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udo (viudo)
看板ShowOff
标题[超爽] 耳朵进步了
时间Sat Oct 1 19:18:18 2011
我以前都觉得我是个大音痴
学小提琴音到底有没有准自己都听不太出来
每次老师都差一点差一点
我那时候都会想,干
明明听起来就一样
最近突然发现自己明显音感变好了
久没摸的小提琴自己可以调音
有了新耳机
听了出来128K 320K 64K的音乐品质到底差在哪
对音乐的事物越来越敏感
喔~~~~~好爽啊
可是我第一首能分辨音质的歌竟然是Fuck you ="=(Lily Allen)
一则喜一则忧
坏处就是越来越龟毛...发现ipod4G不够用
要去买16G了==+
不管~~~有进步就是很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79.200
1F:推 deathcustom:128/320/64明明就差很多~"~...... 10/01 19:31
2F:→ deathcustom:我以前转CD都要转成lossless(APE, wma特定格式) 10/0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