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yuchen (井中月)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把整桶扑满的零钱拿去换钞票
时间Thu Sep 15 09:57:01 2011
平常就有把1元及五元丢入存钱筒的习惯
满了就把零钱拿去换钞票....
经过不知多少寒暑...
今天终於满了 拿去换了钞票
这个月多了3600多的资金
开心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26.109
1F:→ juid:我也有这样习惯耶!! 呵呵~~ 09/21 02:08
2F:推 apiacere:我都存50元换旅游基金!!! 09/2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