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clgy2001 (几分甜)
看板Sijhih
标题[政治] 科技执法就是笑话
时间Wed Feb 9 12:01:07 2022
弄个科技执法整天大内宣
结果做半套
新台五路好市多烂驾驶已经开发出规避的方法
先开过镜头以後 在下一个红绿灯前面
直接90度大左转
汐止黑警们继续下雨天泡茶
你打电话去交通分队
会说「交通违规不是交通队的勤务喔」「你要打110」
笑死 交通违规不是交通队的责任
我看泡茶跟当义交的围事才是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58.2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ijhih/M.1644379271.A.AC7.html
1F:推 hsinyeh: 所以只要超过停止线不要跨过双白线就不罚? 02/09 12:03
2F:推 bin7505: 原来还有这招啊…这样是不是只能靠後方车辆检举? 02/09 12:20
3F:推 lin10523: 要有请砂石车水泥车学长们加速处理了 02/09 13:01
4F:推 losewind: 今天早上有看到一个违规的 应该不知道有装科技执法 02/09 14:59
5F:推 mrcat: 科技执法会现场拦还是要怎麽看有没罚? 02/09 15:44
6F:→ umin928: 科技大概就是躲在局里看影片 02/09 16:28
7F:推 happytravell: 会在现场就不叫科技执法了.... 02/09 16:48
8F:→ underpine: 这类议题廖议员一直都会在脸书答覆,建议原po要不要去 02/09 17:53
9F:→ underpine: 跟他反应。 02/09 17:53
10F:→ theclgy2001: 你说爸爸A了好几千万的那个议员? 呵呵 02/09 18:24
11F:推 tinkle: 笑话的是台湾人的法治观念,不是科技执法 02/09 20:54
12F:推 Raikkonen01: 不好意思是指哪边啊,新台五路往大同路不能左转好 02/10 01:26
13F:→ Raikkonen01: 市多是吗? 02/10 01:26
14F:推 spmark: 不要因人废言,廖有在做事的话,你去跟他反应有啥损失吗 02/10 14:07
15F:→ theclgy2001: A了几千万改改红绿灯就高潮 果然脑粉 你给我一样的钱 02/10 14:23
16F:→ theclgy2001: 我保准全汐止没违停 02/10 14:23
17F:嘘 spmark: 不用扣帽子,单纯就事论事很难? 02/10 14:36
18F:→ spmark: 要求没违停很简单,但做到很难,影响层面也非常大 02/10 14:38
19F:→ theclgy2001: 网军? 桩脚? 领22k带风向真可悲 人家爸爸A纳税人几 02/10 19:28
20F:→ theclgy2001: 千万给的小孩买一堆房跟土地真爽 02/10 19:28
21F:→ tswperfect: 你看到连胜文也会这样说吗? 02/12 01:44
22F:推 dimensioner: 汐止警察真的.... 嗯... 02/15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