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MOM (改不了的烂个性)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新加坡活动照片
时间Tue Jun 19 16:36:50 2007
月初去了新加坡一趟
第一天跑去圣淘沙看打绿的表演
哇 第一次在沙滩上看打绿的表演耶 超有fu的~
隔天 新加坡的朋友带着我去交流座谈会
我跟我朋友被安排坐在第一排 离打绿好近喔 >///////<
在现场还有听到青峰唱女爵 整个超high~
活动结束後 就跟朋友走到附近的签名会场地
一进去 就看到有摊位在卖苏打绿新加坡演唱会的门票
当下就好想买喔 噗 然後也看到有歌迷在舞台前排队
准备要签名的时候 我朋友就说我是从台湾飞来的
接着青峰就要我澄清说"他在台湾不是这样的" (问题是 我觉得没什麽差别耶 噗)
然後我就说你跟大坑那场一样很瞎 XD
阿福就说 什麽 你有去喔!? 我说我台中人啊 我当然有去啊 XD
我大概记得这一些 其他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XD
对了 差点忘记附上新加坡的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masage/1726990
有几张是座谈会的照片 其他都签名会的 之後再补上圣淘沙的照片
--
你要选择当贝斯手
还是当贝斯手的女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52.188
※ 编辑: MOMMOM 来自: 59.115.152.188 (06/19 16:39)
1F:推 greenhachi:耶 谢谢分享:) 06/19 16:41
2F:推 silence5:题外话~我发现卡森把团员跟版主id加在版规上喽!真贴心 :) 06/19 16:42
3F:推 gertrude44:有!有发现!太用心啦!>//////< 06/19 16:44
4F:推 tsai5168:推超用心的卡森~ 06/19 16:47
5F:推 silence5:回正题!谢谢原po分享的照片啊!很棒 :) 06/19 16:52
6F:推 cher1207:谢谢分享﹐青峰的衣服好象有很多袖子XDDD 06/19 17:02
7F:推 yaoyao2246:呀~~同楼上有同感!!青峰的形象设计师好象很喜欢他这样. 06/19 19:37
8F:推 syaorancat:那应该也是青峰自己剪的八@@ 他很多特别的衣服都是 06/19 19:53
9F:→ syaorancat:自己弄的XD 06/19 19:54
10F:推 soar210134:卡森好贴心:) 也谢谢原po的分享唷^____^ 06/19 22:02
11F:→ LEOSUCKER:小威好cute~ 06/19 23:12
12F:推 fuxkst08:我想咬小威一口......... 06/20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