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304025 (小白)
看板Sijhih
标题[注册] 自介
时间Sun May 1 13:07:24 2022
◎ID:a10304025
◎绰号:
◎性别:男
◎生日:08/08
◎就读学校(请尽可能写出第几届或是几年毕业,日後认亲会很方便喔 :D)
国小:崇德国小
国中:秀峰国中
高中职:
大专院校:
◎目前(在学 or 工作):工作
◎常出没地方:建成路 & 汐火 & 东科
◎对於 汐止 我想说(需50字以上,否则注册文会被删除喔!):
哈罗
虽然我是上小学後才搬回来汐止的,但严格来说也算土身土长的汐止人了XD
身为一个汐止人,最讨厌从别人口中听到的其实也不是整天下雨(因为真的整天下雨QQ)
而是明明是住在台北/新北的同学,但不知道汐止在哪里,然後说好远。
我不能接受,虽然汐止没捷运,但我们火车去南港松山台北非常近!好吗!!!
从去年大学毕业工作後几乎都两点一线 建成路>东科>建成路。
然後大家常常会说汐止是美食沙漠,我自己也感觉是如此。
但我还是要强烈推荐!(没有工商!)
建成路有一间铁板烧真的很好吃(也只有一间) CP值超高 如果版友没吃过的可以吃看看!
也感谢汐止板~ 住汐止15~16年了,但其实活动范围非常小。再多多互相交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8.157.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51381646.A.57C.html
1F:推 greensdream: 57巷进去的小巷子也很多好吃的,推一个 05/01 14:34
2F:推 sevensixss: 东科是那边? 05/01 15:48
3F:→ yvonneeeee: 东方科学园区,远东这边 05/01 15:53
4F:推 csyow: 建成路有铁板烧?我以为只有牛排馆耶? 05/02 09:18
5F:推 angeltear13: 没错!!!常常别人都会说汐止好远 明明就还好XD 05/02 21:15
6F:→ pirrysal: 建成路到底是哪间啊? 05/05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