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ngguo (面包君)
看板Sijhih
标题[注册] 来汐止一年了想说注册一下好了
时间Sat Jul 9 00:12:12 2022
◎ID:yongguo
◎绰号:阿然
◎性别:男
◎生日: 7/xx巨蟹,最近快生日的星座
◎就读学校(请尽可能写出第几届或是几年毕业,日後认亲会很方便喔 :D)
国小:台东某校
国中:台东某校
高中职:台东某校
大专院校:大仁
◎目前(在学 or 工作):工作
◎常出没地方:汐止到处晃,主要出没在保龄球馆吧,偶尔会跑去逛秀峰夜市
对於 汐止 我想说(需50字以上,否则注册文会被删除喔!):
因为工作是做工程类相关,所以上个案子结束後,就被拐来汐止了,对,我一直觉得是被拐
来的,没办法新台币实在太香了!虽然说现在发现一直搞不清楚状况的监造,跟多雨的气候
让我非常不适应,不过混着混着竟然待快一年了,合该留文庆贺!
想当初我死都不想到北部工作,只要公司把我往北调就是丢离职单(前十来年工作地点最北
仅到新竹为止,那次还是因为当初的女朋友住桃园!)看来人总不是有原则,而是推翻原则
的诱惑够不够而已,诸事皆然。
至於是做那个案子嘛...还是别说了,讲地点大家都会知道,反正是公家案,规模看起来好
像很简单,却很屎的屎缺案。
个人兴趣是保龄球,所以刚搬来没几个月,世运保龄球馆重新开幕让我挺乐的,我当初还在
FB发文庆祝,笑称多年来各地跑,终於给我住到一个离球馆20分钟内就能到的宿舍了!
汐止给我的印象?
多雨吧,来这里半年我就把当初四年前在民雄大士爷祭(天知道大士爷跟卖雨具有什麽关系
?但是这个祭卖雨具的店却不少,大概是云林那边做这个的店家多吧)买的雨衣雨伞给用坏
了,这雨天双宝可是在我摩托车里压箱至少三年阿!
我终於恍然大悟为什麽线上网购平台上有那麽多卖雨具的店了,算是活那麽大遇到的没什麽
用知识补充。(就像在东部南部长大的小孩,会怀疑为什麽有烘衣机这种没用的垃圾产品一
样)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2.140.1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57296734.A.34C.html
1F:推 lucyfia: 南部小孩推 来汐止才知道除湿机烘衣机是宝 07/09 00:17
2F:推 falllin: 除湿机是宝而且卖场还常常缺货XD 07/09 01:13
3F:推 diddly: 推大士爷祭就要买雨伞XD 07/09 12:33
4F:推 EnosKP: 汐止一家两三台除湿机是常态 07/09 13:09
5F:推 e33554431: 台东人在汐止推推 07/09 14:10
6F:→ yongguo: 真的,我们二宿在半岛花园,同事搬过去第二周就自己掏钱 07/10 16:41
7F:→ yongguo: 买除湿机了(他南投人) 07/10 16:41
8F:→ yongguo: 不过我住工务所後面的房间倒还好,衣服晾房间也是一天内 07/10 16:42
9F:→ yongguo: 就乾(要加电风扇)大概是工务所靠近内湖比较没那麽潮的关 07/10 16:42
10F:→ yongguo: 系? 07/10 16:42
11F:→ diablohinet: 汐止除湿机跟烘衣机是必备吧 07/1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