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jhih 板


LINE

我住在茄苳路上近忠孝东路的社区, 之前因为疫情严峻, 所以管委会暂停外送直接送上楼的服务, 改请外送员们放在管理室前的桌上再去自取。 但现在政策逐步走向开放, 加上前阵子因为居家隔离, 不得不请管理室放行让外送员协助将生鲜送上楼, 突然享受到久违的便利好开心啊~ 因此想问问汐止的各位, 你们的社区重新开放外送到府了吗? 或是一直没有暂停过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J91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88.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64134583.A.1E2.html
1F:→ MOMO0478: 除了公寓 华夏 基本上社区大楼 都只会在一楼 减少风险 09/26 09:42
2F:→ MOMO0478: 吧 09/26 09:42
3F:推 tisneg2000: 我都跟客人说现在外送员基本上更容易造成二次感染的 09/26 09:55
4F:→ tisneg2000: 风险,送的客人有确诊跟不知是不是确诊的,万一中镖 09/26 09:55
5F:→ tisneg2000: 很可能整个社区会一起爆炸…当然还是有一些不怕死的 09/26 09:55
6F:→ tisneg2000: 社区开放上楼,例如宏国大镇,理由是住户怕死怕出门 09/26 09:55
7F:→ tisneg2000: 所以要麻烦外送员送进来XD 09/26 09:55
8F:推 ohya111326: 疫情是藉口 都叫外送了 当然是懒得下楼拿 09/26 13:35
9F:推 juliantaipei: 政府管太多,又怕引起反弹~ 09/26 21:12
10F:推 tisneg2000: 疫情不是藉口,只限於住透天公寓的人。你煮社区集合 09/26 21:22
11F:→ tisneg2000: 住宅就要有自觉,你不怕染疫懒惰不想下楼希望人家送进 09/26 21:22
12F:→ tisneg2000: 来不代表同社区邻居就要为你的懒惰买单,社区怎麽规定 09/26 21:22
13F:→ tisneg2000: 接怎麽走,实在不需要说疫情是藉口这种鬼话 09/26 21:22
14F:→ tisneg2000: *住 09/26 21:22
15F:推 shter: 怕感染所以挡不是藉口,传染病可多了又不只是 Covid-19 09/26 22:31
16F:→ shter: 政策既然走向开放,那就回归正常生活就好,该上楼就上楼 09/26 22:32
17F:推 phenom42: 会讲那种话的人就算开放还是说不送上楼,啊,忘了现在其 09/26 22:33
18F:→ phenom42: 实已经开放很多了 09/26 22:33
19F:推 Raikkonen01: 陈时中不是曾经说过管委会不得拒绝外送员送餐上楼 09/27 08:45
20F:→ Raikkonen01: ,我们社区当初 09/27 08:45
21F:→ Raikkonen01: 就开放到现在了 09/27 08:45
22F:推 geniusleo: 我的社区也是老早就开放了,不用下楼拿就是爽 09/27 13:53
23F:推 LuciusMalfoy: 一直都只能送到一楼耶 除非确诊管理员会帮你放门口 09/27 21:47
24F:推 tisneg2000: 陈时中是说如果订餐客人确诊,管委会若不帮忙送上楼, 09/27 23:52
25F:→ tisneg2000: 那就不能拒绝外送员帮忙送上楼好咩?完全不是你社区规 09/27 23:52
26F:→ tisneg2000: 定一楼取餐而你拿疫情来当藉口硬要外送员上楼,上面也 09/27 23:52
27F:→ tisneg2000: 说很清楚了,一切照社区规定走,汐止很多确诊我都送过 09/27 23:52
28F:→ tisneg2000: ,也送过很多没确诊谎称自己确诊的,看你想当哪一个, 09/27 23:52
29F:→ tisneg2000: 自由心证罗~ 09/27 23:52
30F:推 phenom42: 那就不要用疫情当藉口叫客人下来 09/28 07:39
31F:推 tisneg2000: 当然不会,也请不要社区明规定有外送取餐区非要在那 09/28 08:06
32F:→ tisneg2000: 边装确诊装残障当藉口喔! 09/28 08:06
33F:推 heureux307: 我就是懒得下楼才叫外送 我家楼下就一堆食物了 09/28 09:01
34F:推 zxas570730: 华城还是放一楼QQ 09/28 11:28
35F:推 tisneg2000: 有本事你当公寓仔啊…当公寓仔就没人管你了~当然啦! 09/28 15:29
36F:→ tisneg2000: 如果住社区,社区规定自行下楼取餐你不想遵守脸皮厚一 09/28 15:29
37F:→ tisneg2000: 点也可以谎称自己确诊或者手脚残或者怀孕即可~ 09/28 15: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