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74322 (猴)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各位打绿粉们~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时间Sun Jun 17 01:03:01 2007
今天青峰ㄧ开始拿到"最佳作曲人奖"时我已经泪眼汪汪....
之後又得到"最佳乐团奖"时我早已泣不成声~
尤其是看到暐哲老师热泪满盈的看着打绿他们在台上致辞的样子,我真的是嚎啕大哭!!
本来以为哭完後心情就会平复些,但ㄧ接到我A朋友打来跟我恭喜的电话,
我整个人又哭到讲不出话来....A朋友再电话那一头先是傻眼後来就大笑~~
我的B朋友也跟我说,"虽然我跟他们不熟,但我看着你这样一路喜欢他们,你一定是觉得都值得了!!"
没错!!从一开始身边的朋友无法接受苏打绿的声音,我爸爸也觉得这是在搞什麽鬼的乐团?
到现在,我朋友打来恭喜我(虽然不是我得奖),爸爸也传简讯说我当初真的很有"耳光"(不是打耳光喔!!)
我当下明白,他们的声音已经被好多好多人肯定,而我们虽然无法与他们近距离分享荣耀,
但是今天晚上这样美好的结果出来就代表了,对支持他们的我们都值得了~~!!
谢谢最棒的暐哲老师带给我们最棒的苏打绿,也谢谢EVA姐等音乐社的好人们比我们更费心神的守护着打绿们!!
让我们一起带着爱在美好的今晚入睡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47.108
1F:推 humicreative:当初觉得我怎麽会喜欢他们的朋友也为他们高兴了 泣~ 06/17 01:04
2F:→ devil74322:没错!!我的朋友们也觉得他们好棒!! 06/17 01:06
3F:推 yumemi25: 哇哈哈 到处发简讯炫耀中~ 扳回一成!!!!! 06/17 01:11
4F:推 BleuCiel69:一开始我的亲友们就很喜欢打绿,但我现在依然猛发简讯 06/17 01:14
5F:推 cherry46:我传了很语无伦次的简讯"我好哭" XDD应该是我好想哭 06/17 01:15
6F:→ BleuCiel69:告诉她们说"青峰要老背少+秃头头套....." \( ̄▽y ̄ ) 06/17 01:16
7F:推 htwbaga:老背少!! 06/17 01:18
8F:推 syaorancat: 还要写我是青峰XD 06/17 01:19
9F:推 kayji:哈哈 我也好期待蚌壳精喔~~ 06/17 01:24
10F:→ BleuCiel69:比蟑螂装更有爆点 哈 06/1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