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n2009 (阿夜)
看板SocialTeam
标题[ 嗨 ]新年快乐!!
时间Sat Feb 13 19:36:04 2010
新年快乐!!
各位学长 和 队友们....
今年可是丰收的一年喔....
得到北社盃第三名.....
阿脚也交新女朋友了.....而且还有主题曲喔.....
我相信明年会更好的.....
伟哥考研究所也加油吧!!
运彩赢钱要记得请客喔.....
学长如果想给我红包的....
可以给多一点喔!!
新年快乐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121
1F:推 zicke:新年快乐~ 02/13 19:58
2F:推 feitieng:大家新年快乐!!! 02/13 20:14
3F:推 nljack121579:主题曲!? 02/13 22:04
4F:推 jsally0109:大家新年快乐~~~~ 02/13 22:50
5F:推 w90346w:这两天狂输啊QQ 02/14 00:22
6F:推 kobeshaq18:快乐快乐 02/14 00:59
7F:→ kevinlee21:新年快乐! 系篮板是公开版阿夜先生... 02/14 03:44
8F:推 feitieng:楼上我都没差了欸哈哈,不要理他就好了XD 02/14 09:51
9F:推 glacierark:黑皮~ 02/14 13:06
10F:推 abraxas7726:黑琵~ 02/1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