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erty26 (咕叽咕叽)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老少咸宜XD
时间Sat Jun 16 23:45:11 2007
首先
恭喜苏打绿得奖!!!!!!!!!!!!!
耶~~~~~~~心情还是没有平复
想必大家一定都在电视机前大吼大叫吧XD
哈哈
重点来了!
宣布苏打绿得最佳乐团奖时
我爸:他们是谁?歌跟声音好特别!!!还不错嘛!
(OS:您真内行!\(^▽^)/)
我:他们叫苏打绿 音乐超好听的!!!(大喊)
(此时打绿上台领奖)
我爸:哈哈哈哈 他的头好帅!!!! 你去剪跟他一样的发型啦!
一定超适合的%^&#(&^_@*$+.....
我:囧
嗯 我是女的 但我爸说的不是馨仪
而是
小威T____________________T
这让我如何是好阿....
哈哈 我爸还说看到阿福会有想去跟他握手的冲动XD
里长伯魅力无穷!!!!~( ̄▽ ̄)~(_△_)~( ̄▽ ̄)~(_△_)~( ̄▽ ̄)~
最後
还是要恭喜苏打绿!!!!
你们是最棒的!!
--
无名* 是弯的!!!!!!!!!!!!!!!!!
http://www.wretch.cc/blog/midsummer0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2.131
1F:推 REDmaple:请问~~令尊是开玩笑的吧=口=~~ 06/16 23:46
2F:→ lizzie8:原PO去剪剪看阿~我想看~XDDDDDD 06/16 23:46
3F:推 vivivava:里长伯魅力无穷 06/16 23:46
4F:推 smileya:原PO爸真可爱XD 06/16 23:48
5F:推 amerty26:====徵求女勇者剪跟小威一样的发型==== 06/16 23:56
6F:推 sodabby:我爸也一直说苏打绿是谁!!!!COOl 06/1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