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rie1981 (小鸭)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入手iphone4
时间Sun Nov 13 19:46:01 2011
虽然不是最新机, iphone也要出4s了
但实在是因为太辛苦太辛苦
工作的好累,都没有足够的休假调养心情
在两个礼拜前终於犒赏自己,买了iphone
要是平常的我应该是不会花那一笔钱的
但这个给自己的礼物,很值得....
至少电话不会接不到~
因为我之前的烂手机,有时候电话响了居然无法接听
真的是有够度滥
在此也不说是哪个牌子了
因为才短短一年那个手机在也没有出现在市面上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46.68
1F:推 Aywin:不知道是中华电信还是 iPhone问题 常常在闹区还接到几分钟 11/14 16:20
2F:→ Aywin:前的来电捕手喔 11/14 16:20
3F:→ Aywin:以前便宜手机可以下火车走过地下道 在到路上一路畅通 11/14 16:21
4F:→ Aywin:现在出地下道就立刻死讯号了@@ 11/14 16:22
5F:推 peaceyou: 进 11/14 18:08
6F:推 Aywin:是'出'没错所以一整个觉得很诡异 一出就立刻听不到对方声音 11/1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