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akoyeh (仙女姊姊)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我心中永远的最佳乐团
时间Sun Jun 17 01:33:05 2007
苏打绿得奖了!最佳乐团!
那我要发表一下我的得奖感言XD
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如果没有他们让我诞生到这世界上 我不会遇见苏打绿
我要谢谢带我听见苏打绿的那个人 没有他我不会开始听苏打绿的音乐
我要谢谢我有耳朵 我才可以听到苏打绿的音乐
我要谢谢我有声音 我才可以表演苏打绿的歌曲
我要谢谢我有眼睛 我才可以看见苏打绿的表演
最要感谢的就是暐哲老师 因为没有他发掘苏打绿的话
就算我诞生在这世界上 就算我还是跟带我听见苏打绿的人相遇
就算我有耳朵.声音.眼睛
可是我的生命里还是会缺少苏打绿
暐哲老师~你让苏打绿的音乐有了生命
也让我的生命更多了一抹颜色--苏打绿
感谢我的生命 有你们--苏打绿
苏打绿+暐哲老师+eva姊姊缺一不可
而我是缺苏打绿不可
虽然标题下的有点怪(感觉打绿没得奖的感觉)
但是我要表达的是
不管得不得奖 或是有没有入围
苏打绿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乐团
--
这是我的无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asakoye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1.71
1F:推 eluka:苏打绿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乐团 06/17 01:35
2F:推 Apeople:苏打绿最棒苏打绿最爱!苏打绿的乡民最可爱!YA恭喜! 06/17 01:48
3F:推 lookya:苏打绿永远最棒!!! 06/17 01:55
4F:推 naglobe:还要补推 昭莹姐 and整个音乐社的工作人员 06/1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