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a0405 (汐止美国队长)
看板Sijhih
标题[问题]U-TOWN交通车问题
时间Sun Oct 23 19:22:22 2022
请问一下
板上有大大在上班时间
从南港展览馆搭U-TOWN交通车至远雄吗?
想问一下第一班跟第二班车
大概几点会到南港展览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215.1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66524145.A.BE5.html
1F:推 jovi0001: 时间无法预测 从10分钟到半小时都有可能 10/24 18:25
2F:推 lotteyaya: 如果是上班时间第一班车8:00从远雄出发 10/25 01:48
3F:→ lotteyaya: 这时候刚好最塞,保守至少要抓20分钟 10/25 01:48
4F:→ lotteyaya: 到南港展览馆 10/2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