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irencard (坏人卡)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4S领货通知来勒!!!
时间Fri Dec 16 11:23:15 2011
YEAH!!!!
通知领货了!!!
等等可以去拿新手机了!!!
後!!!我的3G挂掉之後~
拿2G档了半年~终於等到新手机了!!!!!
终於可以正常上网了啦!!!!!!!!!
超开心啦!!!!
跩!!!!!!!!
SIRI...did u love 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87.147
1F:推 s75287:我猜 siri听不懂....XD 我看到的案例10个有9个siri听不懂 12/16 16:05
2F:推 zeromagi:did?为啥是过去式 12/1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