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78928 (是这样吗?)
看板Sijhih
标题[问题] 富信饭店变富士大饭店
时间Wed Jun 22 09:56:41 2022
最近来汐止发现大同路富信饭店换名称了
满喜欢以前一楼的西餐厅的说
有人知道为什麽吗~
以及有人去吃过里面的餐厅或住宿过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19.1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55863003.A.734.html
1F:推 aa1052v: 这样公车站名要换吗XD06/22 10:09
2F:推 sdhpipt: 好像是因为富信把一馆卖给其他人所以改名06/22 10:28
3F:推 theclgy2001: 以前靠陆客在撑的 没陆客还可以顶这麽久也是强 之後06/22 10:36
4F:→ theclgy2001: 地约到期应该也是改建高级住宅06/22 10:36
5F:→ spmark: 六月旗舰馆换人经营了,5月底还有去住过....06/22 10:39
6F:推 madcloud: 好奇公车站名+106/22 11:48
7F:推 falllin: 前天看到也是傻眼,叫富士大饭店不知道为何感觉有一只传06/22 12:44
8F:→ falllin: 统老派很旧的小饭店感06/22 12:44
9F:→ falllin: *有一“种”06/22 12:44
不过看起来满有样子的
但Google评论前两个是自己家的监察人XD
10F:推 anomic24: 每次经过都很好奇,盖在那个地方,如果不是接团客的话06/22 12:47
11F:→ anomic24: ,是谁会去住06/22 12:47
12F:推 tagodbless: 那地方盖房子也不会有人想买吧,对面就工厂,还有水泥06/22 12:49
13F:→ tagodbless: 厂,大车一堆06/22 12:49
14F:推 cCathy: 那边不是接陆客就是去南港展览馆参展的商务客吧 国境没开06/22 12:53
15F:→ cCathy: 生意应该…06/22 12:53
16F:推 chichi701: 如果里面还有餐厅的话 希望好吃~06/22 13:46
17F:推 csyow: 股东好像是日资的?06/22 15:04
18F:→ watanmila: 东立物流06/22 15:16
19F:推 juliantaipei: 知道卖掉很久了~~刚看到改名也是吓一跳!地主的地 06/22 16:11
20F:→ juliantaipei: ,也没有什麽赚或不赚的!早就该都更了~ 06/22 16:11
我一直以为是富信自己的地,他们不是建商吗?
21F:推 happytravell: 似乎卖给中华邮政经营了 06/22 16:52
中华邮政???认真?
※ 编辑: ya78928 (111.71.86.247 台湾), 06/22/2022 17:18:33
22F:推 longya: 比起富信 我更好奇旁边的motel到底是谁会去 06/22 17:31
23F:→ Raikkonen01: 旁边那个MOTEL有捷运主题很酷耶 06/22 18:19
24F:推 longya: 楼上台寻粉XD 06/22 19:05
25F:推 shter: 那个饭店接南展商务客或走环东、国三的团客很方便啊 06/22 19:34
26F:→ shter: 远雄接驳车还会跟它合作,载客人去商场 06/22 19:35
27F:推 kevinhon: 两年前还买一批自助餐券吃春酒聚餐,吃完隔天就因疫情歇 06/22 19:45
28F:→ kevinhon: 业了 XD 06/22 19:45
29F:→ kevinhon: 其实CP值不低 06/22 19:45
30F:→ shter: 远雄的自助餐比它还早关,结果突然没地方吃了 06/22 20:00
31F:推 janey1017: 房间大,浴室有浴缸水力也强,电话订房便宜,推 06/22 22:04
32F:推 letyouselfgo: 乐厨还在吗 06/23 10:31
33F:推 cammf76: 富信二馆还在,公车站牌应该不需要变动XD 06/24 22:10
34F:推 cammf76: 之前会接陆团、韩团、华侨团、国旅、展览馆商务客,跨年 06/24 22:12
35F:→ cammf76: 或连假的时候其实也很多散客,我也很疑惑到底谁要来这里 06/24 22:12
36F:→ cammf76: 住。(前员工路过) 06/24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