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ves0706 (叶子小)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大声喊:我爱苏打绿
时间Sun Jun 17 02:48:24 2007
看完重播依旧十分的激动。
第一个奖项,看到Angela的嘴型我就大叫了。
最佳作曲人:吴青峰/小情歌
看到吴妈妈,看到暐哲老师,
看到打绿们抱成一团,看到青峰特地跑去张悬那拥抱,
泪水已经冲出了眼眶。
青峰依旧那麽贴心,没有忘记在版上疯狂连线的打粉们。
即使因为入围七项备受注目,也可以说是大红了,
苏打绿仍旧是最初的苏打绿,那麽真实且诚恳。
最佳乐团紧接在表演之後,看这次的表演我有很大感触。
记得上一届我忘了什麽原因把入围乐团的表演给抽掉了,
这次打绿能够表演,真的是他们应得的!
然後看到萱萱在打开名单後的大叫,
我就已经大叫+大哭了。
馨仪的哽咽,暐哲老师在台下看着打绿的神情,
打绿们一字排开的感言。
青峰在最後说,(记得大概而已Orz太激动了)
他前几天看到报导,说苏打绿不过是吴青峰加上其他团员,
但是青峰说,没有其他团员就不是苏打绿了。
没错,苏打绿必须要六个团员,缺一不可,
那才是苏打绿。
虽然其余的奖项并没有得奖,
我一直以为作词比作曲的胜算大很多却没有得奖,
最佳制作人也很可惜不是暐哲老师,(但我必须说Tizzy Bac真的也很棒)
但是苏打绿已经是我心里的最大赢家。
还记得我第一次隐约知道苏打绿这个名字,
大概是某次经过新光A8、A9或A12中间的某一个广场,
看到大大的看板写着苏打绿首张同名专辑签唱会之类的,
我当时还小小声的说了「苏打绿是谁阿」然後走过。
我并不知道,苏打绿,会是让我哭、让我笑,让我尖叫,让我走过低潮的音乐。
本来想打出一些歌曲代表苏打绿,
但我实在无法。
每一首歌你们都好棒!
因为苏打绿学着上批踢踢,成为道地的乡民,
然後听到青峰记得我们大家,
我真的很感动。
从前当我说苏打绿苏打绿,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没有人认为他们是一回事,
刚开始在推荐打绿给朋友知道时也没有太多人是认真的。
经过这一次,说真的我十分骄傲,
而且以我身为苏打粉为荣。
苏打绿,他们就是这麽棒!
不管今天他们得了什麽奖,与什麽奖擦身而过,
苏打绿都是最棒的!
整个激动的胡言乱语。
很高兴你们的努力被看见,
很高兴你们的音乐被听见,
很高兴你们依旧这麽真实,
我要大声喊:我爱苏打绿!
来个网志版本→
http://0rz.tw/b32K9
有照片噢!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8.63
1F:推 smilesoda:我们是一个大家族 缺一不可!!! 06/17 02:49
2F:→ destimona:我爱苏打绿! 06/17 02:50
3F:推 kenvan:我爱苏打绿!! 超爱~ 我们都是苏打绿共同体 06/17 02:50
4F:→ hueychyi:我爱苏打绿...(大喊!) 06/17 02:52
5F:推 BleuCiel69:我爱苏打绿!!!!!!!!!爱死你们了!!!!!!!!!!!!!!!!!!!!!! 06/17 02:53
6F:推 eluka:我爱苏打绿!!!!一辈子都爱!!! 06/17 02:54
7F:推 nicky0619:我爱苏打绿!!!!!! 06/17 03:49
8F:推 Kudoz:我、爱、苏、打、绿~~~~~~~~ 06/17 04:24
9F:推 REDmaple:我!爱!苏!打!绿!!!!!!!*((仰天高喊= =""" 06/17 06:45
10F:推 orangeO:我爱~苏打~绿~~~ 06/17 07:37
11F:推 guulhing:我爱苏。打。绿!!!!!!! 06/17 08:39
12F:推 KILLY926ER:我爱苏so打da绿green~~~~~~~~~~~~~~~~ 06/17 10:00
13F:推 lips1017:我爱苏*打*绿~~~~~~~~~~~~~~~狂吼 06/17 10:07
14F:→ popcorncat:我~爱~苏~打~绿~ 06/17 10:25
15F:推 hinatayui:我 爱 苏 打 绿 06/17 10:44
16F:推 Vicandy: 我 爱 苏 打 绿 !!!!! 06/17 10:51
17F:推 lilafish: 我 爱 苏 打 绿 06/17 10:53
18F:推 ichigo1213:我 爱 苏 打 绿 !!!无法推齐 > < 06/17 11:27
19F:推 blackmew:我忘记是吴青峰而不是苏打绿,看到ㄨ的嘴型还以为吴克群.. 06/17 11:37
20F:→ blackmew:差点都哭了哈哈||| 06/17 11:38
21F:推 wlsh:我爱苏打绿 06/17 12:06
22F:推 tinystars2:我爱苏打绿!!!!! 06/17 12:17
23F:推 kudra:我爱苏打绿~~~~~~~~~~~~~~~ 06/17 12:31
24F:推 migcd:我爱~苏打~绿~~~~~~!!!!! 06/17 13:05
25F:推 greenhachi:我爱苏打绿!!!!!!!(大喊) 06/17 13:16
26F:→ yujun1126:我 爱 苏 打 绿 06/17 13:28
27F:推 humicreative:我们都爱打绿!!!!!!!!!! 06/17 15:39
28F:推 sansan9713:我爱苏打绿!!!!!!!!!!!!!!!!!!!!!!!!!!!!!!!!!!!!!!!!! 06/17 17:10
29F:推 lunayi:我爱苏打绿! 06/17 17:22
30F:推 alikeps2:我爱苏打绿!!!!!!!!!!!!!!!超爱!!!!!!!!!! 06/17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