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cyjulia (躲猫猫)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抽中一箱日本茶
时间Mon Oct 10 11:12:11 2011
无心插柳柳成荫罗
哈哈 收到电话通知下星期会寄来一箱日本茶
无糖的真开心
那天是和阿闪两人想说寄寄看吧
没想到中奖了^^
整个很开心哩
果然传说中的好人有好报好像有那麽一点道理^^
存好心做好事罗^^
--
<( ̄︶ ̄)>分享康是美卡号2109001-480601╰( ̄︶ ̄)╯
折扣: 买杂志/丛书商品8折(结帐时报号码即可)
^^欢迎转寄分享给你的好友^^大家一起省钱啦!
~( ̄▽ ̄)~(_△_)~( ̄▽ ̄)~(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3.25
1F:推 AllureDoll:真棒耶 10/10 12:54
2F:→ fancyjulia:谢谢A大~XD 10/10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