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Wong (..)
看板Sijhih
标题[问题] 汐止World Gym的停车场好停车吗?
时间Tue Sep 20 22:59:54 2022
现在住的地方离汐止的World Gym开车约十多分钟
看到汐止WG分馆可以免费停车2两小时
有在考虑之後去运动
WG签约合作的是入口在中兴路五花马旁边的富扬大汐止停车场
看来是机械式车位 有限高1.7公尺
而且附近很多生活类卖场
总车位也不算多 看停车大声公大部分时间所剩车位都不多
不知道这个停车场好不好停车呢?
会不会通常都是满的?
还有一般大小的休旅车停得进去车位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6.50.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63685999.A.E1F.html
※ 编辑: ChihWong (150.116.50.20 台湾), 09/20/2022 23:05:38
※ 编辑: ChihWong (150.116.50.20 台湾), 09/20/2022 23:49:00
1F:→ cuo2729: 休旅车的话颇有挑战 因为无论车道跟车位都不是特大 09/20 23:51
2F:→ cuo2729: 另外环境不是很优 但停车功能是有的 而且免费也没啥好嫌 09/20 23:52
3F:推 claba: 很小又不好停,但是下去收费人员会引导你停车 09/21 15:36
4F:嘘 s3f4e9g6aa7: 超难停,停车场阿嬷超鸡掰 09/21 22:22
5F:推 stevenbilly: 休旅车OK喔,我自己去练都有空位可以停,我是觉得满 09/21 23:15
6F:→ stevenbilly: 好停的~免费的很不错惹 09/21 23:15
7F:→ j855081221: 去莴苣的好处之一就是停车方便 时间又很够 开车的人 09/23 03:21
8F:→ j855081221: 首要考虑 09/23 03:21
9F:推 sylviashue: 好不好停车不知道,但是会员可以到fb找转让,不要傻 09/30 10:37
10F:→ sylviashue: 傻去签约 09/3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