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akila (坚持。)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soda smile,green life
时间Sun Jun 17 21:36:42 2007
属於青春的味道,带点牢骚、发泄。
却还是决定敞开心胸愉悦的走下去。
是我的Sodagreen。
某年夏天
天气很闷热,足以融化冰淇淋跟内心的冷漠。
凑着热闹,看着这个听说最近很红的团。
主唱很特别。(这应该是很多人对苏打绿的第一印象吧:])
记得飞鱼跟频率,像soda一样让人轻飞快舞。
并没有特别疯狂。
接下来的几个年头,间或看了几场苏打绿的表演,
很少数,但是却是一种莫大的精神享受。
但突然间却像上了瘾,莫名的跟着苏打绿一场接一场
莫名的突然间大胆,上台跟青峰说我超喜欢你的
跟朋友骑了好几个小时的摩托车迷路无数次,就为了去看苏打绿的表演
(结果还取消了....呜)
苏打绿现在是我好喜欢的一个乐团
有这麽一个乐团,每每让台下的人为了一字一句一个音符而沈迷
为了主唱总是一双一双努力紧握的双手而感动
为了每个团员所说出的贴心关怀歌迷的话而动容
我记得青峰说过的"别急,我想好好的握你们每一个人的手"
或是提醒着大家"不要害怕喜欢自己的样子"
每一段话都让台下的我差点哭了出来,
打迷接收到的,是真心体贴是真实关怀。
在苏打绿的歌中找到自己的狼狈,接着被天使救赎。
有青峰的歌声抚慰,有每个团员的音符,
於是有了好喜欢苏打绿的我,有了好喜欢苏打绿的每个可爱苏打粉
斟酌了好久,终於在苏打绿得奖的隔天,在打绿版留下第一篇文章
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我也好开心,苏打绿能够受到肯定,就算不是全部的人、全世界的人
只要有人肯定,我也感到骄傲的要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07.214
1F:推 BleuCiel69:我也骄傲的要命,下巴抬到都看不见我的高额头了!XD 06/17 21:40
2F:→ BleuCiel69:(顺带一提...我第一次看现场,被青峰的聒噪吓到了 噗) 06/17 21:41
3F:推 hsnuBaby:我也很骄傲^^ 想到都会笨笨的乱笑 06/17 21:41
4F:推 okada0313:我也觉得很骄傲!一楼的太夸张了啦!不过我同意XD 06/17 21:42
※ 编辑: kilakila 来自: 218.174.107.214 (06/17 21:43)
5F:推 miyano:我喜欢青峰的聒噪XDD 我觉得听青峰讲话也是个享受(羞) 06/17 21:48
6F:→ skyblue0125:第一次看现场就被青峰的幽默给俘虏了XD 06/17 21:49
7F:推 BleuCiel69:(因为在那之前,我一直认为他是不多话的气质文艺青年) 06/17 21:54
8F:推 Bigini:苏打绿让我们骄傲的要命:) 06/17 23:11
9F:推 wenning:我看你这篇我想哭 06/18 01:44
10F:→ wenning: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 06/18 01:45
11F:推 kayji:我也很骄傲!! 我要大声说出来!! 不管不管~~ 06/18 02:22
12F:推 bettyhuang01:推最後一句~ 06/1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