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h (梅子)
看板Sodagreen
标题害我也好想哭!
时间Sun Jun 17 02:16:43 2007
真的很开心,打绿得到最佳乐团奖。
青峰拿到最佳作曲人。
其实今天,就是一整个开心,
像是TB拿到最佳专辑制作人
(虽然暐哲老师没有得我有点难过,但TB得了也是实至名归!)
而热狗得最佳国语专辑奖虽令我意外(意外的不是他的实力,而是今年的评审),
但也很开心。(但是我的张阿悬阿~~~)
而青峰上台的时候,我很感动,看到吴妈妈哭了,看到青峰特地走去张悬那里,
我真的是也很想要跟着一起哭!
我想这一届,无论是有没有得奖的应该都会很开心,
因为不论是自己或是好朋友得奖应该都会觉得很赞吧!
其实今年的名单就是一整个赞!赞到我真不知道该把这一票投给谁,
所以谁得我都很开心,替大家开心,
觉得大家能一起来这party玩觉得开心,
觉得台湾独立制作的乐团渐渐的锋芒毕露,真的是太棒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
对了,热狗得奖了,张绍涵是不是真的要考虑一下呢?还是依然属意七项入围的呢?
哈哈。
此外,现在开始期待老背少了!
--
懂的珍惜每一个现在的人 反而比较不畏惧有所失去
因为在爱与珍惜当中 现在与永恒已经交会在一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64.206
1F:推 robinzzz:看到苏打绿上台领奖 我哭了0.0 06/17 02:17
※ 编辑: kath 来自: 123.192.64.206 (06/17 02:18)
2F:推 BleuCiel69:青峰青峰~老背少的时候可以戴那种"有鼻子的眼镜"吗?XDD 06/17 02:19
3F:→ BleuCiel69:我愿意提供XD 06/17 02:21
4F:推 htwbaga:推有鼻子的眼镜XDDD 06/17 02:25
5F:推 tiffanyjang:那我要从明天起每天去东区晃XDDD 06/17 02:36
6F:推 zeeshichin:结果东区因此最近行动诡异的人暴增...XD 06/17 02:40
7F:推 chpeiwen:楼上你要加入吗XD 06/18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