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et (Maert)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昨天买了个锅子
时间Fri Dec 23 10:56:09 2011
昨天载妹妹去家X福买糖果饼乾还有汤圆...
自己跑到卖锅具的区
因为家里用的锅子感觉好像会掉漆
对身体很不好
就逛了一下锅子
最後选了好久
买了一个AXD的36CM的不沾炒锅
花了1990元
原本预算大约是1千
超过了一些
但想到锅子可以用很久
健康比较重要
就觉得还好了
还送了一支木头的锅铲
还有调味料的盒子
感觉还不赖
更棒的是上网看网拍有些卖到3000多块
感觉真的赚到
当时店员说上礼拜卖2990元
这礼拜特价1990元
我还半信半疑
真开心!希望锅子可以耐用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34.211
1F:推 fancyjulia:真是棒 什麽牌子的呢? 可以寄信给我告诉我吗 谢谢^^ 01/01 22:53
2F:→ qaz0622:应该是爱是达吧?我最近也在看这家的平底锅~感觉不错说~ 01/02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