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ou (最爱呆瓜头)
看板Sodagreen
标题苏打绿带给我的感动
时间Sun Jun 17 00:49:33 2007
自从认识苏打绿之後 就很容易沈浸在感动的氛围中
每每都为青峰、苏打绿之间坚定的情谊以及彼此相信的力量而感动...
今天的金曲奖 苏打绿真的太棒了啦
第一个得奖感言就让我热泪盈眶 〒△〒
虽然青峰感谢我们这些PTT的乡民
但我们这些乡民更感谢苏打绿
谢谢你们努力作你们想要的音乐
谢谢你们一直坚持下去
谢谢林暐哲老师发现苏打绿 才能让我们听见苏打绿!!
苏打绿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个就不是苏打绿了!
虽然今天还是有些遗憾 但你们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得奖者!!
另外,当青峰得奖时特地走去张悬那边
两人深深拥抱的画面真的让我好感动~~
那种彼此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起走下去的感觉真好~!
最後,要为苏打绿以及所有为自己所相信的音乐而努力的人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5.148
1F:推 sweetmousse:推这篇 :) 你的感动点都跟我一样 握手 XD 06/17 00:55
2F:推 hsnuBaby:写的很好 推 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加油^^ 06/17 00:57
3F:推 cannotfly:青峰跟张悬拥抱那画面 我也觉得很感动 XD 06/1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