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disc4 (cd4)
看板Sijhih
标题[问题] 学画画
时间Sun Jun 26 09:13:11 2022
请问一下,汐科附近有哪边可以学画画,对象是成人非小朋友,感恩!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37.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56205993.A.F82.html
1F:推 lalilala: 现在很多线上课啊 06/26 10:10
2F:→ catdisc4: 主要是家人想去画室体验一下XD 06/26 12:09
3F:推 YMNO1: 我也觉得线上课程跟实体教室的感觉不太一样XD 06/26 13:46
4F:嘘 theclgy2001: 我小时候在汐止知名画室学画画根本都被放牛吃草 06/26 16:09
5F:推 xinyi101: 锺功哲老师 06/26 16:32
6F:推 troyyuan: 我也想问 或是南港 松山 台北车站 附近有没有 06/30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