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mew (in love)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进入梦想的日系品牌公司上班了
时间Thu Oct 20 21:57:21 2011
虽然是从基层做起,
但薪水还是比现在这份忙得要死+完全无前景.没陞迁机会+老板是神经病的工作高很多~
也许之後会很累很累,
老妈也看不起这个拥有极高服务业性质的工作
(老人家只认为当公务员才是人生正途......)
不过光想着能够进自己梦想的日系品牌公司就是一件开心的事>///<
嘴角就不自觉上扬,整天傻笑着,连作梦都在笑^^
正式上班後
每3个月的考核一定要加油,让薪水升升升~~~~
往管理阶层大步迈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60.211
1F:推 tupacshkur:哇!! 真棒~~ 恭喜嘿!! 10/20 23:55
2F:推 clampinin:恭喜 10/21 18:55
3F:→ Olivemew:感谢以上2位^^ 10/21 23:13
4F:推 christian12:哇...好棒喔!! 10/24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