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moon30 (宁宁)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痛笔电
时间Thu Sep 8 19:19:33 2011
本来想要换粉红色的笔电 可惜没有...只能拿黑色的
那就乾脆拿去痛吧!!!!!!!!!!
盖着的样子
http://i.imgur.com/QeNwD.jpg
打开笔电 锵锵~~~没有脑充血喔XDDD
http://i.imgur.com/Ny5Pc.jpg
爱与希望的圆神人格 (表)
http://i.imgur.com/iHuA9.jpg
很黑很黑的圆神人格 (里)
http://i.imgur.com/jZ34p.jpg
键盘周边
http://i.imgur.com/CSQzy.jpg
畅快!!!!!!!!!!!!!
正面痛图+键盘周边保护贴+萤幕保护贴 共 900元整
圆神的保庇!!无价~~(* ̄艹 ̄)
今天用了一整天心情非常非常好!!!!ya!!!
--
◢◢◤ ◥◣ ~微尘に砕いて天地に还す~悔い改めよ!~
▄ ▉▉▊
▄ ● < ~★* 公海天使*宁宁
▄ " ︺ " ↓以下乱点吓哭者!!自行负责*
▄ 【∞】 http://album.blog.yam.com/dreammoon30
▆▆ ▼≡
▼ PTT2个版 =>
自然就是美 =>
太阳 =>
dreammoon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5.134
1F:推 xonba:Madoka! 09/08 20:15
2F:推 lancehsiao:喔喔 09/09 00:10
3F:推 Benjaminlee:朝圣 09/13 04:31