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terpelin (亮眼的事物总是讨人喜欢)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屁] 从部落格小玩意里
时间Fri Jun 22 00:21:43 2007
嗯 各位好(羞)
初次在贵宝地发言,我是隐性的歌迷
好几次都很想冲动的来发表几句XD
无奈没个主题,太尴尬了
最近我的部落格里我研究了一个可以摆在边边的小玩意
网址如下
http://blog-apart.com/PAINT_BIT/index.html
想说自己部落格里可以乱画真开心,於是昨天用很难遥控的滑鼠写了sodagreen
算是乱中有序(不过图已经不见了,真相...?)
结果今天回家一开网页,挖呜
还有人写了几个工整的小情歌 还有你喔...等等几个字
http://album.blog.yam.com/hitori7&folder=2896812
第一个颜色还弄得挺漂亮的
当然我把他截图下来,觉得真好看
不过在第一个网址里就可以看到那个部落小玩意的本尊
除了第四个注音款是我歪歪扭扭写出来以外XD
其他"作品"还真不晓得是哪位高手呢...
只是非常惊讶..是因为我昨天写了sodagreen,所以继续有人"画"下去吗?
还蛮高兴的耶
糟了~废言许多
我好喜欢迟到千年这首歌~(认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187
1F:推 kuku410:看来有很多打粉都隐身在各处... 06/22 00:37
2F:推 smileya:推迟到千年 06/22 13:47
3F:推 elu6:那都是写日文的呢,可以教一下要怎麽用嘛?? 06/22 17:07
4F:→ sunny12:推 迟到千年 06/23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