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mith (smith)
看板Sijhih
标题[问题] 想请问汐止有人需求木层板剩料、角料吗?
时间Sun Jul 17 00:32:30 2022
想请问汐止这边是否有人需要这种东西?
当初做架子切一切後还剩一些颇大片的木层板剩料,
丢掉可惜,想问问如果有人需要的话可以免费赠送。
能的话最好一次全带走 XD
比较大片的约165cm*36.5cm的有8片,
还有其他比较大小不一的角料,
如果有乡亲想要全带走的话,麻烦留言或私讯,
不但免费我还请你喝饮料 XD
谢谢各位~
PS:更正一下 看了版子上面的标签 写的是 普通合板
PPS:如果有人也是想拿木板回去做架子,
我这边还有作架子後一些角钢的角料,一样免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191.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57989152.A.BAB.html
1F:推 allrestart: 有拿又有喝,那阿价你贺?纯推不拿XD 07/17 12:56
2F:推 SilverLee35: 推好心! 07/18 01:42
※ 编辑: losmith (111.251.191.237 台湾), 07/18/2022 08:08:39
※ 编辑: losmith (111.251.191.237 台湾), 07/18/2022 08:31:01
3F:推 kenjigan: 纯推,可惜最近用不到 07/18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