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synjc (我一定会成功)
看板ShowOff
标题[超爽] 拿到驾照
时间Wed Dec 21 20:12:53 2011
考到汽车驾照後 只能用一个爽字来形容我的心情
超级超级超级~~~~~~~~~~~~~~n次爽
连考笔试的时候也是整个紧张到不行
很怕连笔试那一关也过不了 超怕 因为会被笑啊
本来想要作完之後一题一题检查 後来想说算了
豁出去了 我就按缴卷 确定
成绩出来 92.5 有及格 oh~ya
後来回驾训班考路考 一整个也是紧张
等了两个小时左右 终於叫到我的名字
那两个小时的等待 也是紧张紧张紧张再紧张
很怕自己真的上场之後就会压线 然後就say goodbye了
因为我真的看到有人在考S型的时候 就压线 扣32分就回来了
虽然我考前就有给自己心理准备 要缴五百块再考一次
对自己超没信心的 真的
考试前一天 直线前进 还压线 扣32分
一整个很没把握啊(叹)
今天等到中午的时候 才叫到我的名字
他叫我可以上车时
我一直强烈的感受到自己心跳的超级超级快
因为我手是放在肚子那边 因为腿上放包包
但是心跳的好强烈好强烈
第一关的倒车入库还真的因为太紧张而压线 被扣了16分
副驾驶座的监考官 如是说
本想说监考官会不会提示我 之类的
结果也没有(叹气)
他只是说不要紧张 平常心
後来在我紧张的情况下 一一的把考试关卡都给过关了
在下坡的时候 看到他没逼逼的声音
一整个如释重负 超开心的
一直感谢监考官 嘴里说 我的教练不用被扣钱了 太好了
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
快哭了 超感动超感动的 我终於作到了
我终於拿到驾照了 耶耶耶YAYAYAY
请帮我拍拍手 好吗
我一整个好开心
买饮料请驾训班的人喝
买东西请家里的人吃
买饮料送同事喝
一整个开心到爆掉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68.58
1F:→ kosogo:真正上路又是考验了xD 12/22 21:51
2F:→ qaz0622:真的!我上路以後~突然路旁冲出一个阿桑...是想吓死谁QQ 12/29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