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kendick (XShAmEX XOnX XPqPX)
看板ShowOff
标题[超爽] 有收入的研究生
时间Sun Oct 2 02:16:08 2011
没想到上个月有快四万的收入 重点是我只是个死研究生啊
虽说有一万六是老爸要给我的 其他是我兼家教跟在补习班解题的收入
时薪是500以上 然後又很简单几乎不用备课
看来以前自修精进是有代价的 现在直接去上课也不会开天窗
难怪人家说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
这样我一个月至少可以存两万五 念台大又有奖学金 虽说不多 但不无小补
户头有点钱的感觉真好 发生事情也不用慌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45.29
※ 编辑: brokendick 来自: 114.36.145.29 (10/02 02:16)
1F:推 AllureDoll:厉害呦 有准备的人真好 10/02 11:28
2F:推 tupacshkur:哇呜!!! 10/02 12:02
3F:推 shinemax:水~ 10/02 15:27
4F:推 XiJun:代价好像不是这个意思吧...是有收获吧? 10/03 01:44
5F:推 ii9:请客 10/0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