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cupaul (强运到底)
看板SocialTeam
标题Re: [大炒] 明天如果下雨
时间Tue May 30 00:24:17 2006
※ 引述《evanXD (大飞飞飞飞)》之铭言:
: ※ 引述《cucupaul (强运到底)》之铭言:
: : 是不是还是来练一下体能呢?
: : 可以去旧体楼上跑一下楼梯
: : 或是找一块旁边的小区域练一下运球
: : 或是旧体重训室(免费的)
: : 简单的练一下
: : 因为每次下雨就停练
: : 这样对於身在常常下雨台北的我们来说
: : 很伤~~
: 明天如果下雨我就要跟我爸妈去看医生
: 我要赶快把我的脚弄好
: 疏洪这麽忙大概也不会有空
: 萎风不练球就偷跑去约会
: 去生态池附近应该可以找到他
: 大家的体能真的要好好自己加强一下
: 不然我们来规定一下
: 每个人每天都要做个伏地挺身还是仰卧起坐什麽的好了
板名改一下好吗
太不吉利了
帮活塞集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57
1F:推 UncleGarlic:帮小牛集气!! 05/30 00:48
2F:推 pzay:帮kobe集气!! 05/3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