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piosatan (芝佩)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迟到了...
时间Sun Jun 24 10:41:44 2007
这个礼拜
从上星期四开始
我家因为要换网路
所以一整个星期都不见我的网路
一直到昨天数据机才来
今天早上早起(六点多就起床了...)
一起床就来ptt了
发现多了好多文章
都是有关金曲的
有点後悔不能在同一时间跟大家一起分享
6/16
晚上我在补习班算数学...
可是偷偷用mp3听广播
刚打开
马上就听到青峰的声音
当场开心指数破表
後来听到电台的主持人说
青峰得了最佳作曲
整个就是很开心
我一直跟我补习班同学讲
青峰得奖了青峰得奖了
同一时间
也传简讯跟布布说
补习班一下课
马上冲回家
开电视
看转播
看到了最佳乐团
是苏打绿拿下
心里的那种喜悦
已经飞到最高点了
我的嘴巴一直笑
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後来
又看了接着的重播
重新再看了一遍金曲奖
到打绿表演那段
我笑了
青峰唱我爱台妹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还有讲台语的时候
整个爆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在青峰唱我爱台妹完
热狗开始rap的时候
阿龚有在跳舞(笑)
刚刚
好不容易看完全部的文章後
心里很感动
除了青峰给打粉的东西外
还有大家打粉们的温暖
真的是从来没看过
台上的表演者跟台下的粉丝有那麽深的感情
打绿跟打粉
是我看过最特别的一个
很庆幸我也是打粉之一~~~~!!!
-----------------------
每次看有关打绿的文章
不管是打粉打的
还是打绿们打的
心里都会暖暖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20.99
1F:推 navyblue1011:哈哈 我觉得青峰讲"疯狗麦吠"那两句超好笑也超可爱!! 06/24 10:56
2F:推 imAlvina:你的简讯让我在庆功宴超high!谢谢你让我在第一时间知道XD 06/24 12:02
3F:推 scorpiosatan:我觉得那句颇有挑衅意味~~~ 从青峰口中说出 感觉很妙 06/24 19:22
4F:→ fuyuchann:推楼上!!疯狗麦吠很妙XDDDD 06/24 19:32
5F:→ scorpiosatan:布布不会啦~~我知道你那时在庆功没办法看金曲 06/24 19:24
6F:推 manchan612:哦~~原来那句话是说"疯狗麦吠".... 06/2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