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nes31 (抄集猩胱大盗)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屁] 暐哲老师...
时间Tue Jun 19 01:06:49 2007
http://0rz.tw/862LK
就算没制作人也不用挖鼻孔阿XD"
--
★ 其实我最爱苏打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35.171
1F:→ toroayu:今日最爆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9 01:07
2F:推 REDmaple:噗.....笑了 06/19 01:08
3F:推 miyano:好坏XDDDDDDDDDDDDDDDDDDDD 06/19 01:09
4F:推 papabearche:哈哈 推控制码!!! 06/19 01:09
5F:推 bibostar:其实是刚推完眼镜XD 06/19 01:09
6F:推 ChingLan326:看起来比较像推眼镜或擦眼泪耶 06/19 01:09
7F:推 RottenRice:大推签档XDDD 06/19 01:10
8F:推 cherry46:我有好大的疑问 原po的签名档????????????? 06/19 01:10
9F:推 cher1207:推控制码+1 06/19 01:10
10F:→ papabearche:那是控制码阿 楼上 06/19 01:10
11F:→ papabearche:是楼上上 06/19 01:11
12F:推 kiki70:推....控制码!!说出我的秘密!! 06/19 01:10
13F:推 toroayu:注意: 此页有控制码,原内容一定是您真实个人资讯 XD 06/19 01:11
14F:推 marines31:好啦 暐哲老师只是摸一下鼻子 不信可以去翻影片 06/19 01:11
15F:推 REDmaple:XD"现在才发现= = (我妈在骂了ˊˋ) 06/19 01:11
16F:推 greenhachi:推控制码+1 06/19 01:11
17F:→ cherry46:那为什麽跟我帐号一样呀??对不起啦我搞不懂ptt只会推文哈 06/19 01:11
18F:推 jerret:你怎麽知道我最喜欢苏打绿了阿>////< 哈哈哈哈 06/19 01:11
19F:→ marines31:最佳作曲人青峰在发表感言时 06/19 01:12
20F:推 yeashi:哈哈哈 XD 好坏喔 ~ 我觉得应该是抓痒 鼻子旁边 06/19 01:13
21F:推 ChingLan326:文章里有控制码的部份 谁在看文章就会出现谁的id 06/19 01:15
22F:推 EchoHina:控制码啦 就是谁进来都是显示自己的帐号啦 06/19 01:15
23F:推 marines31:你好凶喔 06/19 01:17
24F:推 orangemin:好厉害喔~~ 推推 06/19 01:16
25F:推 tiffanyjang:看来比较像推眼镜XD 06/19 01:18
26F:推 unfathomable:推控制码 +1 :) 06/19 01:18
27F:推 EchoHina:对不起 我并没有凶的意思喔 06/19 01:19
28F:推 cherry46:原来是这样阿 谢谢:) 06/19 01:20
29F:→ cherry46:我知道爱可是好人 我都有开着ptt听广播:) 06/19 01:21
30F:推 marines31:认真了啦:)看不出来我在开玩笑吗XD" 06/19 01:21
31F:推 EchoHina:囧 (泪奔) 06/19 01:24
32F:推 bibostar:哈哈哈哈哈 06/19 01:34
33F:推 jerret:我也知道是控制码喔 不过真喜欢这个控制码XD 06/19 01:43
34F:→ wenning:托眼镜吧 XD 06/19 01:46
35F:推 yellow0202:为什麽签名档是我啊!!!!我不想红耶~~~ 06/19 07:25
36F:→ skyblue0125:推这个签名档阿!!!!! 06/19 09:24
37F:推 justfloat:我推控制码XDD 这是看过最中肯的控制码~呵 06/19 09:53
38F:推 qqowoqq:我最爱苏打绿了 06/19 10:13
39F:→ yishain:我也最爱苏打绿了!!!!!! 06/19 14:29
40F:→ hiakhiak:大大的签名档...>o< 06/19 15:16
41F:推 mooncakechen:我倒是吓了一跳 HA 06/19 16:17
42F:推 jeyaneyshiwg:哈!我以为大家都认识我了呢:P 06/19 17:38
43F:推 syaorancat:其实我最爱苏打绿了>"< 06/19 19:00
44F:推 kayji:其实我最爱苏打绿了>"< 06/20 00:41
45F:推 sunny12:其实我最爱苏打绿了>"< 06/20 03:27
46F:→ sunny12:换过了吗~~我看到的是青峰 06/20 03:28
47F:推 marines31:是的 不好意思 06/20 20:05
48F:推 sodabby:好恐怖喔~我看到的还是我耶 ><" 06/21 00:51
49F:推 lovepop54:哈哈哈 推一下推一下 06/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