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1283319 (活在珊瑚中的鱼)
看板Sijhih
标题[问题] 社区开放外送上楼了吗?
时间Mon Sep 26 03:36:18 2022
我住在茄苳路上近忠孝东路的社区,
之前因为疫情严峻,
所以管委会暂停外送直接送上楼的服务,
改请外送员们放在管理室前的桌上再去自取。
但现在政策逐步走向开放,
加上前阵子因为居家隔离,
不得不请管理室放行让外送员协助将生鲜送上楼,
突然享受到久违的便利好开心啊~
因此想问问汐止的各位,
你们的社区重新开放外送到府了吗?
或是一直没有暂停过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J91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88.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64134583.A.1E2.html
1F:→ MOMO0478: 除了公寓 华夏 基本上社区大楼 都只会在一楼 减少风险 09/26 09:42
2F:→ MOMO0478: 吧 09/26 09:42
3F:推 tisneg2000: 我都跟客人说现在外送员基本上更容易造成二次感染的 09/26 09:55
4F:→ tisneg2000: 风险,送的客人有确诊跟不知是不是确诊的,万一中镖 09/26 09:55
5F:→ tisneg2000: 很可能整个社区会一起爆炸…当然还是有一些不怕死的 09/26 09:55
6F:→ tisneg2000: 社区开放上楼,例如宏国大镇,理由是住户怕死怕出门 09/26 09:55
7F:→ tisneg2000: 所以要麻烦外送员送进来XD 09/26 09:55
8F:推 ohya111326: 疫情是藉口 都叫外送了 当然是懒得下楼拿 09/26 13:35
9F:推 juliantaipei: 政府管太多,又怕引起反弹~ 09/26 21:12
10F:推 tisneg2000: 疫情不是藉口,只限於住透天公寓的人。你煮社区集合 09/26 21:22
11F:→ tisneg2000: 住宅就要有自觉,你不怕染疫懒惰不想下楼希望人家送进 09/26 21:22
12F:→ tisneg2000: 来不代表同社区邻居就要为你的懒惰买单,社区怎麽规定 09/26 21:22
13F:→ tisneg2000: 接怎麽走,实在不需要说疫情是藉口这种鬼话 09/26 21:22
14F:→ tisneg2000: *住 09/26 21:22
15F:推 shter: 怕感染所以挡不是藉口,传染病可多了又不只是 Covid-19 09/26 22:31
16F:→ shter: 政策既然走向开放,那就回归正常生活就好,该上楼就上楼 09/26 22:32
17F:推 phenom42: 会讲那种话的人就算开放还是说不送上楼,啊,忘了现在其 09/26 22:33
18F:→ phenom42: 实已经开放很多了 09/26 22:33
19F:推 Raikkonen01: 陈时中不是曾经说过管委会不得拒绝外送员送餐上楼 09/27 08:45
20F:→ Raikkonen01: ,我们社区当初 09/27 08:45
21F:→ Raikkonen01: 就开放到现在了 09/27 08:45
22F:推 geniusleo: 我的社区也是老早就开放了,不用下楼拿就是爽 09/27 13:53
23F:推 LuciusMalfoy: 一直都只能送到一楼耶 除非确诊管理员会帮你放门口 09/27 21:47
24F:推 tisneg2000: 陈时中是说如果订餐客人确诊,管委会若不帮忙送上楼, 09/27 23:52
25F:→ tisneg2000: 那就不能拒绝外送员帮忙送上楼好咩?完全不是你社区规 09/27 23:52
26F:→ tisneg2000: 定一楼取餐而你拿疫情来当藉口硬要外送员上楼,上面也 09/27 23:52
27F:→ tisneg2000: 说很清楚了,一切照社区规定走,汐止很多确诊我都送过 09/27 23:52
28F:→ tisneg2000: ,也送过很多没确诊谎称自己确诊的,看你想当哪一个, 09/27 23:52
29F:→ tisneg2000: 自由心证罗~ 09/27 23:52
30F:推 phenom42: 那就不要用疫情当藉口叫客人下来 09/28 07:39
31F:推 tisneg2000: 当然不会,也请不要社区明规定有外送取餐区非要在那 09/28 08:06
32F:→ tisneg2000: 边装确诊装残障当藉口喔! 09/28 08:06
33F:推 heureux307: 我就是懒得下楼才叫外送 我家楼下就一堆食物了 09/28 09:01
34F:推 zxas570730: 华城还是放一楼QQ 09/28 11:28
35F:推 tisneg2000: 有本事你当公寓仔啊…当公寓仔就没人管你了~当然啦! 09/28 15:29
36F:→ tisneg2000: 如果住社区,社区规定自行下楼取餐你不想遵守脸皮厚一 09/28 15:29
37F:→ tisneg2000: 点也可以谎称自己确诊或者手脚残或者怀孕即可~ 09/28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