyblue0125:屁股的奈!!!! 07/01 23:54
21F:推 peiningisme:青峰晚安:) 07/01 23:57
22F:推 kuenwei:青峰晚安 感谢今天带给大家美好 07/01 23:59
23F:→ shui0503:大家都好热情啊!青峰晚安^^y 07/01 23:59
24F:推 REDmaple:吴小玉晚安(被殴ˊˋ") 大家晚安 07/02 00:07
25F:推 imwei:青峰晚安:D 07/02 00:09
26F:推 anny79425:青峰晚安:D 07/02 00:10
27F:推 CURLFIONA:青峰晚安~~ 07/02 00:19
28F:推 fdance:青峰晚安 晚安 :) 07/02 00:19
29F:推 orangemin:青峰晚安~~ ^____________^ 07/02 00:22
30F:推 mollyy:青峰晚安 :) 07/02 00:31
31F:推 hikkiyo:m..? 07/02 00:53
32F:推 amybubu:青峰晚安:) 07/02 01:05
33F:推 fiyingfish:青峰晚安 :) 07/02 01:50
34F:推 aiaisisi:青峰晚安 :) 07/02 02:15
35F:推 yishain:青峰晚安^^ 07/02 02:46
36F:推 lowcanc:青峰早安 一起看日出(签 逃跑~~~~~ 07/02 04:01
37F:→ devas0608:真的翻译得没有很好... 光看歌名... 07/02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