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ococo (不要再用钱砸我了=3=)
看板ShowOff
标题[嘿嘿] 考完了~~~~~
时间Wed Nov 16 13:02:23 2011
期中考拼命轰炸了.....两天
我就考完了
颗颗
这学期不知道怎麽选课的
选到的老师都不爱期中考
连必修课的老师都允许我们用读书心得报告来代替期中考
怎麽会这麽爽啊!!!!
看着其他人还再战战兢兢水深火热
头脑里塞满考试内容非常痛苦的样子
我今天睡到下午一点才起床
还很不要脸的拜托早上考完期中考的室友帮我带午餐(其实是早餐)回来
耶~~~
好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5.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