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john (平平)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屁] 啊啊看到重播了
时间Sun Jun 17 09:12:24 2007
好感人啊 一开头就看到苏打绿得奖
不愧是麻吉,看到是青峰得奖张韶涵整个表情都雀跃起来(好正>///<)
青峰上台前很积极的跟旁人拥抱 看得都好想过去抱一下.....>///<
不过最令人感动的是,青峰特地谢谢我们这些不知名的支持者们:)
加上敝人刚从附中毕业,听到青峰说「谢谢附中」都快哭出来了
然後後面听到「谢谢每天在留言板、ptt留言的乡民」
我妈刚好经过问了一句:湘明是他们的朋友吗(大惊)
小情歌果然是不简单的小情歌啊XD 希望第三张专辑一样得奖得到疯啊!
p.s.张悬装扮得好正喔,我一度认不出来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