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hhqoo (牛奶糖)
看板Sodagreen
标题[发问]我的未来不是梦MV??
时间Tue Jun 19 16:36:13 2007
请问各位打粉们
青峰和阿霈合唱的
"我的未来不是梦"
在KTV唱的到吗??
我朋友想跟我去唱打绿的歌
但不知有没有这首
请专业苏打粉们回答~
谢谢
--
打绿打绿
我爱打绿
苏打粉加苏打水
等於满满苏打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0.246
1F:推 gertrude44:唱雨生版的就好了呀~目前KTV并没有这首歌:) 06/19 16:38
2F:→ gertrude44:6507篇是最新的,不妨去看看^^ 06/19 16:39
3F:推 shf0119:KTV没有苏打绿和阿霈版的。但是有张雨生的喔 ! 06/19 16:42
4F:→ cutehhqoo:谢谢楼上两位回答 不过还是想唱阿霈和打绿的!!(想像中) 06/19 16:46
5F:推 j223:上次唱歌时 朋友将雨生版唱成打绿版了XD 06/19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