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AwayII (Pia Chung)
看板ShowOff
标题[哎唷] 老板人好好
时间Wed Sep 14 15:12:20 2011
在对岸工作一年多,萌起想回台湾的念头,
刚好有个万人称羡的肥缺向我招手,谈好12月初回去上班。
跟现在的老板提离职,他说不舍得但祝福你。
还说.....年终在12月一起给你,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天啊!!!!老板简直是佛心来着吧!!!!!
我已经抱着今年没有任何年终的打算过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210.38
1F:→ quietcat:好爽哦~~~~~ 09/14 15:58
2F:推 ls4:真的是佛心来着...... 09/15 00:35
3F:→ AllureDoll:哇呜 一定是你在工作上也很投入 09/15 00:44
4F:推 nightlove:好棒喔! 09/19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