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hhqoo (牛奶糖)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吴青峰作曲人感谢词
时间Sun Jun 17 01:28:14 2007
直播时太激动
忘了录
现在录了重播
是青峰得作曲人的感谢词
用相机录的
声音有点小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07306/1870163
可以到控制台调一下
之後的表演和最佳乐团奖
看我有没有睡着.....
没有的话就会和大家分享
有看的要推喔!!
P.S.
青峰和青峰妈妈长的好像
如果不能PO请告知
我会删文
谢谢~
--
打绿打绿
我爱打绿
苏打粉加苏打水
等於满满苏打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0.246
※ 编辑: cutehhqoo 来自: 218.166.200.246 (06/17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